-5

回复: 南非华人社区

怎么不在北京上海引进黑人?因为广州是最后一个民族主义大本营。中共要血液稀释中国的民族主义。你们这些逆向民族主义蛆是受害者。别叫好了

-9

回复: Laowhy简单采访下蝙蝠蛆

让小吴出来回答一下你的问题

-20

回复: 红迪什么鬼?blocked了一群贱畜现在更新了能看到这些贱畜了

真不熟。都是些只会满脸喷粪的蛆罢了

-1

回复: 目前新中国被官方证实的最高贪污记录是谁?

需要查的贪污都是人民币。那些共产党知道的很清楚的不用查的才是真的贪。

-13

回复: 好吃不如饺子

请你吃顿包子就不逆向民族主义了?什么鬼

-13

回复: 目前新中国被官方证实的最高贪污记录是谁?

欧洲人来到明朝觉得中国是天堂。
粉你妹

1

回复: 目前新中国被官方证实的最高贪污记录是谁?

能贪得都是小数目。能换成外汇走掉的才是真正损失。印多少钱都是那些家族说了算。还有什么贪不贪的?中国最大的危害不是贪官蛀虫。贪官把钱贪了花出来活跃经济或者就存银行,都没事。兑换成外汇出去的才是危害。那些把国有资产,优质资产给外国人的,才是大大的危害。

1

回复: 什么最后一课..欢迎回支我滴港

抓你去赤柱都浪费资源。洋奴直接枪毙

0

回复: 什么最后一课..欢迎回支我滴港

港英时期有条铁人权。赋予你老母。无病呻吟香港无人权,吃屎啦你

0

回复: 什么最后一课..欢迎回支我滴港

你所有的基本人权都是中国政府支持的,否则你根本不会出生在香港。你用水用电都是大陆低价卖过去的。你知道吗?

早承认你条命。我点知你港独,如果知道你港独我当然不支持你有生命权,直接枪毙

1

回复: 什么最后一课..欢迎回支我滴港

乱比喻。香港是中国领土。你可以离开。我现在支持香港警察把你枪毙。

港独没有商量余地。必死

1

回复: 什么最后一课..欢迎回支我滴港

小恩小惠?我真系屌你老母。你知不知道政府从不富裕的中国人当中补贴多少钱给211大学?知不知道本来应该交重税的金融资本不用交税甚至有优惠政策多爽?711废材去死

0

回复: 什么最后一课..欢迎回支我滴港

你身边没有在大陆做生意的老板吗?或者因为香港身份去大陆211读书的亲戚吗?我屌你占了便宜还卖乖。扑街。香港人争取个几把,回归之后才有的民主。港英时期民主你妈逼

-1

回复: 什么最后一课..欢迎回支我滴港

明明在中国(包括香港)在享受超国民待遇。还要在强调自己怎么怎么受害者。这就有点烦了

-3

回复: 什么最后一课..欢迎回支我滴港

额。你要做白皮反华的燃料,燃烧殆尽别怪别人咯。本来就是消耗品。好好做中国人的香港居民还是很吃香的。别装受害者了

-13

回复: 什么最后一课..欢迎回支我滴港

别咬文嚼字。有人迫害你了吗?我只看到爱国人士在香港被迫害。我只能说你太天真。在什么国家抹黑丑化自己国家自己民族的媒体政客可以混饭吃?

-64

回复: 今天真的太热闹了

这些琐事挺烦的。找个兴趣爱好。哎真的怪不得女人拜金。嫁个普男生活这么没意思。你姐也是可怜。

-15

回复: 什么最后一课..欢迎回支我滴港

你要知道香港是个功能城市。你可以不爱党,但是不爱国是死路一条。你要知道香港人赚的不是白人的钱。

西方洗脑并不是虚无。单纯美国一个国家在香港的办事处人员就比大陆在香港的办事人员多

0

回复: 简单喝点香槟。不为什么。

酸酸甜甜还有点涩

1

回复: 简单喝点香槟。不为什么。

香槟热量很高吗

-20

回复: 什么最后一课..欢迎回支我滴港

真心地说一句,支持威武有希望了

-40

回复: 什么最后一课..欢迎回支我滴港

问题是回归后西方反而加大投入洗脑工作。现在主要是反华而不是反共了。香港人根本就不在乎共

-26

回复: 生育了四个或更多子女不再受罚

如果贫富差距不解决,内循环不加大,又要保持生育率,就要恢复一夫多妻制了。现在有钱男性和洋大人对性的垄断跟晚清饿死人那会儿差不多了。

-12
-1

回复: 如果说上气这部电影没有政治意图贬低亚洲人意图是不可能的。一部低成本选角随便的烂片是不可能出于商业原因整这个reddit第一的宣传热度的。是背后有大黑手在推这个宣传。

