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南非华人社区
怎么不在北京上海引进黑人?因为广州是最后一个民族主义大本营。中共要血液稀释中国的民族主义。你们这些逆向民族主义蛆是受害者。别叫好了
XianZhongIsAMyth
21-08-20
回复: 赶紧联署把阿富汗总统女儿接回阿富汗吧,别让阿富汗公民在国外受苦了。孟晚舟小姐在加拿大住豪宅也是受苦,必须马上回国。
总统女儿又不是塔利班女儿。
XianZhongIsAMyth
21-08-20
回复: 天山是神话中的昆仑山 大地中央的天柱 女娲的下都 华夏人的起源地 全球华夏人听命 集结天山 华夏复国 封建是君臣母子 君视臣如子 臣视君如母 无君无母 是孤儿也 王是领地子民和侯之母 侯是领地子民之母
你们逆向民族主义蛆无父无君。逼逼什么
XianZhongIsAMyth
21-08-20
回复: 目前新中国被官方证实的最高贪污记录是谁?
能贪得都是小数目。能换成外汇走掉的才是真正损失。印多少钱都是那些家族说了算。还有什么贪不贪的?中国最大的危害不是贪官蛀虫。贪官把钱贪了花出来活跃经济或者就存银行,都没事。兑换成外汇出去的才是危害。那些把国有资产,优质资产给外国人的,才是大大的危害。
XianZhongIsAMyth
21-08-20
回复: 什么最后一课..欢迎回支我滴港
你所有的基本人权都是中国政府支持的,否则你根本不会出生在香港。你用水用电都是大陆低价卖过去的。你知道吗?
早承认你条命。我点知你港独,如果知道你港独我当然不支持你有生命权,直接枪毙
早承认你条命。我点知你港独,如果知道你港独我当然不支持你有生命权,直接枪毙
XianZhongIsAMyth
21-08-20
回复: 什么最后一课..欢迎回支我滴港
小恩小惠?我真系屌你老母。你知不知道政府从不富裕的中国人当中补贴多少钱给211大学?知不知道本来应该交重税的金融资本不用交税甚至有优惠政策多爽?711废材去死
XianZhongIsAMyth
21-08-20
回复: 什么最后一课..欢迎回支我滴港
你身边没有在大陆做生意的老板吗?或者因为香港身份去大陆211读书的亲戚吗?我屌你占了便宜还卖乖。扑街。香港人争取个几把,回归之后才有的民主。港英时期民主你妈逼
XianZhongIsAMyth
21-08-20
回复: 什么最后一课..欢迎回支我滴港
额。你要做白皮反华的燃料,燃烧殆尽别怪别人咯。本来就是消耗品。好好做中国人的香港居民还是很吃香的。别装受害者了
XianZhongIsAMyth
21-08-20
回复: 什么最后一课..欢迎回支我滴港
别咬文嚼字。有人迫害你了吗?我只看到爱国人士在香港被迫害。我只能说你太天真。在什么国家抹黑丑化自己国家自己民族的媒体政客可以混饭吃?
XianZhongIsAMyth
21-08-20
回复: 什么最后一课..欢迎回支我滴港
你要知道香港是个功能城市。你可以不爱党,但是不爱国是死路一条。你要知道香港人赚的不是白人的钱。
西方洗脑并不是虚无。单纯美国一个国家在香港的办事处人员就比大陆在香港的办事人员多
西方洗脑并不是虚无。单纯美国一个国家在香港的办事处人员就比大陆在香港的办事人员多
XianZhongIsAMyth
21-08-20
回复: 生育了四个或更多子女不再受罚
如果贫富差距不解决,内循环不加大,又要保持生育率,就要恢复一夫多妻制了。现在有钱男性和洋大人对性的垄断跟晚清饿死人那会儿差不多了。
XianZhongIsAMyth
21-08-20
回复: 如果说上气这部电影没有政治意图贬低亚洲人意图是不可能的。一部低成本选角随便的烂片是不可能出于商业原因整这个reddit第一的宣传热度的。是背后有大黑手在推这个宣传。
傅满洲其实还不算辱华了。挺厉害的。白人还是用了白人的思维去猜测中国人。其实傅满洲就是个邪恶的白人,只不过屁股是保护中国,跟白人作斗争。白人也想不到满清统治的中国根本没有民族主义。最进步的也就袁大头康有为这种废物。如果满清有傅满洲这样的人中国近代也不至于这么惨。
这也是我一直说只有民族主义才能救中国的原因
这也是我一直说只有民族主义才能救中国的原因
XianZhongIsAMyth
21-08-20
回复: 如果说上气这部电影没有政治意图贬低亚洲人意图是不可能的。一部低成本选角随便的烂片是不可能出于商业原因整这个reddit第一的宣传热度的。是背后有大黑手在推这个宣传。
直接在这里发帖就行了。你不是找画面吗?
XianZhongIsAMyth
21-08-20
回复: 为什么小时候看支人制作的凡尔赛儿童文艺作品没有破防的感觉?
全世界的影视作品都是在描述中产阶级生活富人生活,就算落魄了也是全世界最特别的发生些最特别的事。流水线工作干活拍给谁看
XianZhongIsAMyth
21-08-19
回复: 美军为何在阿富汗失败
没有失败,美军把纳税人的钱贪得盆满钵满。阿富汗人口增长几倍。用廉价碳水给中国埋了个这么大的雷。中国这下麻烦了。一带一路基本不用搞了
XianZhongIsAMyth
21-08-19
回复: 中国这么好为什么这群爱国华人不回中国?
只有你这种把自己当奴隶的才觉得非要认主人,认新主人去咬旧主人。来了美国就学习一下白人的先进之处。别还像个满清农奴一样。
XianZhongIsAMyth
21-08-19
回复: 身着民族服装的爱党支女展示曼妙舞姿?
这你就不懂了,这种都是势利眼。你艹不到。中国最不缺这种没本事抱着xx大腿作威作福的。xx可以是一百年前的共产党,可以是近代到现在的洋人。
XianZhongIsAMyth
21-08-19
回复: 草,这位玩明白了?
大陆人民族主义被封印得太惨了。和平统一还可能给点超国民待遇。都武统了还得把几千万洋奴供着当祖宗。这他妈就算是晚清也做不了啊。思想封印。必须得打破,民族主义的封印滋生了太多牛鬼蛇神。
XianZhongIsAMyth
21-08-19
回复: 鼠人吃个瓜?怎么这么难?
肯定是算市场买的价钱啊。现在什么年代了,东西最贵的是人工,运输,储存时间。疫情前回国买西瓜三块钱一斤。只比美国西瓜便宜一点,美国的西瓜在农村地方你去捡都不要钱的。因为摘不完。不过太远没去过。
XianZhongIsAMyth
21-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