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回复: 高考到底带来了什么?

怪不得高考放在6月7号

27

回复: 天安门集合!

妈的,全是便衣

12

回复: 简简单单造个谣

头像崩了

5

回复: 真让土共玩明白了

顶多管用个四五年

1

回复: 疑似被锁区

葡萄牙不错了

3

回复: 64穿这去天安门会不会被压?

直接进局子

2

回复: 开第一次就重开北欧

科威特

1

回复: 感谢支乎大手子,我早就是家乡人了

奥迪RS,极致态度,天性使燃

6

回复: 看到第一句话就没绷住,看到结尾拿丘八举例子直接笑嘻了。

小反旗还是没搞懂啊,三青团不会说谢邀的

13

回复: 腊粉要发动上海大屠杀了,我先run了

你党就是上海人在上海建立的党,就是上海人统治中国的工具

5

回复: 腊粉要发动上海大屠杀了,我先run了

六四也是上海帮陈云集团对赵紫阳政变

5

回复: 腊粉要发动上海大屠杀了,我先run了

算了吧,上海可是腊粉中心,文革就是毛泽东扶植上海人政变篡权运动

2

回复: 什么叫左“逼”啊????

难道不是吗

1

回复: 别把冲浪带入生活,谨言慎行

我这周围全是群黄右川粉,在中国

2

回复: 官方乳稻表情包是吧,共趣狂喜

支持邓粉发扬大连精神,开宝马冲向辣粉集会现场

3

回复: 中国有三个平

周小平,吴小平

1

回复: 有没有神友科普下袁隆平的杂交真的狗都不吃吗

做米粉用不错
当然现在米粉基本上只有5成的大米,其它是玉米或者红薯淀粉

12

回复: 浪人是否应该致敬袁隆平?

里根你坏事做尽

7

回复: 本世紀最大炒作狗,cjb重開咯

美国和印度尼西亚的联合发明

10

回复: 什么革命领袖

不忘初心,时代革命

-6

回复: 《 蝈 蝻》

这个sub还真有支持失败政客,政变未遂犯特朗普的啊

-4

回复: 《 蝈 蝻》

哈哈哈哈,川粉毛粉纳粹都是一家

5

回复: 咱们习主席真的太伟大了???

还是911比较好

9

回复: 易友行,太能处了!

逃到南美洲去

8

回复: 我是中国人,爱慕拆妮子!

留学生不爱美国,还留什么学啊

2

回复: 明天我就要做手术了

深圳赛格大厦是吧

11

回复: 呃呃,,

西方人吃甜也是很恐怖

5

回复: 有无坐办公室的人上人说一下正常的洋大人有什么业余爱好?

盲猜石油行业,加拿大草原三省川粉多

2

回复: 新梗发布会:泽东

泽民

-10

回复: 特朗普狂暴轰入习维尼屁股

川粉也是够反智

3

回复: 你们喜欢欧洲还是米国

新英格兰地区和阿拉斯加都非常好

1

回复: 我95后选择直接躺平

躺媛吧

1
14

回复: 新京报到底能不能处?

粉红喷人还要讲究方法的吗?

4

回复: 在irl问的 也来这里问问大家的看法

反正亚洲的大学都是留美预备学校,没啥区别

1

回复: 湖北省传统市

中国病毒这个叫法不是更好吗?覆盖面比武汉一个城市大多了

1

回复: 說明了對共產主義的向網

北美东北比北欧爽太多了

5

回复: 关于在中国重开不要影响到别人这件事

去闹市区学本拉登啊

5

回复: 你朝底层互害新玩法

抓到新疆再教育去

3

回复: QQ直球触摸维尼被永封了

我qq谈郭文贵被永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