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有没有人知道腊畜和支左对俄匪侵略乌克兰是什么看法?

能反对的几年前进橘子了,现在只留下唱赞歌的

1

回复: ???????️?️?️?️?️?️?️?️?️?️?️?️ ???

??宁愿牺牲自己,也要召唤?杀光?️!

1

回复: 湾友们不行买个大陆国旗备上吧

湾友们,我来的太晚了!

1

回复: 湾友们不行买个大陆国旗备上吧

火箭弹看到吴京举国旗直接调头了,湾友穿个战狼T恤举国旗简单拐个弯不成问题

1

回复: 民国33(1944)年四川省警察局

国共一家支

1

回复: 唉!家里狗被邻居打了!楼下细说

战狼现在天天狂草格林

1

回复: 唉!家里狗被邻居打了!楼下细说

后续:

母人还在局子里,估计要被晶哥调教个几天才能出来了,回家的时候发现格林还躲楼道角落里瑟瑟发抖。

原来这废狗从出事开始就一直躲那看着没敢出声,我看格林这几天没人养也怪可怜的,就先拐到我家当战狼的性奴了,那母人掉的东西也被我捡回来了,战斧牛排和草莓我自己吃了,高级狗粮给战狼改善改善生活。

现在战狼虽然带伤,但天天一边嗯造战斧牛排一边狂草格林,也过得逍遥自在。

母人回来的时候,我还她格林和一窝狗崽子,也算宽宏大量,以德报怨。

1

回复: 唉!家里狗被邻居打了!楼下细说

现在这母人已经被晶哥关在局子里调教了,还好楼道里有监控,事情经过都一清二楚。现在刚做完笔录,准备回去了。

唉,我倒是还好,就被这疯母人的棍子擦伤了,战狼结结实实挨了几下,现在情况不太好。已经去医院包扎过了,医生说没有生命危险,但需要很长时间恢复。

唉,战狼真的太忠诚了,回家的时候我抱着他一直流眼泪,是我这个主人没有保护好它。

1

回复: 唉!家里狗被邻居打了!楼下细说

这母人被咬急了,拿起旁边杂物堆里一根带钉子的木棍,一下子就打在我家战狼头上了,我家战狼嗷呜一声倒在地上,这母人和疯了一样,打倒了战狼又抄起棍子疯了一样要打我。

我连续躲闪,一换躲一边大喊救命,这时战狼听到了我的求救,拼尽全力爬了起来,扑向这疯母人咬住腿死死不放,这母人疼得大叫一声把棍子掉地上了。我趁机冲上去把带血的棍子踢到一边,然后把她压制在身下,一遍压制这疯母人一边报警。

1

回复: 唉!家里狗被邻居打了!楼下细说

当时我就怒了,骂我穷蛆可以,但我家战狼可是血统纯正的中华田园犬,骂它就岂不是侮辱我们种花家?

还好我平时有在训练战狼,一吹口号,大喊:“战狼,袭!”

我家战狼立刻从格林的屁股中清醒过来,冲到那母人身边,死死咬住她腿不放。

1

回复: 唉!家里狗被邻居打了!楼下细说

点踩的引流狗死妈了,再点不写了。

1

回复: 唉!家里狗被邻居打了!楼下细说

我刚刚明白过来,原来遇到带明星了,可对莫名其妙挨了一巴掌还是不明就里,于是立马转过身冲着这母人,准备讨个说法,还没来得及开口,她就又指着我鼻子,开始劈头盖脸地骂我,我记不清具体骂什么了,只记得相当难听,骂我是“穷鬼”,我家战狼是什么“杂种狗”什么的。

1

回复: 唉!家里狗被邻居打了!楼下细说

挨完一巴掌,我的大脑当时一片空白,缓了半天才渐渐回过神来,随后“格林”两个字从耳朵直达大脑,飞速运转,我突然明白了,原来这条大狗就是网上那条嗯造战斧牛排的格林!

1

回复: 唉!家里狗被邻居打了!楼下细说

我刚准备开口,没想到这母人一转头,看到我家战狼和那条大狗在闻屁股,啊的一声就大叫起来,吓了我一激灵,我还没反应过来怎么回事,她抬手就给我一巴掌,还骂骂咧咧得说:“看好你家那杂种狗!离我家格林远点!”

1

回复: 唉!家里狗被邻居打了!楼下细说

战狼和那条狗在一块闻屁股,我越看越觉得这狗眼熟,好像在哪见过,这时候一个母人手里捧着一大堆狗粮,一看外包装就很高级的那种,还有几块大牛排,一大盒草莓就过来了,手里拿着钥匙往隔壁门走。

我一看应该是新邻居啊,赶快走上去准备打个招呼认识一下。

1

回复: 唉!家里狗被邻居打了!楼下细说

起因是这样的,刚搬到新公寓,今天早上领我家战狼(狗子的名字)出去遛弯,出门看见一条大狗在邻居门口晃荡。

看见我就摇着尾巴冲我和战狼过来了,我没多想就放开战狼的牵狗绳,准备让俩狗一块玩会儿。

1

回复: 有个担忧,中文危机

下回发个典就行了

1

回复: 润出去还不是被黑哥踩头?

多健身多练枪

1

回复: 支那人骨子里的天真

这还能留条命,换现在器官已经被摘完了

1

回复: 倚天屠龙记

商量怎么拍第二集去了,第二集是武当太极大战

1

回复: 倚天屠龙记

连续剧,还有好几集呢

1

回复: 經典電影片段《冷鋒之死》

京子哥手下留情了,没有进化开启第二形态战狼形态

1

回复: 倚天屠龙记

看不出来是剧本摆拍是否有点

1

回复: 家常味道

而且洋大人平时吃的高热量高甜高蛋白的食物,调味不像小黄人饮食这么重,也不像小黄人天天嗯造各种调料和辣椒,味蕾对这种调味很足的东西会很敏感,如果喜欢这种味道会比小黄人更上瘾,但如果讨厌的话也应该更加讨厌。

1

回复: 家常味道

最早的老干妈确实好吃,不然也不会从一个老太太的街边小摊变成国民级品牌。

后来好像是他儿子为了降低成本偷偷换料了,导致现在那个味道很垃圾,不知道卖给洋大人的是不是老味道。

1
1

回复: 受不了了,这个世界完蛋了,欧美些国家强制苗的政策,真的比中国还要支上一万倍,抑郁了。

以后都不想嘲笑兔友了,兔友被ccp管着是他们自己真心实意想当奴隶,至少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欧美司马左逼政府强制苗,追求自由的人反抗却还是要被左逼坑害,精神上身体上双重摧残。

1

回复: Run加拿大=没Run

加拿大真这么支?

1

回复: 有无润老嗨告诉我,美国哪些州相对好处些?看芝加哥那么多嗨鬼黑帮搞枪击,都给我哈完了。加拿大,澳洲治安如何?

嗨人黑帮警察都管不了,就算你有枪也打不过几十把枪,还不如找个嗨鬼少点的地方。

1

回复: 基礎建設之蜘蛛俠

杀马特团长,你铁粉挺多的,人也很不错也非常搞笑

1

回复: 本人滿族&東百狗,八旗子弟。回答一些你們喜歡問的問題

我提议选八旗形态京子哥做话事人

1

回复: 一个马润能打几个志愿军?

被战狼形态吴京一个打十个

1

回复: 盎撒老干部喝茶中

这群舔支左逼也是司马东西

1

回复: 盘点你国十大最恶心的小吃

南方各种碳水糕点排第几

1

回复: 晶哥和ylg速进

⭕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