葱轮TV
动态
搜索
主题
Default
Classic
Legacy
Cerulean
Cosmo
Cyborg
Darkly
Flatly
Journal
Litera
Lumen
Lux
Materia
Minty
Pulse
Sandstone
Simplex
Sketchy
Slate
Solar
Spacelab
Superhero
United
Yeti
登录
注册
10
回复:
以前才20块现在月薪3000了,赢了!
典中典之璃月2000莫拉完胜蒙德3000原石
1 个回复
VOLODYA_C
21-05-19
2
回复:
支共什么立场自然不用说了吧。但是这两天反转的有点快,之前人们还在谈论恐怖分母哈马斯的行为,这两天一转针对以色列。加沙的回回们也不想想这完全是死妈的哈马斯造成的责任全在哈马斯? 以色列又不像支国政府那样自家人在外面被砍死屁都不放一个。这下被
支那人
抓住了,天天谈论巴勒斯坦复国。虽然蓝帽回回占了绿回回的坑,但把这件事转移到东突复国上,这完全不是一回事。还有喜欢蓝帽回的
支那人
怎么不让蓝帽回建立上海以色列国和东百以色列国? 还是归根结底只是
支那人
把自己代入到了赵老爷的Place?
所以必须学港友经验,加大力度翻译支国傻事递刀子揽炒
0 个回复
VOLODYA_C
21-05-19
2
回复:
寫了篇反華耽美,請大家支持一杠。
什么悲惨世界?多来点好吗
1 个回复
VOLODYA_C
21-05-19
5
回复:
支共什么立场自然不用说了吧。但是这两天反转的有点快,之前人们还在谈论恐怖分母哈马斯的行为,这两天一转针对以色列。加沙的回回们也不想想这完全是死妈的哈马斯造成的责任全在哈马斯? 以色列又不像支国政府那样自家人在外面被砍死屁都不放一个。这下被
支那人
抓住了,天天谈论巴勒斯坦复国。虽然蓝帽回回占了绿回回的坑,但把这件事转移到东突复国上,这完全不是一回事。还有喜欢蓝帽回的
支那人
怎么不让蓝帽回建立上海以色列国和东百以色列国? 还是归根结底只是
支那人
把自己代入到了赵老爷的Place?
指挥官天天躲平民区里邻里街坊都麻了
1 个回复
VOLODYA_C
21-05-19
6
回复:
这是被同化了的澳友吗
这还不至于,至少人家还能看得到台湾出版的乳化书和苹果日报
0 个回复
VOLODYA_C
21-05-18
10
回复:
地铁口老是能看见穿着破军装的战争伤残者在那乞讨,装钱的盒子旁边放的就是荣誉证书,这就是你俄
格别乌:简单清除下低端人口
0 个回复
VOLODYA_C
21-05-18
12
回复:
我发现我认识的美国人都实名上推,头像都用自己的照片
川味收一收
0 个回复
VOLODYA_C
21-05-18
1
回复:
熱血!
速速引流粉红菟
0 个回复
VOLODYA_C
21-05-17
11
回复:
看不下去了,去你妈的“中美俄都一样”。二战后的世界秩序就由美国维持,没有美国的坚守,糠米已经将红色病毒传播全球了。美国稍不留神,卢旺达就大屠杀。你不能即反对大屠杀,又反对世界警察。大哥用石油美元收点保护费,有什么值得哔哔哔的?没有克林顿拉中国入WTO,东北下岗工人还在用自行车拖着老婆去卖淫呢。支那文明的生机与活力在秦统一那一刻就被掐灭了,现在只是文明的废墟,没有西方的输入,你还是裹小脚,临街倒夜壶去吧
赵婷这种顶级高华都成了狗那你
支那人
是什么狗都不如的东西
0 个回复
VOLODYA_C
21-05-17
29
回复:
怎么回事呢?
每年花数亿经费维护的防火墙最后把蜘蛛全挡住了,输麻了?
0 个回复
VOLODYA_C
21-05-17
1
回复:
不是被删了么
1 个回复
VOLODYA_C
21-05-17
23
回复:
箱根店老板能处
这一贴出来方圆百里的蜘蛛不自动被气走?
0 个回复
VOLODYA_C
21-05-15
11
回复:
我喷不动了实在
?
0 个回复
VOLODYA_C
21-05-15
7
回复:
最近怎么总是四川出事,习献忠屠蜀是吧?
1 个回复
VOLODYA_C
21-05-14
0
回复:
黑心人士的我表示:支那人沒一個是無辜的,一開始就猜到這事大概會不了了之.但看到他們竟然敢出來說時,的確有點感觸希望他們成功,至少要對這垃圾政權造成一點影響.但同時想起他們對香港事件的扣帽和抺黑,就想他們感受一下鐵拳.然後今早一睡醒看到這堆,只能說笑死 一點也不覺他們可憐,畢竟換個位他們一樣會這樣扣人帽
幕后黑手找到了@新津暴徒孙笑川
0 个回复
VOLODYA_C
21-05-13
25
回复:
俄爹震怒
蜘蛛这下承认自己和白皮爹不是一个人种了?
0 个回复
VOLODYA_C
21-05-11
13
回复:
我他媽真的吐了?
怎么最贱畜的言论都是从这ui的软件出来的,有谁知道是什么app
1 个回复
VOLODYA_C
21-05-08
5
回复:
菲律宾外长直接开骂了,天下苦战狼久矣。
绷
0 个回复
VOLODYA_C
21-05-04
2
回复:
有没有讲二二六兵变及二战和日本历史的电影,谢谢
还可以,讲的是手工测量大和号的造价
0 个回复
VOLODYA_C
21-05-03
1
回复:
有没有讲二二六兵变及二战和日本历史的电影,谢谢
阿基米德大战看过么?
