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古代清朝都没打压过宗教,为什么独裁暴政的共产党对宗教干净杀绝?

严格来说在1721年前,清朝没禁教,相反,甚至给罗马教廷去信希望能多派有一技之长的传教士来蜘,为清廷服务,在1721年前蜘蛛信教的人数不断增加。然而,在欧洲关于孔教是宗教还是哲学的争论愈来愈激烈,教廷方面更是如此,最后决定打破以往的利玛窦规矩,命令蜘蛛教徒不许祭祖祭孔,并派特使通知康熙帝,导致了清廷和罗马教廷的关系直接恶化。清廷逮捕教徒的特使,交付给澳门的葡萄牙人关押,并宣布禁止西洋人传教。汉蜘比较喜欢的雍正朝禁教继续发展,一方面是延续其父的政策,另一方面雍正帝觉得传教士参与了皇位之争,不过在雍正时期,与沙俄签订的条约里,规定了沙俄可以在北京建立教堂,所以似乎东正教受的影响不大?但也没什么发展。到乾隆朝对洋人的管理办法逐渐强化,包括禁教也是,但清廷自始至终从来没有禁止传教士来蜘,这和禁止传教是两码事,到乾隆朝仍然有大批传教士服务于宫廷。清朝实际上不是个自闭的时代,至少没蜘共宣传的那么自闭,康熙时代和罗马教廷、路易十四、沙俄都有所往来;雍正朝甚至派出过使团祝贺沙皇登基,还想借道去奥斯曼访问,但被沙俄拒绝;乾隆帝在传教士的建议下,也曾计划派出使团出使法国,不过由于路易十六掉了狗头,这计划就中止了,他对法国大革命是知道的,只不过他以比较农逼蜘蛛的思维理解了革命,在此后发起了对白莲教等古代去仑力的严查运动。

1

回复: 真的吗?如果二十大之前发病了怎么办?

如果是真的话,那不奇怪,他亲爹腊肉也是如此,拒不采用任何手术,除了做过一次白内障手术,因为影响批阅文件了,不能批阅文件,大权就旁落了。不手术的原因和信什么西医蜘医无关,纯粹是权力欲作祟,害怕别人趁机弄死自己,最后如果手术,原因也只是再不手术狗命没了,权力也没了,这就是蜘蛛。

1

回复: 暴力膺惩

长得像战狼吴京的劣化版

1

回复: 點評一下恩子的武肺應對方法

要是真的,估计月底或者下月恩子直接宣布战胜吸病毒,共存了,到那时候节目效果批爆,全世界就剩下孤独的大傻逼蜘共继续折磨自己的蜘蛛了

1

回复: 哀家亲自指挥亲自部署

嗨呀看来真是遇到困难了,亲妈都来了

1

回复: 有无懂老嗨,粪坑搞知网这一波是什么意图?

蜘网早就该死,但蜘共纯属没钱找机会抢钱罢了,找着一个有“民愤”的行业,抢就是了

1

回复: 抽象中药

有效成分:醋酸氯已定

1

回复: 谁有QQ小团体啊,私一下我吧,我孤独的想死了呜呜呜?

那个看过了,后来好像给他强行安排工作还是怎样,现在还活着吗

1

回复: 谁有QQ小团体啊,私一下我吧,我孤独的想死了呜呜呜?

瘸子还活着吗,发明出躺平这么个词,没被活摘吧

1

回复: 收到短信的都在原地不许动嗷

笑嘻了,收到以后直接去嗨皮衙门报备,同归于尽就是

1

回复: 典中典之familyguy:锐评耶稣的蜘蛛弟弟

天父杀天兄,江山打不通。长毛非正主,依旧让咸丰。

1

回复: 看个电影都求天求地。问下影老嗨中国审电影的是一帧一帧得审吗?

我光看见奥特曼没看见党在亲自领导,不符合新时代审核基本要素,封!

1

回复: 芝麻仁真抽象

所以才更说明满洲人胜过蜘共,让蜘共把亲自指挥、指导权让一下试试

1

回复: 浙江之后又是福建,难道小黄人们的救世主要出现了

这下天灭了,我这就改宗法轮

1

回复: 甘肃降下冰雹,粮食减产

哈哈哈这下天人感应了

1

回复: 猜测为何习包子如此执着于清零武汉肺炎?

