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回复: 真性情

可以,期待你的新作品。

2

回复: 真性情

你就不适合看这些东西

1

回复: 辱华和SM

就是束缚之后射精管理?

4

回复: 有没有边疯狂操逼边疯狂舔脚吸脚趾的,要小黄人的

我喜欢在昏暗的紫红色灯光下操痛哭的母狗,注意,不是把对方操哭,而是对方一边哭,我一边操,她以一个伤心的随时崩溃的情绪迎接我的巨无霸,我狂野的把自己和对方的衣物扯烂,母狗以欲拒还迎的态度向后退去,随后我把她死死按在墙上,激吻,让自己的唾液充满对方的口腔,之后抱起强制插入,做活塞运动的同时抱着她走向床上,抽插抽查,她的脸全是泪水和鼻涕,基于羞耻心,她会用手遮挡,但是没有用的,在她面前是一个无情的饥饿的野兽,所有的情绪都会被吞噬殆尽。

1

回复: 辱华和SM

嗦嗦你喜欢被怎样虐待

5

回复: 這下勝似盟友了

俄罗斯有矮子

1

回复: 残基是什么?

肯定不是,我说的这个残基和宗教有关

1

回复: 简单辱一下

仇恨教育和流量饭不矛盾,你是男人难道就不可能同时也是人类?

2

回复: 简单辱一下

认真你就输了,恰流量饭而已。

1
1

回复: 导管,宫崎骏,白马非马和特修斯之船。

这是你给的答案,又不是我。

4

回复: 家人们有没有在三亚度假的,偶遇一下

说啊,是不是侵吞退休金的东百权限狗?

3

回复: 请教湾友,鼠鼠怎么才能装得像台湾人?

说自己时香港人,说不定对方会同情你加你好友

2

回复: 共匪又想要输出了

少数派报告罢了

1

回复: 导管,宫崎骏,白马非马和特修斯之船。

你这个问题也同时给出了答案啊:准确的回答会弹哪首就行了。

17

回复: 简单辱一下

我分析一下,此蜘蛛的败笔在于分寸的拿捏。通过技术手段让球触碰对方球员出界实属正常,但是现在砸到头上,而对方露出笑容,被砸的应该怎么回应?大度的应该跟着一起笑,这是假设对方没有恶意。自尊心重的可以出拳还击,逼迫对方表达立场。然而蜘蛛在这里用了最最下乘的回应——愤怒,但是没有完全愤怒,以一种怯弱的姿态用手肘轻轻推了一下对方,像瘦小的小学生被高大的小学同学欺负时的模样,模棱两可的表态只会被轻视。

1

回复: 导管,宫崎骏,白马非马和特修斯之船。

两手都要导,两手都要哲。

1

回复: 导管,宫崎骏,白马非马和特修斯之船。

日了,难道哈尔的移动城堡还不够准确的表达是哪首吗?

2

回复: 导管,宫崎骏,白马非马和特修斯之船。

我什么时候说过大师?

1

回复: 导管,宫崎骏,白马非马和特修斯之船。

我觉得有些东西是需要更具体的描述来表达他的存在,而且大家应该允许他的存在,才能使他独立于其他任何东西,才能更客观的看待世界。

1

回复: 现在删回复不留痕了吗?

一起学习,共同进步。

1

回复: 我似乎有特异功能,每次导完之后都会引发哲学思考。

伪命题,昆丁就从来没有抄袭,都是致敬。

42

回复: 经典云南山歌。

来生只做云南人

-12

回复: 支人这个见到什么就吃的恶习真是全宇宙独一份

吃人类牛子,操你妈,一群山炮。

-26

回复: 支人这个见到什么就吃的恶习真是全宇宙独一份

家乡吃牛子的新闻了解一下

2

回复: 为什么鼠标中键这么容易坏

600四舍五入就是1000

4

回复: 嫖老嗨集合!

我有罪

1

回复: 窃格瓦拉又又开店了

反正我酸了

1

回复: 为什么鼠标中键这么容易坏

我就说了肯定是资本家的消费陷阱

1

回复: 为什么鼠标中键这么容易坏

上千块的买不起

16

回复: 鼠鼠们,南京大生娃究竟是真是假?

矮子整这个是要转移国内矛盾

-2

回复: 为什么鼠标中键这么容易坏

跟手汗有什么关系?

1

回复: 为什么鼠标中键这么容易坏

用过g502,把我手腕整发炎了

1

回复: 为什么鼠标中键这么容易坏

什么东西,只找到什么编码器

17

回复: 魔法猪的三退声明

她是魔怔而已,你把她往轮子上面整就有点要她命的意思了。

2

回复: 聊聊现实的房价

你怎么会觉得房价低就是好事?

6

回复: 什麼青稞弗洛尼哥

优生优育了

1

回复: 沖浪比china irl更多china?

冲浪有这些标签吗

18

回复: 这是否。。。是点吗?

说相信彭大姐那个现在咋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