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不是我为江西政府说话,但整件事狗就一点责任都 没有吗?如果在砸门时,它就能主动去把门打开, 出示健康码,倒两杯热茶,开朗一点,主动拉拉关 系:我和你们王局的狗是从小一起长大的。事情不 至于会闹成这样。
这狗死的该,它平时一定喜欢翻墙冲浪,被50W洗脑了。人家医务人员进去它才要对着人叫,一看就是狗汉奸,得死!
回复: 为什么很多人没有对受害者的同情心
我小学六年级的时候分到一个新来的半聋哑同桌,他很傻,智力也不怎么高,他妈为了给他看病,支持治疗过得很艰难。当时我经常和同学打他,伤害他,他都是嘿嘿一笑。后来我非常自责自己的这种行为,经常希望能回到那个时间弥补他,甚至有时做梦梦到自己变成他,被别人欺负
回复: 家人都是无脑粉红有必要和他们争论吗?就是那种相信限电是为了制裁美国,美国支持香港台湾就是想让中国乱,就是觉得中国发展太快想压制中国的那种无脑,但每次和她们辩论都快被气死了?。在平常生活中都挺和睦的,就是一聊到这些就觉得他们像另外一伙人
那完了,你赶紧润吧,这种人未来迟早拖累你,甚至可能把你检举了。你真可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