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回复: 丘成桐谈中国的数学教育为什么培养不出大数学家

打压田刚,忽悠建粒子加速器

1

回复: 支那的水不加净水器真的要喝出肾结石了,狗都不喝!

南水北调之前北京的水质那叫一个差,水都有碱味

40

回复: 重新定义实话

珠三角童工泛滥的程度很可怕

13

回复: 希望大家不要再拿付昱玩耍了

我所知道的是他在2017年在河北燕郊买房亏损

12

回复: 五楼水泥地能死吗

稍微学点基本英语,然后来美国旧金山中餐馆黑着吧,下飞机撕护照就行,

1

回复: 剛才看到有人討論反共的統派

支持反攻大陆

1

回复: 做生意和搞金融的崇拜腊肉是不是最支的一种表现?

大部分这种人是因为没有文化,只知道毛泽东的事迹。。。

1

回复: 任支那官媒天天沸腾,其实都无所谓

加州不比德国黑森林好多了

-8

回复: 任支那官媒天天沸腾,其实都无所谓

日本德国有什么好的

2

回复: 未来十年内还有润的机会吗

985里面合作项目多的是。。

1

回复: 很难崩的住

有些国际组织一直在帮第三世界控制人口增长的。中国要是有17亿人,地球还受得了啊

2

回复: 只要我不統計

中国主要是农村喝农药的多

2

回复: 家乡晶哥能处

瞎编的

2

回复: 支那人是不是以为只要好好学习什么都有啊

在中国,只能好好学“习”

1

回复: 其实习仲勋差不多算是支共里最能处的高官了

黑点最少的应该是汪洋

3

回复: 习近平的真正目标——中国战车化

我看汪洋就很适合

1

回复: 复旦大学回应张文宏博士学位论文问题:启动调查核实

方舟子老师早都说他学术不端了

1

回复: 已肉翻的蝙蝠人 你们那边女性戴眼镜的居多么

中国的好一点的大学里面近视率都是90%以上

2

回复: 不开玩笑。墙内一个月的互联网批斗别人的次数是不是已经比得上欧美一年的总和?

因为中国是有组织的批斗,西方的批斗组织性不够强

3

回复: 真的别当粉蛆抵制维他奶太当一回事。

维他奶总厂在佛山,供应广东。广东以外的一般都是武汉厂的。

1

回复: 难绷,小粉红天真的以为在墙内可以随意讨论64?

群里面说了是永封的,私聊好像不严格

4

回复: 让支共活到今天的主要责任人到底是谁

罗斯福,杜鲁门,尼克松,福特,卡特,里根,老布什,小布什,奥巴马,特朗普

11

回复: 简单测试下隔壁狱友浓度

中国病毒是吧

2

回复: 郎咸平直呼内行

丘成桐才是蜘蛛,骗子吧

-2
1

回复: 有近酒和平酒吗?

这个东西不好喝,太酸

-1

回复: 欧茜医生行,能处

骗子,方舟子都说了

2

回复: 腊左心中的乌托邦就一定要实现

现在是高科技集中营了

19

回复: 腊左心中的乌托邦就一定要实现

我看,腊肉比陈全国差远了。要我,直接建再教育营,只要敢抱怨统统抓进去

1

回复: 浪人们推荐下献忠利器

一汽解放

2

回复: 江苏CIA颜色革命现场:要终止不要暂停

这不是在南京市吧

36

回复: #我也支持南京警察

打击黑恶势力,建设平安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