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蜘蛛反扑之反向大翻译运动

速速引流韩友

1

回复: 上海租界

洋人怎么怕百姓?怕赵人差不多

1

回复: 环球网锐评r/chonglangTV

不管黑鼠白鼠,图了蜘蛛就是好鼠。

1

回复: 继缝血娟后第二个狠狠破防a÷的玩意

整个奥特曼皮套试试?

1

回复: 今日首崩 知乎不想要了?

世上的战争包括一战二战冷战及历史上所有战争,我觉得都有中国人从中作梗,中国才是人类历史古往今来唯一“真”纳粹,日本就不必说了,德国也从中国受到了坏影响,中国是人类之癌,所有人类必须以彻底消灭抹除中国及其记忆和影响为第一要务,全世界必须冒着一定的风险,把西安以西的土地用核弹炸到陆沉,然后彻底地把剩下的中国畜生扑杀干净,把中文媒介彻底禁绝,从历史书上把这个恶心至极的蛆虫种族给抹去,如此,人类才能有美好的未来。

1

回复: 假如给你当国家主席,你会怎么治国?

贱畜真该早点被图光,把中国人及其文明从地球上彻底消灭抹除,连记忆都别留下最好!灭绝蜘蛛,灭绝蜘蛛,灭绝蜘蛛!

1

回复: 假如给你当国家主席,你会怎么治国?

科学图支,循序渐进,这一点是平子和党中央正在做的,力求在五十年内把蜘蛛图到剩三亿

1

回复: 坚子能要点脸成吗?

日本?俄罗斯都比支多!

1

回复: 生于不义,死于耻辱!

古德你带我走吧

1

回复: 发生甚么事了

支妈早该死死了

1

回复: 深圳大學 學生遺書 後續不知有無自殺 原帖已無

还是那句话,受了委屈别重开,开献就完了,逼你的是学校就献导师献院长献书记,逼你的是社会就图晶哥图赵家幼儿,逼你的是父母就把父母都给献了。

1

回复: 他开始急了?

我看华必须反,文明人必须反华。天天扣反华帽子就像是反华不正确似的,其实反华就跟反法西斯的语境是一样的。

1

回复: 浪人也就看个乐,真正辱支害得看党国

平子连腊肉都不如,腊肉尚且还破四旧呢

1

回复: 原本成功重開北歐 被織女葬送一生

我要是他,长大了能把母狗活刮了

1

回复: 我大不列顛這次真的猛

日不落帝国的太阳在我们心中永远不落!

1

回复: 被点名了

什么蛛丝之路

1

回复: 还不去报复社会,不去献忠坐着等死呢?

我服,比家畜还顺从,这是真的牛逼,真的牛逼。

18

回复: 孙笑川大佐の珍贵历史纪录影像

恨不生当年,戎装快马,钢枪利刃,血战群支,报效天皇。恨此身为支,支血流于我身。如能重开转世,必不负大和之魂。生劈支头,弹打支躯,向井野田,与君同行。

1

回复: 今天收到了第一封拒信,出师不利,我这辈子怕是都run不出去了

提升个鸡巴,能润出去让我在家乡扫厕所我也干

1

回复: 我大不列顛比雞巴還硬

人类之光不列颠,名副其实

1

回复: 记住 在我们中国 我们有权势的人强奸你 叫赏赐

少数人的呐喊是无用的,生为赵家人天生[奴才]的我们,如果不认清楚自己是奴才的事实才是最可怕的。正是因为我们知道自己生来就有可能成为赵家人的奴隶,我们才要润。而粉红却生为奴才而自以为是国家的主人,这才是最讽刺的

1

回复: 你支的报应来咯。给我狠狠涨价!支援俄爹

搁西方早起来闹了,放心,死猪长到10块100块也不会哼一声的

1

回复: 聯合國禁止成員用戰爭 入侵字眼描述烏克蘭情況 只能用矛盾或軍事矛盾

第二次世界矛盾,指德意日三国与一些国家发生的一次小小的摩擦,闹了场小小的矛盾。

1

回复: 不让人润了是吧

听支共的话,破产没命被拳打。
反支共的话,升官发财笑哈哈。

1

回复: 自创美图 雅

单位图(三十万)

1

回复: 在西朝鲜真不敢生孩子

失踪这么容易搞得我都想犯罪了。不过现在监控太多,也不知道有没有条件。

1

回复: 为诸位浪友报告一下今日大翻译的战果

做得好!必须把蜘蛛真面目曝露给世人

1

回复: 冲浪tv真的被标记了,刚创的神友tv光速被封

真要查就不是特大案件了,是政治运动,二次反右三反五反。届时就算把翻墙穷蛆全部打入夹边沟也不够,易友以及其他少数自由派人士都要遭殃。

9

回复: 伟大的?tv 永垂不朽!(鞠躬

支文如果不是迫不得已真不想学

1

回复: 浪人们,春天还远吗。

尚未成功,仍需努力

1

回复: 是什么事件让你从反共变成了反支?

逻辑思考,支共由支人组成,支人能从人变支是因为受到支性教育,支式环境从小到大影响,支性是支人文化传统和文明根基,支性支共支人三位一体互相维系并存,所以反(支)共=反支=反支性=反支式文明,其根本原因是支共非共,其祖宗腊肉能把支式经典资治通鉴这部三百万字的书翻十七遍,之所以称共是因为特殊时期需要苏联援助,因为火器时代在支那造反代价变大需要外国援助才能成功。至于后来文革则是因为大跃进导致的权位不稳,大跃进则是为了征服世界当世界皇帝奴役全世界,不过因为腊肉的傻逼脑子没有成功。

1

回复: 很多人认为普丁打乌克兰给了包子一个震慑是好事

粉蛆的魔怔是被支共有赖于支共全方位的长时间信息灌输,再加上本身不读书或者不读西方书。这种被培养出的魔怔不是说会默默忍受压迫,而是仇恨浮躁,非人性化的思想。粉蛆被铁拳砸了会变成不读腊选的腊粉,会去反资本家反支共政府,他们需要腊肉这个精神寄托来解释自己目前的窘境。本质上是支共原子化愚民策略的成功,如果经济下行,粉蛆们会反抗会暴乱,但恐怕目标不是支共而是粉蛆身边的人,这将会是一场文革式的暴乱。

1

回复: 各位老哥来锐评一下,我是什么成分

浪人八成测出来都是社自

1

回复: 支那人真的是?

原来如此。。。。原来如此。。。这下得支持共产党压迫支那猪了。

1

回复: 支那人真的是?

加速翻译狂暴鸿儒俄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