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回复: 撸狗叫你妈呢

杀币东西,让人睡不着觉还占着流量,想看个电影都卡的不行

66

回复: 到底是哪个傻逼发明时空伴随者这个弱智词汇?

维尼最近在家玩红警,老是被超时空步兵单杀

12

回复: 时空伴随者是什么狗卵?

作战实验室已经造好了,超时空步兵和超时空伊文都放了,上次那个爆炸就是超时空伊文干的

7

回复: 芝麻是不要崩盘了

别急,正在活摘器官倒腾钱呢

1

回复: 为什么墙国垄断的企业都会亏损?

仅仅是因为里面有大蛀虫吗?还有别的原因吗?

30

回复: 日了,菜价涨起来后我姑家菜都被偷完了

完了,我老家周围河南人多,我得叫老人家提防点

67

回复: 通知:成都已出现超时空战士

超时空步兵叫火箭飞行兵打下来就好了

7

回复: 来了来了,大的终于要来了!

全剧终完了再来个剧场版

0
1

回复: 有谁和我一样想念chadabi胶员吗

我怀念他,退隐一段时间说不定还会回归吧

2

回复: 我的牛牛很小怎麼辦

正常弱智群体是吧,世界平均长度都是14,医生这么说不是你弱智就是他弱智

28

回复: ?????????

应辩证看待辩证看待辩证看待辩证看待这种方法

80

回复: ?????????

为了叼盘把自己搞精神分裂了

25

回复: 晶弟,我的晶弟???

老干部,谢谢小老弟啊,晚上我好好补偿你妈妈

48

回复: 三针无抗体,还想打

打,多打,打生化危机

42

回复: 中國人是不是怕病毒但不怕死

支那人很多时候跟被操纵的傀儡一样,大概是没接受到逃跑指令吧

10

回复: 为什么我的性癖这么奇怪,算不算心理疾病

说明你上辈子是蛆,霉关系大家都是蛆

5

回复: 大家最苦的日子是甚麼

第一次找?没硬起来,被?笑话;同行的朋友递给我一支烟,我就吸了两口。

27

回复: 金蝉脱壳

高,什么支那碟中谍

34

回复: 这下生殖隔离了

道理我都懂,蜘蛛也就十几亿封顶,怎么下面那个红圈那么大?

15

回复: 这还是我所认识的神系吗?

你他妈巴不得我们④是吧?明天就把你献了

42

回复: 黄明志很懂啊

铁拳:简单打地鼠

6

回复: ????3 more days??

踢出支?原形了

7

回复: 领导来了!

建议穿迪士尼维尼熊卡通套装!

40

回复: 这次张高丽闹挺大啊

这就叫大啊?周围的蜘蛛都没有听过就叫大啊?我怀疑全支那知道这事的人不超过100万

31

回复: 可怜的?️被商务部玩弄于股掌之中

支那,囤啥都不如囤蜘蛛,既可以用,饿了还可以杀了吃,关键是杀得多了还能封神解锁更多权力技能

7

回复: 盘点应该封杀奥特曼系列的几大理由

没有,没有,没有,通过!

10

回复: 盘点应该封杀奥特曼系列的几大理由

建议封杀光之国,引进贝利亚大人,将付井出的小说作为小学必读课外书目

93

回复: 支味太浓了

新时代支语

59

回复: 共产之下无新鲜事,高丽也只不过是经典复刻罢了。

支那无新鲜事,这种?冠军的早就不知道多少了,更何况摘器官吃小孩呢,索多玛的故事,撒旦听了都得数大拇指

13

回复: 大的太多给我整抑郁了

没啥大事,照常冲浪,到时候摘器官的来了就说你有艾滋

44

回复: 我们怀念她

彭帅长得很像魔法猪

32

回复: 求助!我通过合法开盒得到了多年未联系的女同学的微信,但是我该怎么打招呼才能礼貌而不显得目的性太强呢?

既然它读书时就很活泼,常和男生?成一片,不难想象它现在应该在做?,你直接给它转账一两千,?一晚上就好了

10

回复: 商务部:谁松油门谁特么的死妈

囤啥都不如囤两脚羊好

3

回复: 人人有街扑

这下躺平了

18

回复: 烧货

手机屏幕溢出了臭批混合着酒味儿???

18

回复: 带哥们,是头吗

傻逼,织女早就烂臭不堪了你还喜欢

49

回复: 牛大了 这下自尊心有了

马斯克,不要打架!不要打架!

12

回复: 典中典之国歌作曲是浪人

死前说不定还唱国歌呢,节目效果批爆

2

回复: 沙!

打,大打,打核战争!

31

回复: 个人分析国内疫情管控这么严格的主要原因是习近平既不想打疫苗也不想被传染。

包子感染几率还是很小的,他又不经常出门,出门也是一群群演保镖跟着,左右几乎就是那些人,只要他们不得病,那就没问题;疫情管控我觉得是试探支那奴性底线,因为现在粮食,电力,经济拉胯,以后得严格管着这群贱畜,防止他们闹事,得叫它们爱国甚至当炮灰

6

回复: 织女生孩子(重口味慎入)

织女是这样的,孩子总是头着地先接触茅坑

2

回复: 对于中国奴性的一些思考

这群孽种已经没救了,只有图完才能不祸害其他文明国家

18

回复: 如何评价你们自己作为支女的母亲?是否也有愚昧的地方?

岁静党,叫不醒,只能期盼铁拳砸了

28

回复: 太可惡了

反转了,毛岸英被浪人在蛋炒饭里投了毒死了

30

回复: 可惜了,又少了一副炮架

没事,还能用,给我们冰恋老哥爽爽还是没问题的

40

回复: 哪位大哥能给我盘点一下玩小红书的都是什么支人

小红书是批臭味,哔哩哔哩是小吊子臭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