第一,泄露肯定是泄露,但你高估蜘共的科技水平。

第二,不要试图对蜘共的一切举措作科学分析,俗称讲道理,蜘共本身就不是一个讲科学道理的组织,其做事的一切目的都是围着党的独裁头子转。

第三,吸不自信,害怕仅剩下的这个丧事喜办“功绩”也被抹掉。吸出于自己卑劣的性格、心理以及贫弱的能力,对自己的野心其实并没有多少自信心,不然他也不会担心路线被否定进而不能连任。真正批爆的独裁者比如希特勒,那都是老赌狗了,比如慕尼黑兵不血刃实现野心,吸想不想做这种鸟人呢,肯定想,但他没有这种能力,他只会蜘蛛几千年来自带的衣逼斗人术。纵观吸得位以来他干的种种逼事就知道他本质上是个色厉内茬的废物,想不守国际规矩办事,但是一露头就被人打,打疼他,蜘那国内每次一有重大事故也一样,他除了装死、逃避,别的不会,会的就是事后摘桃,或者被打疼以后装死退两步,趁人不注意再进那么一小步,还得畏畏缩缩的

1

回复: 蓝星最高荣誉

绝大部分获得这个称呼的都是臭鱼烂虾,其中又有绝大部分臭鱼烂虾和蜘共及其独裁头子半斤八两。

1

回复: 芝麻仁真抽象

别尬黑,清末满洲鼠疫结果清廷第一时间放权给伍连德处理,真正科学防疫,蜘共拿什么碰瓷满洲人?

1

回复: 清零是制度之争 文明之争

通篇都是屁话,我仿佛看见贱骨头蜘蛛竭力模仿蜘共老爷文痞但自身拽不出几个词的逼样,而且从里面还用了经典的“统治阶级”一词来看,这傻逼无疑是腊畜缝合怪,最后一句屁话更是蜘蛛一贯地双标特色“辩证”,我指点你行,你指点我不行。

1

回复: 美国人用美国手机注册微信并发表反华乳包言论

哈哈哈你是美国大使馆就没事,不过照样禁止评论转发

1

回复: 嗨呀,铁拳怎么砸我头上了?

你好像误解了什么,蜘共是畜生组织不假,但目前还没闲情逸致株连每个润出去的普通蜘蛛九族,除非你是现行的反蜘共、反革命之类的,而且影响力极大,那你的亲族朋友才有机会享受蜘共的连坐。

1

回复: 一个2012年左右出现的网络流行语因为死妈徐俊平上台听到现在??,同一时期的譬如“给力”、“伤不起”之类都已经过时没人说了

有什么问题吗,蜘共和蜘共头子哪个不是强奸犯?天天除了广义强奸蜘蛛,便是狭义强奸女蜘蛛。臭鱼烂虾本是一家,蜘共最擅长的不也是在强奸前后对受害的蜘蛛说这是为了蜘蛛,我将无我之类的屁话吗?我看你们对蜘共的认知还是不到位,这个词从起源到发展、施用没有任何问题。

1

回复: 锐评金庸各部小说

呃呃回头再更就是了,这几天太鸡巴忙

1

回复: 入户消杀要有温度,这下要上火焰喷射器了是吧

早就用了啊,之前就有视频,白卫兵在楼下一边对着空气喷鸡巴消毒液,一边还用火焰喷射器对着楼门和告示牌狂喷

6

回复: 丁真嗎

应该是真的,腊肉跟基辛格也说过差不多的话。川鼠碾平和毛腊肉分歧其实没那么大,腊肉不能接受他的一点只不过是不讲阶级斗争(其实不是不讲,只不过没按腊肉的讲),以及想翻案否定文革,但在对待蜘蛛和屠蜘上,两个人穿一条裤子

1

回复: 瓶子找回场子了

邢平重头再来

1

回复: 拜登在5月9日正式签署了租借法案,Happy Lend-Lease Day to Putin?️

赶紧把反吸的轴心法落实了,别逼逼赖赖

1

回复: 不得了,地方政府开始组建属于自己的武装

要文斗不要武斗,文攻武卫!

1
1

回复: 我们可以瞬间把隔离网拆掉!什么super hero

我虽然对蜘蛛不抱指望,但对于敢于反抗,不管是出于什么心理或者目的的蜘蛛还是支持的,千万不要以为嗨皮一时退了是因为你有“理”,你说的“理”在嗨皮眼里都是放屁,嗨皮之所以退了是因为他们认知到的“理”是“看到的”,因为这老头周围的蜘蛛集结起来了,而且和老头一条心,所以嗨皮才有所畏惧而跑路,然而蜘共和他们的奴才最会杀回马枪,何况一旦落单,领头的老蜘蛛估计有的受了。