傅满洲其实还不算辱华了。挺厉害的。白人还是用了白人的思维去猜测中国人。其实傅满洲就是个邪恶的白人,只不过屁股是保护中国,跟白人作斗争。白人也想不到满清统治的中国根本没有民族主义。最进步的也就袁大头康有为这种废物。如果满清有傅满洲这样的人中国近代也不至于这么惨。

这也是我一直说只有民族主义才能救中国的原因

-10

回复: 谷歌又辱華了

辱的就是你。

-9

回复: 中国这么好为什么这群爱国华人不回中国?

所谓的融是你这种贱畜才有的低等概念

-15

回复: 为什么小时候看支人制作的凡尔赛儿童文艺作品没有破防的感觉?

你最近看的是什么。影视剧里面的男主角没钱了也能艹。普通人呢

-28

回复: 为什么小时候看支人制作的凡尔赛儿童文艺作品没有破防的感觉?

全世界的影视作品都是在描述中产阶级生活富人生活,就算落魄了也是全世界最特别的发生些最特别的事。流水线工作干活拍给谁看

0

回复: 我杀我自己是吧

你妈的猪逼用来炒荷兰豆塔利班的狗最爱

-10

回复: 美军为何在阿富汗失败

没有失败,美军把纳税人的钱贪得盆满钵满。阿富汗人口增长几倍。用廉价碳水给中国埋了个这么大的雷。中国这下麻烦了。一带一路基本不用搞了

-25

回复: 中国这么好为什么这群爱国华人不回中国?

只有你这种把自己当奴隶的才觉得非要认主人,认新主人去咬旧主人。来了美国就学习一下白人的先进之处。别还像个满清农奴一样。

-10

回复: 狂暴鸿儒登子皮炎

没左逼哪里来的军费?你们右逼交税?再逼逼遣返你

-31

回复: 身着民族服装的爱党支女展示曼妙舞姿?

这你就不懂了,这种都是势利眼。你艹不到。中国最不缺这种没本事抱着xx大腿作威作福的。xx可以是一百年前的共产党,可以是近代到现在的洋人。

1

回复: 草,这位玩明白了?

大陆人民族主义被封印得太惨了。和平统一还可能给点超国民待遇。都武统了还得把几千万洋奴供着当祖宗。这他妈就算是晚清也做不了啊。思想封印。必须得打破,民族主义的封印滋生了太多牛鬼蛇神。

-5

回复: 鼠人吃个瓜?怎么这么难?

肯定是算市场买的价钱啊。现在什么年代了,东西最贵的是人工,运输,储存时间。疫情前回国买西瓜三块钱一斤。只比美国西瓜便宜一点,美国的西瓜在农村地方你去捡都不要钱的。因为摘不完。不过太远没去过。

14

回复: 鼠人吃个瓜?怎么这么难?

黑人至少也有西瓜炸鸡自由,中国人,哎。

1

回复: 布谷,布谷,d皇醒了!布谷,布谷,d皇醒了!

你跟你妈乱伦开直播我打赏你一毛

-1

回复: 我杀我自己是吧

你所有女性家庭成员被东突活吃

-8

回复: [美軍二次元] 塔里班屠殺未能撤離的美軍軍眷

在美军还不狂暴轰入,那当个鸡巴美军

-7

回复: 不会真以为浪人都是轮友吧?

不中磊,神蛆变态太多。都是没有志气的家伙。轮子又领美粮又是中共在野党还是跟普通中国人比较类似的

-1

回复: 原厂400匹还是可以,但是这设计怎么跟新86似的,看了秒软

美国4s店就在市中心几千台车没人看没摄像头也没人敢偷

-4

回复: 原厂400匹还是可以,但是这设计怎么跟新86似的,看了秒软

可以。带领3000逆民弃暗投明投诚于我。必借你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