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又图了一个献忠娘…_(:з」∠)_

我这是为大伙谋福利啊

18

回复: 白豆沙也在这里玩耍吗

她说反独裁,只在草榴玩,但是草榴也独裁了,现在不知道在哪玩了。

1

回复: 希望有一天能看见人类毁灭

刑平连任不了就满足你的愿望

2

回复: 中医到底有鸡吧用啊

针灸拔罐刮痧,先说这几个。

2

回复: 今天和姐姐性交了

,还是手冲过瘾。

13

回复: 红迪国师,一亿鼠人拉去玩鱿鱼游戏,黑人党员跟适龄妇女强制配种

我单方面宣部,这是一起针对鼠人的恐怖袭击。

-4

回复: 又图了一个献忠娘…_(:з」∠)_

已经厮杀一阵了,服装还是完好无损,不会画就别画。

2

回复: 香港人在線回答各位浪友問題 歡迎隨便問

不行,一定要结,法国生育率太低了。

3

回复: 香港人在線回答各位浪友問題 歡迎隨便問

法外是不是要驻扎非洲?那你未来的老婆是不是大概率嗨人

3

回复: 香港人在線回答各位浪友問題 歡迎隨便問

和美帝那种当兵几年领个绿卡差不多意思吧?

8

回复: 香港人在線回答各位浪友問題 歡迎隨便問

你简单说一下,大家就都能了解了

3

回复: 刚刚我说的学生暴动影像其一

有这力气不如去挖煤

6

回复: 给习近平出一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卷子他能考一百分吗

习主席就是答案啊,你出什么卷子,不要命了吗?

2

回复: 盘点小粉红和小绿翠的十大共通点

这下抽象具象傻傻分不清了

1

回复: 看了所谓徐晓冬骂傅政华的观后感

酷吏不就跟姨妈巾一样嘛,名声臭得跟化粪池一样,脏活累活干完可以去死了,死之前当然要把所有责任承担起来了,噗噗的未来也会是如此,所有责任都会由他亲自承担。

9

回复: 真汉子

十年前的新闻了炒作狗

9

回复: 这里有多少墙外人啊?

你不会英文建什么政

7

回复: 穷傻逼滚

14不比13大?

4

回复: bing bing bong bong

脏辫和小眼睛,正确得不能再正确了

2

回复: 美利坚•亚克西

把美利坚换成其他试试

2

回复: 我认为即使是偷渡也必须脱脂的理由

我上车我也反对后面的人

8

回复: 熬夜排队看天安门升旗的是不是支中支

你们说话注意一点,楼主就是熬夜那个

1

回复: 对欧洲能够领先世界之原因的思考

这么多字归纳起来就三个字:我不知道。

3

回复: 下一个是医美,虽然也不是坏事就是了

应该是提前打击色情行业的发展

4

回复: 问一下各位友友,为了工作必须要入某红色组织怎么办,我还想run家乡的,日语都自学到N2了

目前家乡肯定不会,但是未来如果形势恶化,这个身份有可能是绊脚石,不过我感觉家乡对这个还是不太看重的。

9

回复: 看我妈给我看嗯了

分享一下你妈

1

回复: 邓伯囧帅照

男人味十足

9

回复: 浪人真的是拉了,半个多月没冲浪,回来翻了一下最有节目效果居然还是个草妈狂魔的贴

是 没啥意思的,满屏葱友整的烂活,复读些毫无意义的话语跟个木偶人一样,我想看丰满少妇的肥大屁股,不知道能不能成功。

22

回复: 都是黄皮母人 怎么少了一股支味儿?

还不是因为你牛子硬绷

9

回复: 什么未开化的劣等种族

小见多怪,德国不也生猪肉嗯造

1

回复: 最新悲报!俺大东百!!!停水啦!

用湿布擦擦裤裆还是要的

13

回复: 你是愿意当一个懦夫一辈子,还是愿意登一次颁奖台哪怕只有几秒钟

这种登台没有荣誉可言有啥意义,还不如随机挑一个大块头原地暴操!

1

回复: 事实再一次证明支?傻逼的根源在于织女!

拥郭楠图织女,啥啥啥!

3

回复: 爱国东北狗是不是支性最强的群体?

真正的东百男儿都是喝大酒撸串操毛妹的,虚假的东百男儿落荒而逃到气候宜人的海南冲浪了。

1

回复: 要不要整个东百专区

海南气候宜人吧

13

回复: 要不要整个东百专区

东百没电,没人直播,各平台少了流量得跌跌,东百银没直播就没收入,满洲刺客就坐不住,刑平更难了。

6

回复: 懂哥来分析下,中美这是要走向和解了吗?

这么多回复我还以为有啥高见,原来又是葱友互鉴左右逼。

8
1

回复: 怎么回事每次账号发黑爹都会给我永丰,比炼铜还狠

嗨人拉,放在地上是没人要的,直接拿起就润啊。

2

回复: 要不要整个东百专区

今日香港, 明日海南。海南,中国的南大门,海南难勃丸!

20

回复: 要不要整个东百专区

东百限民用电,不定时不通知无限制随时随地断电直到明年3月。冰火两重天,东百得上演海南大逃亡了!

1

回复: 本来是没有人反华的,直到被开除国籍

粉红唯一能加速反贼的就是支黑,你能不支黑吗?要是没有粉红就说明共产党失败了,共产党失败就不会有今天了,共产党这台机器运作了几十年花费大量人力物力就是让中国人成为他的粉丝的。什么反支不反支的,有姨粉说得清楚什么是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