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回复: 这下老婆没啦

怎么会事呢......

1

回复: 來點台灣的基礎建設

珍妮佛罗佩兹!

3

回复: 友友们早

嗯了

1

回复: 苏爹屁眼在哪 我也要舔

这时候不吹黄种人舔白皮大爹去了??

2

回复: 996算啥,现在有177!

求求你搞点资本主义都行,别社达集中营了

1

回复: 严正抗议冰岛干涉我国内政

冰岛之前跟着欧盟制裁新疆强迫劳动来着

1

回复: 蚌埠不住了,什么奉天讨胡檄

黄祸里的剧情

3

回复: 蚌埠不住了,什么奉天讨胡檄

解决方案:俄爹核平南支,美爹核平北支

1

回复: 绷不住了,这,就是中国速度

去年开始我经常就发出来得等十分钟别人才看的见

1

回复: 这下南欧(墙内神友上一个新家)了

这么狂?那之前上电视喷粪的华人是什么离岸支

6

回复: 顶级神友

8岁开始绷不住了,我那时候还在香港和轮友互动呢

5

回复: ID蚌埠住了?

sub里还是少点这些内容好,看着就想屠了

7

回复: ID蚌埠住了?

怎么总是你搬批站的支言支语,看着不难受吗?

1

回复: 粉蛆粉到极端变成屠支大佐我也是没想到的

黑公公啊,知名体制边缘魔怔批

1

回复: 什么时候开战

我就蹭蹭不进去

3

回复: 「什麼水深火熱」走私PS5遭查緝 中國玩家大崩潰:管別的事情可以嗎

想起之前好多人买光驱版就是怕被墙买不了数位版笑嘻了

1

回复: YouTube蓝尸广告一则

完善(替你选了多省事)

1

回复: 廖亦武-这个帝国必须分裂

作者说的是新蒙藏必须分出去,不然怎么样都会被内地压迫

1

回复: 放弃内卷重开北欧

草,没绷住

1

回复: 早该管管了,你要日漫做什么?

这位哥⛵老久了,上次看他还是去年初

1

回复: 猪头简单褪个皮

支联笑话安排上了

1

回复: 废物高中生

一起好好卷吧,加油

1

回复: 什么庆丰聊台湾

两人长的都挺抽象

1

回复: 台灣太魯閣列車遭滑落工程車撞擊出軌導致54人死亡100多人輕重傷

希望有天滞纳被屠的时候他们也能笑得出来

1

回复: 世界还是对支那人太仁慈了

支那?反人类不是一天两天了,之前还看过说德三怎么没把欧洲干死的司马人。

1

回复: 香港愚人节

洋人:我去不了啊!

1

回复: 明年四月run去jp!!!

明年家乡见吧

1

回复: 自己创死了还有脸宣传呢

结果美军飞行员倒是当成老爷赶紧给送走了,被当成英雄简单选个地方议员

1

回复: 带派了,怎么引流来了几个兔友

都是新号,是哪位视奸晶哥气的破防了

1

回复: 中国东北工程官网也无法打开

让VANK给黑了?

2

回复: 你是不是国民党?---共产党。蚌埠住了

外包给国民党吧,不是天天想回大陆吗,也是帮台友赶出国门了

7

回复: 你是不是国民党?---共产党。蚌埠住了

龙傲天爽文看多了这属实是

3

回复: 这个世界太魔幻

朝鲜有苏联爹罩着的时候都没统,现在把韩友惹急了加入图纸大军笑嘻了

1

回复: 反贼自觉站出来?

就是你这个牧人和内阁总理大臣勾肩搭背?

1

回复: 论支那国211大学生ppt展示的文明称号与内容

你问他要是那个年代的人不改日式名试试,是不是欠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