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发财了

蓬佩奥你坏事做尽

1

回复: 彭妈妈健康常胜!

啊,祝肥猪彭万寿无疆

2

回复: 英国议会刚刚加入了辱华套餐

盼蓬归,盼川归

1

回复: 包子当年为什么要学奥巴马去吃包子?

你们知不知道拜登在鼓楼大街吃包子这个典故。。

1

回复: 你国互联网已经退化到连朝鲜和红色高棉都能洗白了

只是中国历史研究院这个垃圾机构在吹风罢了

1
1

回复: 神狙炒股中。。

雪球曾经的黑暗时代和刘彦伟还是很厉害的

1

回复: 给大家重开做个参考

祝新英格兰地区

1

回复: 好险差点被岁静党同学发现反贼身份

我是南京人,不是中国人

2

回复: 什么环球时报分部

朝鲜

2

回复: 祈愿??????????????????????下辈子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

泰国????????????????????
越南????????????????????
缅甸????????????????????

1

回复: 分的太全了

腾讯200股小股东路过

1

回复: 寻衅滋事都追逃到外国去了

提醒一下:千万不要去泰国和新加坡,那是滞纳殖民地

1

回复: 小丘八

祝你早日出狱

1

回复: 蚌埠住了 美国3000w了!

不应该是4000w吗
我指的是疫苗接种

14

回复: 付屄疑似被彻底破防了 哈哈

今年我不会画河北省内题材,专职骂北京。所以河北人被封锁的再惨都别圈我了,反正我也是河北人,北京不会要我这种低端人口的。

3

回复: 川老鼠怎么不去大凉山找找纯真的眼神

差点被派到雅砻江水电去...

1

回复: 东欧剧变怎么对朝鲜一点影响都没有? 难道朝鲜人才是地球上最天然易统治的奴兽?

北朝鲜历史上完全没有人去过西方留学的,完全没接受过西方的文化

1

回复: 北交大自杀魔怔腊粉的遗书... 看完后倒吸一口冷气

这些人死得一个不剩中国才能好。民主转型之前得搞一次极右独裁。

2

回复: 快进到炮打司令部2.0

观察者网一个美资媒体。。。

1

回复: 阴谋论到底有几分真实

不掺玉米真养不活。便宜的方便面都是4成玉米粉

1

回复: 成都是靠汶川捐款起来的吧

龙泉驿汽车,彭州石化,郫县电子,温江食品,双流的显示和航空,市区的娱乐业和军工
没啥本土企业

1

回复: 难道腊左真的不知道人民公社的劳动强度比996还高?

不过文革时期国有大单位工人非常爽的。铁路司机经常因为在开车时间喝茶吃东西打牌导致铁路系统崩溃

1

回复: 怎么纳粹工具青年都一副嘴脸 好像孙子杨那副面相

中国985里面近视率95%,都正常啦

1

回复: 无聊 简单来点蕾丝

我就想起了会所里的“洗面奶”,是总书记发明的

1

回复: 怎么run到日本?

日本不好。从呼伦贝尔陆路到俄国再到挪威好

1

回复: 共青團+曹丰泽=希特勒青年隊?

福建师范大学
黄坤明

1

回复: 速报:白皮松吧没了

拜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