1 个回复
VOLODYA_C
21-05-03
6
回复:
從福建開橡皮艇到台中港要投奔自由 大陸男稱一路暢行
真浪人,佩服佩服
0 个回复
VOLODYA_C
21-05-03
4
回复:
天天忍不住看知乎,知道是屎还吃, 属实自虐
我之前看的几个历史学哲学大佬不是天天被禁言就是退乎了
0 个回复
VOLODYA_C
21-05-03
28
回复:
这下上一课了
ps:挂是俄爹写的?
1 个回复
VOLODYA_C
21-05-02
14
回复:
《观推特有感》
等推特封蜘蛛吧,之前美国国务院的战略竞争法案里明确提到了要加大力度灭绝墙外喷粪的蜘蛛网军
0 个回复
VOLODYA_C
21-05-02
4
回复:
认清事实了属于是
玩明白了,我还等着降价呢
0 个回复
VOLODYA_C
21-04-30
5
回复:
黑色幽默
尾绷
0 个回复
VOLODYA_C
21-04-30
1
回复:
知乎回答一则
狗罕见联帝反修左逼差不多得了!
0 个回复
VOLODYA_C
21-04-30
1
回复:
偷国竟是我自己,豆瓣织女要气疯
南华早报什么成分,我感觉还不是特别支
1 个回复
VOLODYA_C
21-04-30
11
回复:
看到这个相关搜索,真绷不住了,百度大数据真行!
全真,你搜在中国说真话试试
0 个回复
VOLODYA_C
21-04-29
11
回复:
支那?看什么二次元?
真他妈想屠了这群盖世太保,架子大的批爆
0 个回复
VOLODYA_C
21-04-29
7
回复:
支那?看什么二次元?
国内人汉化的不也都是繁体么
0 个回复
VOLODYA_C
21-04-29
2
回复:
治安好(指半夜三点吃烧烤被砍)
前夫报复,原视频底下一堆人说该让
支人
多互屠好让世界清净清净的
1 个回复
VOLODYA_C
21-04-27
3
回复:
怎么还有这么精彩的剧情吗?做题家想在美国安安静静的培养一个小做题家怎么就这么难呢?
左逼你坏事做尽!
0 个回复
VOLODYA_C
21-04-27
2
回复:
真•世界和平
大佐刀下留人啊,俄妹在自救呢
0 个回复
VOLODYA_C
21-04-26
1
回复:
战舰大和和她的好盆友企业
我那个感觉件更多
0 个回复
VOLODYA_C
21-04-26
1
回复:
战舰大和和她的好盆友企业
买了盒青岛社的長門没时间拼?
1 个回复
VOLODYA_C
21-04-26
8
回复:
真•世界和平
仔细看是南北统一了
1 个回复
VOLODYA_C
21-04-26
7
回复:
真•世界和平
澳门已经支了
0 个回复
VOLODYA_C
21-04-26
1
回复:
讨论冰汽时代是不是最容易捕捉到蜘蛛的?
好的中学吃的不错,我小学就天天碳水米饭菜看着都要吐了
0 个回复
VOLODYA_C
21-04-24
3
回复:
讨论冰汽时代是不是最容易捕捉到蜘蛛的?
我们
支人
就算累死都不会罢工的顶多跪官衙门门口嗯哭
0 个回复
VOLODYA_C
21-04-24
26
回复:
緬友乳了
真的是,第三世界贫困国家的人都知道反抗,比蜘蛛能处多了
0 个回复
VOLODYA_C
21-04-23
7
回复:
共匪就像几年前沙特的瓦哈比一样,别人是到处建清真寺,传播极端原教旨伊斯兰,共匪是到处教中文,传播极端原教旨中国主义
知道韭菜没人权,当个华侨还能沾点人上人
0 个回复
VOLODYA_C
21-04-23
8
回复:
“现在"指刚进上初中
粉畜人均精神分裂
0 个回复
VOLODYA_C
21-04-23
2
回复:
简单恰个嗯丶牛排,总共花费70刀,新泽西属实穷逼乐园。在曼哈顿最起码150?起步。
麻麻的,这就叫?给你抓去交配
0 个回复
VOLODYA_C
21-04-22
2
回复:
织女可不要祸害无辜的孩子?
繁体字都没打就被恁发民国国籍辣,粉蛆的脑子是都让平子给活摘了吗?
0 个回复
VOLODYA_C
21-04-22
10
回复:
织女可不要祸害无辜的孩子?
滞纳?你是发帖之前去大亚湾游过泳吗?
1 个回复
VOLODYA_C
21-04-22
4
回复:
织女可不要祸害无辜的孩子?
视奸滞纳人能不能别总发一两句就跑啊,整吐了
0 个回复
VOLODYA_C
21-04-22
3
回复:
织女可不要祸害无辜的孩子?
爹是日本人的话名字就能看出来嘛,我同学就是经常被人读错名字
0 个回复
VOLODYA_C
21-04-22
3
回复:
洗脑力度加大了,全世界中国人都会更爱国,赢??
有的私立国际学校直接没历史地理课,前几年开始教材都运不进来,只能找个普高的老师代课
0 个回复
VOLODYA_C
21-04-22
2
回复:
洗脑力度加大了,全世界中国人都会更爱国,赢??
确实是这样啊,我都知道有为了上好的国际学校花钱转籍几内亚比绍的
0 个回复
VOLODYA_C
21-04-22
<<
<
2
3
4
5
6
7
8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