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主题:滚回中国吧,支那贱畜

回复:滚回中国吧,支那贱畜

呃呃。该滚的是你吧?
XianZhongIsAMyth 21-08-2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8
D皇换头像了
更多...
评论
21-08-26
12
一看这头像就知道是洋基白人,没欧洲白人高大尚
更多...
评论
21-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