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有没有屠支之后快速suicide的办法。
主要是要带足子弹,新西兰献忠的AR步枪就带了至少5个弹匣,枪带太多重量太重不方便追杀,一把步枪一把霰弹枪应该差不多。新西兰福音战士的视频里显示他是回到车上换另一把AR的。子弹足够的话,支那黑皮的费拉手枪完全不是全自动AR的对手。如果有办法搞到两三枚手雷和三级或以上防弹衣,还可以多屠几个武警丘八。当然事先确定好高价值目标,比如说赵家人的集会或者某某省书记的公开发言,行动前还可以写一些煽动性的标语,行动时也可以带个便携式扩音器来发表法西斯主义,种族主义言论或者反共主义亦或大东亚战争肯定论等等。这些都能够最大限度地扩大献忠影响度,以至于死后都在发挥余热。强烈建议准备兴奋剂,吗啡或其他镇痛剂,不要自杀,和丘八们拼到最后一刻,虽然支那会封闭新闻,但事情够大还是可以让全世界媒体注意到你的决心。
Top_Yellow_4690
21-09-21
回复: 在918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一首『 関東軍の歌』送给当年开化支那野蛮人的大日本帝国皇军
神与の剣ひらめけば
妖魔散じて影空し。
素晴らしい軍歌よ!
妖魔散じて影空し。
素晴らしい軍歌よ!
Top_Yellow_4690
21-09-19
回复: 有多少人是以政治立场来判断现实的人能不能处?
其實這是一個有效的判斷標準,容易被洗腦的傻蜘蛛注定沒有利用價值,只有被維尼剝削的命,所以不能處。
Top_Yellow_4690
21-09-04
回复: 感覺現在支共甚麼都要管,慢慢拉低人民的下限,最終比北韓還操蛋
历史大循环不可避免,下一个红巾军必然会出现,各位鼠鼠不必太悲观,只是现在时机未到而已。
Top_Yellow_4690
21-08-28
回复: 看完电影开始歌颂
最烦辅导员句末语气词加一个“哈”,现在看支国人用聊天软件动不动就加一个“哈”字。点名就点名,加一个询问的语气难道就不用去了吗?
Top_Yellow_4690
21-08-24
回复: 简单清除个不稳定因素
自古以来无业游民都是农民起义军的重要补充力量,是社会的不稳定因素,这种方法治标不治本,该反的还是会反,这是躲不开的历史大趋势。
Top_Yellow_4690
21-08-22
回复: 我女朋友说没感觉分手了,第一次感受失恋,三天了好难受呀,我应该去找她吗?
不应该,爱情相当于情感方面的资本,可以用来满足人的情感和生理方面的需求。女朋友如果只知道索取情感资本,却不会创造情感资本,那对你来说就没有任何利益可图,所以不值得在她的方面继续投入你的情感,金钱,体力资源。建议及时调整相爱对象。
Top_Yellow_4690
21-08-22
回复: 浪人们给我讲讲杜鲁门在位时期都做啥?我看推特有人说说现在世界上的存在祸害都是杜鲁门时期留下的根
在韩战时禁止麦克阿瑟用核武器轰击支那应该算一条吧。
Top_Yellow_4690
21-08-15
回复: 是不是可以说支那人的德性“支性”就是被大政府塑造出来的?如果全球化彻底实现地球上诞生了一个世界政府,是不是全人类都永远将是支那人?
不一定,同是靠武力和外交征服欧洲的罗马,没有支那那么支。同时拿破仑也没有那么支。鼠鼠觉得这是农耕大陆型国家的特殊性造成的。
Top_Yellow_4690
21-08-09
回复: 我很羡慕八国联军
其实也可以客观地看看如今的景象,习皇已经登基,周围人和广大民草对他俯首称臣,满大街都是皇帝的标语,警察也相当于皇帝的锦衣卫。这个社会不讲民权民生,只讲统治者的利益。这种融合了法西斯和中国封建主义的怪胎,在旁观者眼里是多么的光怪陆离。
Top_Yellow_4690
21-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