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想起一个全家食物中毒的事情

我跟你一起走,有个伴

4

回复: 想起一个全家食物中毒的事情

送孩子上天

1

回复: 想起一个全家食物中毒的事情

抱抱你,下次重开时给我说下

11

回复: 这下茅台院士合情合理了

下水道里鼠鼠的器官

8

回复: 这下茅台院士合情合理了

每一瓶茅台酒就会导致宇宙中1kg暗物质流失,为了保护宇宙暗物质稳定,外星人决消灭支那

1

回复: 希望瞬间重开,减少痛苦

盲猜献中

3

回复: 裸足还是嗨丝

艳尸就行,裸足黑丝白丝不介意

21

回复: 想冒死舔一口这臭屄

别,你喝百草枯都比这强

36

回复: 混凝土钢筋墙都炸成粉了,结果只死了1个人外带33个人受伤。全是氪星人吗?

死了的没死的都挤到一个三十五个格子的名单上

53

回复: 过年了?

1死33伤???也不知道是不是打牌抽出来的随机数

4

回复: 哎呀妈呀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

11

回复: 爆炸现场的死者疑似是自杀的

3辆骨灰车,10个黑白无常

21

回复: 还王冰冰..什么支式大饼脸审美

织女大逼脸跟屁股倒模压出来的一样

24

回复: 什么寄生兽

请问这相当于批的包皮吗?

32

回复: 过年了?

沈利亚

30

回复: 沈阳吉格斯

一眼假,叙利亚偷图是吧

11

回复: 简单问个问题

我已经规划好了后面的人生,给家里人养老送终后就紫砂,至于业余爱好,写写画画就行了。我活着就是为了报答爱我的人

10

回复: 先脱离一下本sub,找了个织女

别舔逼,小心中毒,操得时候要戴套,小心戴绿帽

14

回复: 有没有孕老嗨答疑解惑一下

你说你一个就你一个?你也不看看床底下柜子里有没有人?

28

回复: 有没有孕老嗨答疑解惑一下

你老婆打胎太多了,没人愿意在烂批里投胎了

11

回复: 各浪人怎么反驳兔友的欧美日本连环杀人案多?

支那信息茧房,每天献中的他们不知道罢了,饥荒年间吃的人都比美帝几十年枪杀的多

31

回复: 偷国人在韩国海域偷鱼翻船了

简单游个泳,喝点海水解解渴

11

回复: 小屌子们嘴上图图织女 现实中99%只找得到织女

找你妈,老子一辈子不结婚不谈恋爱

12

回复: 《玻璃心》女歌手陈芳语揭露支那综艺内幕,只能说这就是支那

一群小吊子废物对着摄像头打手冲,XSL

0

回复: 如何感受英文之美

确实是个好姑娘

12

回复: 集美

母猪发疯了???

3

回复: 想知道各位浪人们对学生会的看法

只要是支那人聚在一起就没好事,官瘾大的批爆,蜘蛛只会互相倾轧

6

回复: 新皮肤,泰山

人猿太骟,形容蜘蛛支味儿太重

44

回复: 话说到了22年换届的时候,就平哥不动然后6常委全换一遍?太滑稽了吧

这不很好吗?有他踩油门,这种推背感我很安心❤️

20

回复: 当国家主席不会很累吗

你得理解维尼的苦衷,他为了图支大业奉献了自己的生命

3

回复: 那啥

最近喝高的这么多吗?

11

回复: 哈哈哈美国人,等死吧!咱们这次救不了你了

美国:我不是已经亡国了吗?

14

回复: 虽然有点火星了,但这也能赢?

支那,必须人人死刑,支那必须图干净了

39

回复: 他终究还是死了

瞑目?不存在的,他家人依然在受苦甚至会更惨,我常常在梦中感到莫名的恨,梦到那些被压迫的故事,现在看来,大概率是真实存在在这片大地的

21

回复: 阿中哥被畏罪自杀了

????中,请指导阴兵杀进北平

3

回复: 细说红后代

你可以的,加油

3

回复: 细说红后代

曹尼玛的贱种当初这些贱民爷爷奶奶打家劫舍的时候把命都丢了,现在土匪老大坐庄了也不给这群逼分点,太TM公平了

10

回复: 细说红后代

命不好,找阎王爷改生死簿啊,别光发帖,重开啊

15

回复: 我发现粉蛆总有一句话挂在嘴边

只要支那人不死完,什么ccp什么天朝上国,走一个又来一个,永世地狱不会结束

7

回复: 和忠何日成献忠?

被调教爽了,乐在其中

2

回复: 完蛋了 我完全就是支那人

完蛋了,我是支那人了,哈哈

13

回复: 我早晚都要死,为什么不今天死

你早晚都得献,为什么不是今天献?速速去刀

13

回复: 河南捞翔上分这一块一向是拿捏得死死的?

俺寻思这小吊子楠换来的臭钱也妹人要啊

7

回复: 习家军治国理政

就蜘蛛这尿性,全死了还要鼓掌,全国实现0患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