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滚回中国吧,支那贱畜

Zigggggg135 21-08-2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5
為什麼?️總覺得歐美只會吃漢堡披薩,超市裡賣的那一大堆蔬菜肉類冷凍食品都是賣給鬼的嗎
更多...
评论
21-08-26
18
不会自己做饭只能嗯点外卖的留学生是如何拥有德行的?
更多...
评论
21-08-26
12
穷傻逼只愿意出10刀 自然汉堡披萨
更多...
评论
21-08-26
3
这就是支那饮食☝️
更多...
评论
21-08-26
2
汉堡披萨都是适合中国胃的油脂碳水,狗都不吃
更多...
评论
21-08-26
1
吗的我在墙内也是天天汉堡披萨,因为简单啊
更多...
评论
21-08-26
-27
呃呃。该滚的是你吧?
更多...
评论
21-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