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回复: 晶哥和ylg速进

本人原创作者,求你们支我一下,没人支我虚荣得批爆。

5

回复: 晶哥和ylg速进

因为贴吧太直球的发不出来,连?这种当时都会被删帖,但佛祖那段时间没事。
现在这里没有人删帖封号了,自然都直球叫了。

8

回复: 晶哥和ylg速进

我原创的,字母枫叶纯恶心人引流狗,哪整过好活

14

回复: 晶哥和ylg速进

哈哈,这都给我录上了!置顶。

3

回复: 鼠鼠做个好梦

阔爱

0

回复: 浪人三大恨

我疏忽了

13

回复: 古代真的怎么厉害?

唐朝是鲜卑太君狂暴轰入武德

1

回复: 我想我兄弟乐乐了

其实因为这个是摩尔庄园主角摩乐乐

1

回复: 今日锡进评

我越来越觉得老胡是伪装极好的高级反贼

1
1

回复: 流汗汉的狗被黑皮打死,我虽然不是爱狗人士,但还是有点心塞

一般反贼,民运人士:中国人民是好的,都是共产党太邪恶了!
浪人:支那人就是个邪恶的民族!支持共产党图纸!

1

回复: 还能审核删评吗?

去见胶原了

1

回复: 黑怎说!

审核狗应该多杀!

1

回复: 什么太监?给腊肉打十分。不图能行吗?

给零分的都是贪生怕死的蜘蛛,浪人们都盼着胶原回来,大图多图,彻底消灭蜘蛛侠,净化地球。

1

回复: 这图太典中典了

刘路他不是罕见,他是日本人!

1

回复: 爹,我是刘璐啊!我早就是日本人了,我都嫁给隔壁王桑了!

复制链接到手机浏览器,一般浏览器会有下载视频功能。

1

回复: 没有没有没有通过

不如新闻联播

1

回复: 国外有哪个古建筑的历史价值高过故宫?

欧洲随便找个教堂就行了

1

回复: 俄爹零食太能处了,比支那粗制滥造嗯加食用香精食用色素好吃多了

满洲这边特别多鹅爹小零食,感觉就是纯高糖高热量,真不好吃。

1

回复: 我操你们妈的支那猪,叫lunar new year已经很给你们支那猪面子了,明明就是人家德国传教士汤若望编的历法,本来就该叫German new year,就算不这么叫,历法也是汤若望给满洲太君编的历法,叫Manchuria new year或者Qing new year也不应该叫Chinese new year,更别说汤若望就是被你们汉支官员陷害死的,我操你们妈的支那猪,你们也配叫Chinese new year?

有个姓杨的官员是掌管天文的,他和一群人因为汤若望的历法比自己原来的好得多,就编织一系列罪名,比如中原人不能用西洋历法,顺治帝驾崩就是西洋历法引起天怒导致,然后联合鳌拜等人把汤若望和他的学生徒弟们系数关押治罪。

当时满洲皇室都与汤若望交情甚好,孝庄皇太后亲自出面保下了汤若望,可惜汤若望的小黄人学生和徒弟们没能幸免,系数被鳌拜等人治罪,汤若望没过多久也病逝了。
一直到康熙除掉鳌拜亲政之后,才为汤若望平反,并处置了之前陷害汤若望的一批官员。

1

回复: ?:遛条狗

鼠鼠智斗黑皮狗

1

回复: 我要为满洲人正名

呵呵,汉支打不过满洲勇士还要认鹅做爹,真实支性难改

1

回复: 农历新年之际,为浪人科普农历编纂者,德国传教士汤若望的故事

主要是几个汉支官员看不惯汤若望,就巴结鳌拜一起陷害

1

回复: 农历新年之际,为浪人科普农历编纂者,德国传教士汤若望的故事

不用懂历史,看过鹿鼎记的应该都知道汤若望

1

回复: 家里老东西才是run的障碍

越被锤,越爱国

1

回复: 茶肯

死之前发的

1

回复: 诸位浪友如何看待皇汉心目中的冕服?是符合您的审美吗?还是说简直就是臭抹布难看的要死?

可惜桂枝唯一在全世界流行过的的传统服饰就是满清旗袍,而不是什么狗屁汉服。

1

回复: 新一轮消灭历史记忆

有原文相关图片吗,想看看具体怎么描述的

1

回复: run无可run(葱警告)

航友兔友都没你敢想

1

回复: 稻妻人有大和魂,一刀一个璃月豚。胸中掏出薙度切,三亿蜘蛛俯称臣。(做了个超长的梦,醒来题诗一首)

梦的内容大概就是,把从小到大的被蜘蛛恶心的事情都重经历了一遍,比如玩游戏被蜘蛛恶心,在学校被小混混蜘蛛欺负,被黑皮欺负,被司马蝙蝠欺负等等。

每次当我受到蜘蛛伤害之时,稻妻的雷神就会出现,告诉我因为我白天对她的资源导过所以晚上要保护我,从她的胸中掏出了她那把薙刀蜘蛛切赠予我,然后我拿着附魔雷电的蜘蛛切把这些蜘蛛斩得七零八落,大仇得报。

而且我是每次遇到不同的蜘蛛事件,她都会出现,就像闯关游戏一样。

1

回复: A Normal Day in Kanagawa

真不熟

1

回复: 猫猫教皇

简简单单虐个猫

1

回复: 评论区的网左兔蛆们气急败坏了?

鹅苏间谍不处理,满洲又要成鹅爹的固有领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