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回复: 应该在北上广深多杀

直接狂暴轰入

18

回复: “只有不到百分之十的人能上清北”

补充一条,在现在支那这样的等级社会,抱有人人平等的想法,我个人觉得是非常天真的。

14

回复: “只有不到百分之十的人能上清北”

不过他有句话说的很真实,人与人确实不平等,我觉得在自己范围内做到最好就可以了。其实支那教育本质是筛选,做题家做的题说实话对未来没什么价值,大城市本来就有政治特权,具体谁上清华中共是不在乎的。

2

回复: 读书有感

应该是出版,写错了

3

回复: 推荐十首冷门日语歌曲

雪の進軍 抜刀隊

10

回复: 律师朋友们,审判日那天你愿意替邢平辩护吗?

真正的法治社会的律师会为他辩护的

20

回复: 责任全在美方

中共自己怎么不出兵,美国驻兵也骂,美国??撤兵也骂

13

回复: 绷不住了,什么战争之王

死去14亿,我们人口大概还有负5000万,足以征服世界

2

回复: 浪友推荐一个杯子

水着琉璃子

1

回复: 小米:造汽车嘛 很简单的

玩具车,遥控车,玩具玩具遥控车

1

回复: CNM的五一劳动节

同志,你的觉悟太高了

2

回复: 各位浪人都是怎么面对自己长得丑这个事实的?

从来不看镜子,就可以一直以为自己很帅

1

主题: 希望大家都能活过四十岁

有预感,未来七到八年之后会有大量支人非正常死亡。

1

主题: 求助枪老嗨

阿美有什么适合小手的9MM手枪

1

主题: 剿匪

#批话
突发奇想,美国对于全球地区类似塔利班的组织是不是有点太束手束脚了。如果是让占领世界的纳粹德国或者大日本帝国来处理这些事是不是拉登都要跪着了。

1

主题: 读书有感

战争即和平,自由即奴役,无知即力量—乔治奥威尔《1984》
感觉50年代的书像写于于昨日,铁幕仍未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