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操你妈!为什么鹅爹能长得又高又帅,又是高级人才,还能和斯拉夫白妹疯狂插大逼!

操你妈!为什么我就是又瘦又挫的小黄人做题穷蛆,连织女的海鲜批都艹不到!
为什么!为什么!操你妈!操你妈!操你妈!操你妈!

1

回复: 爹,是孩儿哪里做得不够好吗?

鹅爹没有你这种不孝子!

1

回复: 为啥地球上没有嗨人电竞选手?

嗨人不就非洲和美国吗,非洲不说了,美国在各大电竞赛事的热度,本来就明显不如欧洲独联体还有小黄人这些地方。

1

回复: 毛澤東有領過國民黨的薪水欸

这不是历史常识吗,中共元老绝大部分最早都是国民党出身的

1

回复: 有无药明康德老嗨说说这家公司咋样

大公司,很牛逼就是了

1

回复: 不要再截图转发任何的国内触摸言论到reddit!

还好我墙内所有平台都被允了,只在红迪发言

1

回复: 操你妈的现代文明,你把多少人的生活都给毁了

可以放下手机去找非洲部落好哥们体验原始生活

1

回复: 中国菜在国外地位如何?有小粉红吹的那么人见人爱吗?

支那一个国家面积和人口加起来比欧洲都大了,怎么好意思和人家单个国家比饮食,和整个欧洲比还差不多。

1

回复: 两个晦气玩意叠加起来,反倒是看乐了

日尼玛,对着刻晴撸不出来了

1

回复: 理性讨论,原产北美的霸王龙是不是最强的恐龙

北美产生了历史上最强的暴虐霸王龙,而东亚的恐龙相比就是一群弱鸡,是否证明从几千万年前开始,北美生物就秒杀东亚。

1

回复: 《》

大号18年允封的时候11年吧龄,少话

1

回复: 晶哥,我想投共啦。

微信号发我,我找领导直接通过特殊人才渠道给你晋升。

1

回复: 原批速进

原批滚

1

回复: 把我妈打了

别发内网,给兔友递刀子了

1

回复: 看到浪友的这个post,我也结合自己的实际经验浅显地谈一下

说完吸引低能玩网引流狗,接下来说说怎么写点吸引一般的建政人/亚文化爱好者。

到这个级别就要拿出点东西了,至少你要对建政话术,亚文化的梗,有全面的了解并熟练使用,可以毫无障碍地融入这些圈子。

写吸引这些人的东西,我做过最多的就是写一些寓言或者隐喻故事这类的。为什么呢?

因为虽然我可能熟悉建政/亚文化话术,可以毫无障碍地融入,但若深究到学术层面,我既不是这个领域的老嗨,也对相关亚文化的历史不是了若指掌,想输出一篇干货满满的深度好文,难免会露怯。到时候就很容易被扣上引流狗的帽子,被圈子内骨灰级资深老嗨嘲笑。

好比你正在19年的神吧冲浪,正开心地发着“标记”,“古德你麻麻地”,“?”,“苟罕见”这些话与吧友们融得批爆,这时你想伪装自己是老资历,便说自己从红牌楼时期就搞抽象了。

突然高贵的红老嗨出现,无情地问你“抽象工作室最早是几个人?都是什么来历?”,你引流狗的身份无情暴露,尽管你可以和吧友们融得批爆,但在高贵的红老嗨们面前立马原形毕露,你霎时间膝盖发软双脚无力,扑通一声跪倒在地。

再比如你想依据真实历史背景写一个故事,但史料储备不支持,写出来的东西就会与史实有很多矛盾和出入,真实感就会被剥离。

但如果你故意说是架空背景,实际又有意往历史方向去写,这时候就会自动有人把你的故事往真实历史去靠了,盛赞你写的故事有深度,而你全然不用在乎史实或者细节这些东西。

经典例子就是粥游和原神这两个二次元手游,就是设定架空世界,又故意带点真实世界历史的元素,出问题就架空世界撇清关系,没问题就可以隐喻现实收获好评,而文案本身有个半吊子水平就足够了,完全可以通过谜语人的方式收获一般建政人和亚文化人的欢心。

所以,我说这种虚拟背景的要比真实历史的小说好写一万倍,纵观文学史,那些深刻而伟大的经典名著,绝大部分都是《战争与和平》《悲惨世界》《巴黎圣母院》这样镶嵌在历史中的。在通俗小说里,金庸的作品能讲武侠世界与历史结合而不产生违和感,也是金庸能成为经典而网文不能的原因。

