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回复: 以前才20块现在月薪3000了,赢了!

典中典之璃月2000莫拉完胜蒙德3000原石

2

回复: 寫了篇反華耽美,請大家支持一杠。

什么悲惨世界?多来点好吗

6

回复: 这是被同化了的澳友吗

这还不至于,至少人家还能看得到台湾出版的乳化书和苹果日报

1

回复: 熱血!

速速引流粉红菟

29

回复: 怎么回事呢?

每年花数亿经费维护的防火墙最后把蜘蛛全挡住了,输麻了?

1

回复:

不是被删了么

23

回复: 箱根店老板能处

这一贴出来方圆百里的蜘蛛不自动被气走?

11
7

回复:

最近怎么总是四川出事,习献忠屠蜀是吧?

25

回复: 俄爹震怒

蜘蛛这下承认自己和白皮爹不是一个人种了?

13

回复: 我他媽真的吐了?

怎么最贱畜的言论都是从这ui的软件出来的,有谁知道是什么app

2

回复: 有没有讲二二六兵变及二战和日本历史的电影,谢谢

还可以,讲的是手工测量大和号的造价

4

回复: 天天忍不住看知乎,知道是屎还吃, 属实自虐

我之前看的几个历史学哲学大佬不是天天被禁言就是退乎了

28

回复: 这下上一课了

ps:挂是俄爹写的?

14

回复: 《观推特有感》

等推特封蜘蛛吧,之前美国国务院的战略竞争法案里明确提到了要加大力度灭绝墙外喷粪的蜘蛛网军

4

回复: 认清事实了属于是

玩明白了,我还等着降价呢

5

回复: 黑色幽默

尾绷

1

回复: 知乎回答一则

狗罕见联帝反修左逼差不多得了!

1

回复: 偷国竟是我自己,豆瓣织女要气疯

南华早报什么成分,我感觉还不是特别支

11

回复: 看到这个相关搜索,真绷不住了,百度大数据真行!

全真,你搜在中国说真话试试

11

回复: 支那?看什么二次元?

真他妈想屠了这群盖世太保,架子大的批爆

7

回复: 支那?看什么二次元?

国内人汉化的不也都是繁体么

2

回复: 治安好(指半夜三点吃烧烤被砍)

前夫报复,原视频底下一堆人说该让支人多互屠好让世界清净清净的

2

回复: 真•世界和平

大佐刀下留人啊,俄妹在自救呢

1

回复: 战舰大和和她的好盆友企业

我那个感觉件更多

1

回复: 战舰大和和她的好盆友企业

买了盒青岛社的長門没时间拼?

8

回复: 真•世界和平

仔细看是南北统一了

7

回复: 真•世界和平

澳门已经支了

1

回复: 讨论冰汽时代是不是最容易捕捉到蜘蛛的?

好的中学吃的不错,我小学就天天碳水米饭菜看着都要吐了

3

回复: 讨论冰汽时代是不是最容易捕捉到蜘蛛的?

我们支人就算累死都不会罢工的顶多跪官衙门门口嗯哭

26

回复: 緬友乳了

真的是,第三世界贫困国家的人都知道反抗,比蜘蛛能处多了

8

回复: “现在"指刚进上初中

粉畜人均精神分裂

2

回复: 织女可不要祸害无辜的孩子?

繁体字都没打就被恁发民国国籍辣,粉蛆的脑子是都让平子给活摘了吗?

10

回复: 织女可不要祸害无辜的孩子?

滞纳?你是发帖之前去大亚湾游过泳吗?

4

回复: 织女可不要祸害无辜的孩子?

视奸滞纳人能不能别总发一两句就跑啊,整吐了

3

回复: 织女可不要祸害无辜的孩子?

爹是日本人的话名字就能看出来嘛,我同学就是经常被人读错名字

3

回复: 洗脑力度加大了,全世界中国人都会更爱国,赢??

有的私立国际学校直接没历史地理课,前几年开始教材都运不进来,只能找个普高的老师代课

2

回复: 洗脑力度加大了,全世界中国人都会更爱国,赢??

确实是这样啊,我都知道有为了上好的国际学校花钱转籍几内亚比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