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回复: 多讲一点美日吧

收收爹味

3

回复: 无形的大手


6

回复: 无形的大手

第11条输了

5

回复: 别键政了,来点经典家乡歌曲

太几把能炒作了

3

回复: 心梗:我這說完了嗎?

尸体在微笑

3

回复: 什么对比的艺术手法

群主已开启禁言怎么没人说话呢

2

回复: 不排华能行吗?

心梗:废ching

23

回复: 让东亚真正属于东亚!

呦西 日満華連合,天皇陛下万歳!

3

回复: 操你妈,燃起来了!!

北岛属实玩明白了

3

回复: 操你妈,燃起来了!!

被命令杀人你不敢反抗还不能跑路吗?

38

回复: 操你妈,燃起来了!!

大环境裹挟?白罗斯之前老兵都把军装扔了垃圾桶,有良心的警察直接公开辞职

2

回复: 低情商:碰瓷 高情商:

一句话给我整怀旧了

10

回复: 打倒辱华分子富野由悠季!细数十大高达触摸阿中哥设定

地球联邦政府高层竟然是一帮欧美人,乳了!?

7

回复: 漂子行

安南总督府是吧

3

回复: 宏迪我操你妈你妈大逼人人插,看视屏卡顿回复还卡顿,你妈咧个臭逼,现在让我疯狂当复读机

警惕警惕拜登打破坏警惕拜登打破坏民族和谐牌和谐牌警惕拜登打破坏民族和谐牌牌

3

回复: 宏迪我操你妈你妈大逼人人插,看视屏卡顿回复还卡顿,你妈咧个臭逼,现在让我疯狂当复读机

警惕警惕拜登打破坏警惕拜登打破坏民族和谐牌和谐牌警惕拜登打破坏民族和谐牌牌

7

回复: 俄爹麻了

哈,那个视频弹幕反应实在是太典了

27

回复: 俄爹麻了

局域网现在乳个普京孝子们都是要和你拼命的

2

回复: 东京雨夜

要说追求自由的义人还是有不少的,但最终和民国一样都落入权威法西斯主义的深渊

24

回复: 东京雨夜

14年雨伞革命

21

回复: 东京雨夜

这不就是东亚人多少沾点支性么,太君跟芝麻人一样排外最终害得是自己

31

回复: 东京雨夜

还不是自己绥靖这么多年才这样,非等到东京满街五星红旗是吧?

6

回复: 支蛆滚!玷污家乡太恶心了...

营销号炒作罢了,一看手里拿的纸就知道是19年了

12

回复: 支蛆滚!玷污家乡太恶心了...

这不19年反送中时候的么,连口罩都没人带。抖音炒作狗死马了

6

回复: 麻了?

生活贴就别⛵了

6

回复: 麻了?

你就是中华小当家是吧

10

回复: 麻了?

这下支了,美国2019年自杀率14.51比日本还高不少?

6

回复: 00后兔友的最大一个特点就是极端自信

挺好的,少点?出来祸害环境

2

回复: 兄弟们,我做的对吗?

爷前几年用六级号拷打你们这群废物的时候你在哪呢?你国平台要是不封号你们就只能是过街老鼠缩在铁血网意淫

2

回复: 确实恶心

834私信什么情况

10

回复: 蜘蛛跑到日本去撒野了

推油直接提着红油漆过去

13

回复: 全网召唤奖学金芝麻人上人

白皮来了我送钱,黑皮来了我送妞

4

回复: 兄弟们,我做的对吗?

N站,就是流量少

22

回复: 兄弟们,我做的对吗?

批站现在就当是看精神病院乐子了

11

回复: 慕韩犬,你再怎么跪舔你韩爹,能把白皮染成黄的吗?

胡说,我我我我我我们有袁神

1

回复: 有被感动到,世界绝不会忘记香港的牺牲为新冷战敲响了警钟。香港人加油!

蜘蛛不是一直喊着要梧桐台湾吗?美军都随意起降了你这废物到是划船当领头的登陆啊,在这狗叫给浪友看笑话呢?

11

回复: 又赢了,一个空间站高潮这么久也算没白造

ISS就不带我玩是因为配不上我,赢!

10

回复: 漂子直接开大了

漂到秦城去了是吧

4

回复: 充满童趣的二人

他是个皇帝,朕也是个皇帝

13

回复: 什么美熟母

我只感到心里一股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