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回复: 冲冲冲!

支女,?都不闻

3

回复: 惡即斬

暴支应惩

2

回复: 冲冲冲!

就喜欢有味的?

1

回复: Blastoise

什么哥斯拉?

1

回复: 很喜欢影帝当年的一句话。

慈禧比之邢平,何如?

1

回复: 有没有run老嗨指导一下怎么去台湾

直接当山东号航母舰长,送条航母给湾友

1

回复: 欧罗巴怎么比支那还狠

找好胖球过来简单2打5。

1

回复: ?️智商比日耳曼差远了

是这样的,?常常谜之自信,好高骛远但又不踏实做事,缺乏想象力,易于满足当下,同时也没有对未来的远见,认不清客观规律,更无法知晓事件的发展结果。

1

回复: 腊肉真的这么说过吗

我们要感谢大日本皇军

1

回复: 用纸箱做皮鞋,就是吴越人最伟大的创新

浙江小商品,我劝你多买

1

回复: 小小戚继光

共产党把日本人打跑,支不住了。快请腊大佐发言。

1

回复: 本恨国党抑郁了。中共什么时候倒台???

5年吧,加油活,不要被盖世太保抓住哦!

1

回复: 本恨国党抑郁了。中共什么时候倒台???

5年吧,加油活,不要被盖世太保抓住哦!

1

回复: 看完这个视频才知道,马吃东西时居然这么抽象

马难道不吃芹菜和胡萝卜吗?

1

回复: 我好孤独,孤独到写了一长段话都发不上来的程度

希望你能找到一个优质人类男性个体,还反贼的那种

1

回复: “我当时也差点被带歪”

十年前我就是反共分子,现在我还是反共分子。我应该是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了。

1

回复: 可以run了

おめでとう!

1

回复: 为什么感觉北欧人总是做什么都做得很好

我周围的支那人都挺浮躁的,那个专业方便找工作,好挣钱就进那个专业,也不考虑适不适合自己,就嗯卷,为了学位而考研;为了赚钱而读书。

1

回复: 进击的小车

经典停车不挂手刹

1

回复: 厉害了我的检察长

太孝顺了

1

回复: 故乡の云

綺麗な景色ね!

1

回复: 美丽世界的孤儿

古巴都有,但其他国家没有

1

回复: 我真搞不懂減速眼鏡有啥用

什么子弹时间

1

回复: 快乐校园生活之争夺交配权

有关广c猴这一物种,其群体间存在内部争斗的现象,通常情况下施暴者会对被施暴者进行足部和掌部的肢体接触,并伴随含有特定表达方式的吼叫,其意义目前尚未探明。目前已知广c猴会因为交配对象,食物等原因而对其他广c猴施暴。

10

回复: 我发现粉蛆的家人真的没几个有含赵量

因为没有,所以假装有。

21

回复: 什么鼠人

毛鼠

7

回复: 我只能说:?

中共国和中华民国不分也是蜘蛛的自我欺骗方式之一了。

45

回复: 加油 屠支人!

最后一步:还是屠少了

7

回复: ⚠️⚠️⚠️前方大批太监出没,喜欢在墙内评论区实名冲浪的注意了

这种弱智新闻,无凭无据,一看就是不存在的事,还有蜘蛛相信。

13
9

回复: 我被几个尼泊尔人整破防了

打不过就加入

3

回复: 简单杀个人?

什么凌迟

15

回复: 品葱这个地方已经没法看了。

走向共和,我劝你多看。

15

回复: 我只能说你们美国佬好自为之

我北洋水师亚洲第一 ,世界第九,非常荣耀。现在给你共匪排第八居然还不知足 ,我只能说一句呵呵,姑且当做茶语饭后的谈资。

7

回复: 支那速度,点个赞

美国建墙 不行 中国建墙 行

1

回复: 支那人敢不敢碰一碰

结果农民有铁炮,农民赢了

38

回复: 不排华能行吗?

这种人影响了真正想去学习的留学生,应该多图

3

回复: 怎么才三个啊

看起来像广西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