1

回复: 爹親娘親不如黨親

放首罗大佑的《爱人同志》

1

回复: 1450

哪怕多点怒斥嗨皮的,蜘那都不会是今天这样,鲁迅说的看客莫过于此,人在做天在看,自作孽不可活,蜘蛛咎由自取而已

1

回复: 出乎意料,元代居然是自秦以来最开放的朝代

最近太忙了,勉强冲个浪,找机会再写

1

回复: 出乎意料,元代居然是自秦以来最开放的朝代

蒙元的“开放”其实假“开放”,但对蜘蛛来说未尝不是一种“机会”。这帖下面有不少人提到四等人制,其实元代四等人制是对社会歧视现象的一种总结,具体不存在一种明确制度,蒙古人再傻逼也不会公然提出这么一个制度。一等蒙古、二等色目自不必说,其中的三等“汉人”,实际上包括北方汉人、契丹人、女真人以及各路蜘蛛在内的总称;四等“南人”也一样,指的是南宋领域内的汉人和其他蜘蛛。这是因为蒙古爹统治地域太广,没兴趣也懒得一个个查蜘蛛户籍和民族成分,直接让当地的地主豪强半自治,然后扔一堆本民族的投下分封,简单弄个蒙汉蜘蛛勾结包税就完事了。至于什么蒙古做大爹有初夜权、十户一菜刀、摔死男胎这种傻逼皇汉段子就被叫了。初夜权少民蜘蛛统治时期有没有不好说,但汉蜘蛛在民国年间反而存在;十户一菜刀蜘蛛历史倒没有,有个类似的是秦始皇收天下兵器铸十二金人,估计汉蜘蛛的灵感在这里,当然未来蜘共也可能这样干;摔男胎的始作俑者是汉武帝,当时汉蜘蛛被他用人头税横征暴敛搞的直接杀婴,当然还有现在的吸猪头,直接让蜘蛛生育率降低到批爆的程度。

所以小结一下,汉蜘蛛真没什么资格黑少民,历史上折磨自己最狠的就是你们本族的衣逼傻狗,是你们自己“选”的。

蒙元90年与其说宽仁,还不如说本质上是蒙古统治者一直用两套模式统治广义的蜘那“中原”与蒙古本部,对蜘蛛化或者说汉化的回应是非常迟滞的,元代皇帝里没几个精通汉语的,相反,相反对非蜘蛛文化倒是接受的很快而且很好,比如驴叫、藏友的鸡头教甚至洋人的基督教。我记得是哪个蒙古人,好像是元顺帝的太子曾说过,汉儒教自己孔教那套,听半天不懂,但西番僧教佛经,一朝便晓。即使是汉蜘蛛鼓吹的忽必烈,他对蜘蛛文化的接受度也很有限,大部分都是出于政治考虑,因为他当时要和阿里不哥争位,在本族里除了旭烈兀没人支持他,纯属另立中央,不找蜘蛛支持也没办法。

1

回复: 支腊猪一看到民主国家的发达程度就来一句抢劫来的,有原始积累。这时候不扯你上下五千年了文明了?你积累个几把毛了?我抢你啥了我抢

蜘那除了抢劫汉蜘蛛,还狂抢满、蒙、维、藏、回友,退一万步就算殖民运动是抢,但洋人抢了以后真积累,喝汤吃肉都算雨露均沾,同时在科技、人文各方面都有显著进步。而蜘那抢劫程度比洋人狠毒疯狂千百倍不说,用的还是最鸡巴落后的方法,在分配上也除了最有权的那一小撮人外,其他阶层鸡巴毛都不剩下,然后最搞笑的是掌权除了衣逼专制傻狗就是衣逼专制傻狗,每过一段时间还会自爆,把抢劫来的财富全都败光,再鸡巴重头抢起。

1

回复: 说句实话 没润的各位大概率活不过今年

都鸡巴死了还写什么遗书,难道蜘共给你实现遗书上的遗言?

1

回复: 突然发现赫鲁晓夫也是小学生

然后到了蜘那被大专生腊肉拷打

1

回复: 史图馆画元朝地图的时候把台湾也给意淫上了,而且以后元明时期的历史地图都要画上台湾,甚至有人制作的地图从秦朝开始就画上台湾了。

看这种傻逼汉蜘蛛做的东西的人我想也不正常,这就是皇汉、明粉、国民党狗粉之类的傻逼蜘蛛以前地图开疆意淫的另一种体现而已。

1

回复: 北京炸弹人

折磨正常人这方面蜘共认第二没人敢认第一,亲爹苏联都不能比

1

回复: 为什么孙中山要让袁世凯当大总统???

蜘那最有希望的道路其实是清末新政走的君主立宪,虽然弄出皇族内阁,但说到底那其实是过渡性内阁,里面也不全是皇族,而且成员也不全是酒囊饭袋,有的已经出国见过世面了。立宪派傻逼急于上位,这才和以往看不起的革命派勾结起来倒掉皇族内阁,结果事情搞大不可控制,弄出傻逼辛亥革命。国民党和蜘共两个苏联好儿子一直声称辛亥是什么革命,其实事成之后各省推举的实权人物傻逼军阀和保守派占的成分最多,同时立宪派在里面话语权很大,哪有大炮这群傻逼说话的份。清廷退位诏书和优待条件更是抽象,直接让清廷还保留小朝廷,在紫禁城弄国中国,我一直觉得这是立宪派、保皇派还有袁世凯这些狗逼弄的双保险,毕竟共和这条路蜘蛛没走过,不行大家再把皇帝请回来,满洲人就是现成的,只不过没想到袁世凯这逼是典型的蜘蛛,蜘蛛男人就是爱大,鸡巴要大权力更大,不做皇帝不行。

1

回复: “现对你户进行消杀”

典中典之习近平新时代抄家

1

回复: 王沪宁身为上海人为何要砸烂上海

王沪宁90年代以来就这逼操行,外加他定位就是狗头军师加文痞,给谁当不是当呢,投其所好就行,一辈子坐稳狗头军师和文痞就完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