这种文学作品的真实感是相当考验作者的笔力,知识储备,和构思的,不是文老嗨写不出来,所以还是写虚拟背景引流快得多。

写隐喻或者寓言的时候,你要有一个清晰的想法,知道你想表达什么,可以不太具体,但要有一个大致的思路,不然别人解读都解读不出来,就成了纯谜语,没人会看。但你写的过程中要刻意模糊和隐去一些信息,让人解读的时候模棱两可,做到一千个读者眼里有一千个哈姆雷特。

既要恰到好处地融入一些梗或者典,让读者能心领神会,觉得这个作者懂我,又要在一些地方故意让读者觉得高深,觉得自己有读不懂的地方,作者比自己更老嗨。这样读者就会既觉得你是这个圈子的老嗨,又觉得自己水平不如你,不敢轻易指点生怕自己出错,只好夸赞你一番,然后大多数人跟风评价,你将收到一致好评。

1

回复: 看到浪友的这个post,我也结合自己的实际经验浅显地谈一下

大的作品我当然没有能力写,好多年前玩贴吧的时候,那时候贴吧非常盛行开贴连载小说,自己也心血来潮模仿过,但由于时间和精力问题太监了。

以前在某些平台写过一些中短篇的故事,寓言,小说,段子之类的,有些还是相当受欢迎的,不少过万点赞之类的,防止晶哥开盒我就不透露过多了。

大家可以权当听一个业余段子手的批话吧,其实很多浪友在贴吧和这里造梗和节目效果的时候要比我强太多了。

1

回复: 资本资本资本资本

盼样板戏归

1

回复: 北斗教授:好日子还在后头

上次是满洲太君南下,这次北边就剩个鹅爹了

1

回复: 有没有坦克丘交流下经验?

能趁他视察的时候一炮轰死他吗

1

回复: 怀念周公公,怎么不把支那领土多划点出去啊

给缅友比给蜘蛛强一万倍

1

回复: 本浪人和一个曾经的爱国同学的谈话,我告诉他支那必然灭亡

蜘蛛也就这点出息了,被老爷和洋大人欺负就拿女人撒气

1

回复: 又没有火影老嗨,和别人聊嗨了,突然想深夜聊聊剧情

没办法,岸本把鼬看成自己亲爹,为了这角色剧情再弱智都不管。

1

回复: 又没有火影老嗨,和别人聊嗨了,突然想深夜聊聊剧情

这个设定确实好,唯一黑点是经常联合团藏搞活摘这种事。

1

回复: 现在的共匪连长征逃窜时都不如

逃跑不忘插大逼

1

回复: 破防了没

不太了解欧洲史,之前的视频看得不明不白,但这个视频真的节目效果拉满了,看出来这作者真的厉害

1

回复: 欧美们这不救救哈友

欧美又不是什么大善人,玩绥靖玩了几百年了,火不烧到眼前不会管的

1

回复: 简单回顾一下2006年的物价水平

物价涨了两三倍,工资没涨多少

1

回复: 为什么我去洋大人的sub发帖会被吞

唉,天下何人不通支

1

回复: 对于这种支逼言论该如何反驳?

学迅哥骂他们支那人

1

回复: 现在的文艺作品不如样板戏

样板戏不是问题,问题是只有样板戏。

1

回复: 中國很難潤來台灣嗎?

不难,也就比朝鲜润韩国低一点

1

回复: 鲁迅有说过

蜘蛛老爷们对底层没一点怜悯心,被农逼图也是活该

1

回复: 近7成高中生支持996工作制,还幻想拿高薪

高中生的作息很多都是6 12 6非人类式学习,以为工作996自己也受得了,实际上高中既有家长养着又不用担忧生计,高强度学习也就三年。
自然对工作以后高强度996没有概念。

1

回复: 医生也不过是个普通职业

?唉,身体好差,估计四五十岁就能去北欧了

1

回复: 晶哥饶了我吧

在淘淘乐街反对么么公主,被摩尔骑士团的铁骑镇压了。

1

回复: 支青团介入

第二次文化大革命导火索

1

回复: 腊友新编

盼猫归,受不了这群傻逼羊了,烤全羊啊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