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分析一下支那人对失地和俄爹的态度
那就先把刘仲敬图了,他居然妄图通过蚕食改变支那洼地,而且更重要的是他作为支那人居然在文明国家繁殖了,你说中不中?
Status_Pear_9336
21-10-30
回复: 分析一下支那人对失地和俄爹的态度
看你标题像个外宾一样,支那人什么时候有过话语权,不都是跟着政府摇摆的跟风狗和水军,真正有国家主义或者民族主义的粉红照样在微博和毛爹领馆的人死怼。等大门给美帝撬开了保证遍地带路党,支那的民族主义不过是威权主义的遮羞布。
Status_Pear_9336
21-10-29
回复: 《星际牛仔》真人版来了
不孝就直接扣帽,说明你是蜘蛛一般设定,不扣不舒服。
像蜘蛛只不过是一种婉转说法,现在说像不等于是不过是支那经典诡辩。
样板戏一个脏字没有,但是多脏啊?你玩的依然是支那诡辩。
“也”字用得对也不对,你不是来讨论问题的确实没错,你只是看到棒爹给辱了一下没绷住就孝起来,但不要推己及人,把我也“也”进去。
恁先收收味。
像蜘蛛只不过是一种婉转说法,现在说像不等于是不过是支那经典诡辩。
样板戏一个脏字没有,但是多脏啊?你玩的依然是支那诡辩。
“也”字用得对也不对,你不是来讨论问题的确实没错,你只是看到棒爹给辱了一下没绷住就孝起来,但不要推己及人,把我也“也”进去。
恁先收收味。
Status_Pear_9336
21-10-29
回复: 《星际牛仔》真人版来了
为这事单独开个贴骂,和墙内?屁大点事就辱华有啥区别
我骂什么跟你有什么关系?一个棒子就让你孝起来了,二话不说马上扣一顶蜘蛛帽子,现在倒打一把,说是我扣你葱蛆,先撒泡尿照照自己屄痒,够不够孝。
Status_Pear_9336
21-10-29
回复: 世界和支那猪国已经不可能走一条道了,这是正邪终极较量,全世界的每一个人都没有骑墙和两头通吃的可能性,要么支那毁灭世界,要么世界战胜最后的邪恶
这种空话没什么意思,只能吸引魔怔进来喊口号。
Status_Pear_9336
21-10-28
回复: 你们怕吗?
真打起来死个十亿人也不是奇怪的,那个什么中将说过,西安以东可以全部摧毁,不过问题是军区家属和组织上层的领导家属全部在西方国家,他们怎么面对发生的一切?傅莹很早之前也说过,真要打的话得想想谁会站在你这边,纵观世界,噗噗没有盟友,他要打只能他一个人打,小学党也不见得会奉陪,但是不打的话他又无法转移国内的矛盾。唉,我命由天不由我,太苦了。
Status_Pear_9336
21-10-28
回复: 在墙内网站开了某个人的盒,对方录了屏要报警
不好说,如果有公开的辱骂和恐吓,他坚称影响到正常生活了,你会被拘留。如果是诽谤导致他有啥损失的,最高可以判3年。
Status_Pear_9336
21-10-27
回复: 恋乳,喜欢吃奶头,是不是情感模式出现缺陷?
p站上面吃奈子的我只见过2个,内容基本就是围着奶头拍摄,没什么其他内容。至于各大毛片厂牌,吃奈子和接吻都是蜻蜓点水,和日本的比起来有很大分别。
Status_Pear_9336
21-10-26
回复: 恋乳,喜欢吃奶头,是不是情感模式出现缺陷?
有g点不代表就要吃的,在加藤鹰手势之前也没见谁去撩拨那个未知啊,是日本把手势发扬光大后,欧美开始陆续有人走潮吹路线了。欧美真的很少吃奈子,接吻也是蜻蜓点水,几乎没有舌吻的。
Status_Pear_9336
21-10-26
回复: 恋乳,喜欢吃奶头,是不是情感模式出现缺陷?
不排除这个可能,不过日本的片种类繁多,而且男优工作时间太长,很难说吃奈子是一种情感缺失还是为了保持硬度不惜一切。
Status_Pear_9336
21-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