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视奸狗进来涨智慧

什么阿萨托斯

1

回复: 你的命都是黨給的 破你家門殺你寵物毀你財物怎麼了??️?️?️?️

妈的,真想亲自图图这些富蛆,看到有家产还不润的爱国富蛆真是想狠狠的虐杀。文革108刑从头到尾用上一边,此刻我就是李自成教员附体,将富蛆们狠狠的拷打

1

回复: 我这算是资历蛆吗

没在红牌楼时期给猪头刷过火箭的一律视作引流狗

1

回复: 为什么好多浪人动不动就骂人

冷鸟鸟能亲亲我的牛子吗?

1
1

回复: 日本跨党派103人参拜靖国神社

家乡英魂永垂不朽!正义图灭暴支膺惩!

30

回复: 封堵在高速,车上的货物全烂了,人跳江了

叫声,欢呼声已使我耳不忍闻,简直是地狱小鬼的庆典。

1

回复: 人活着,真的好累

冷鸟鸟我能不能亲亲你

1

回复: 非常的新鲜,非常的美味

好死,开香槟喽!

1

回复: 你们在?️窝听到过最支的、支得批爆的话是啥

一个巴掌拍不响。打你是为你好。在社会主义发展历程上遇到了一点障碍,走了一点弯路。学生把解放军杀了把肠子掏出来挂在公交车车灯上,用绳子把解放军吊死在树上,尸体用火烧。军队不是有枪吗?怎么能被学生这么杀?因为解放军守纪律。 和日本美国打仗我就把你送去当兵。 压岁钱我们也给钱给别人的,别人给你就相当于给我们,我们正好一进一出,小孩要什么压岁钱?打手心先打你一百下,剩两百下下次一起打。还有三个小时,跪好了,还哭!还哭!还哭!今天我就要打死你!我对你已经绝望了,下车!以后你自生自灭!我生你下来干嘛?你就是最大的废物,你自己说说你有哪怕一个优点吗?你怎么几个月都不给我们打电话?我们对你这么好!你心里面最爱的是不是爸爸妈妈啊?

1

回复: 你觉得什么地方更容易躲避三战?

亲自参加美军,亲自图支

1

回复: 给境外势力递高达了

不是慕强,是慕恶

16

回复: 饿死事小

大吃饱来喽!加油平子,腊肉算啥,图支王还得是你啊!

1

回复: 什麼垃圾人

下面这个评论跟我一个熟人一样的思想,认为支共做事情讲法律讲规矩,这种思想是要付出代价的。

1

回复: 细看这种新闻标题,愈发后背发凉,难道轮轮说的是真的?

一个肾卖万把块,蜘蛛的命也太不值钱了吧

1

回复: 得知要一直封到开大会,?️绷不住了

50年代大吃饱,60年代大健身,70年代大严打,80年代大碾平,90年代大绝育,20年代大清零

1

回复: 如何评价支国新一线城市商业街发展水平

十个有十一个不知道红牌楼,唉,神系真是没落了

1

回复: 如何评价支国新一线城市商业街发展水平

冷鸟鸟能不能恰我牛子

1

回复: 如何评价支国新一线城市商业街发展水平

红牌楼里一声叹,华尔街上雪漫漫

1

回复: 本sub现状。

盼梦归

1

回复: 就j8

三十万我就脱脂

1

回复: 就j8

一个月就是鼠鼠的一条命

1

回复: 盼臘歸

腊肉讲话写文章都有自己的风格,例如“我看这个要喊万岁”“人不死还了得,死了还能当肥料” “死三亿中国人打出个共产主义世界,我看很有必要”“南京杀人太少,应在南京多杀”

1

回复: 伟 大 设 想

平子:在搞了在搞了,别急,争取快点搞完。

1

回复: ??:简单再来个克里米亚战争

什么人类灯塔大英帝国

1

回复: 顺便改了支名 脱脂路上更进一步

我早不想要支名了,希望有一天我也能改。

1

回复: 《悲惨世界》越南版

当你走投无路的时候,别忘了你身后还有最后一条路,那就是犯罪。

10

回复: 美参议员访台并发表讲话

这也太硬了

1

回复: “回头一看,一群中国人在笑”——饱选(1)

我们浪人一直都是中国共产党和计划生育的坚定支持者啊

1
1

回复: 请用一词形容

妈了个逼,这构图跟中世纪油画似的

1

回复: 知乎精选 17

实行社会主义不搞屠杀,秘密警察,言论管制,计划经济,穷兵黩武那还是社会主义国家吗?

1

回复: 润了家里的老人怎么办

说句实话,除了蝙蝠大多数鼠鼠从小在紫腊生活都是体验极差才会想润的,有被家暴的,有被不公平对待的,有被织女骗的,在这种痛苦的生活中鼠鼠找不到答案,慢慢的自己探索才渐渐明白,从而把润当作人生目标。就像本鼠小学写作文写了一篇同情乞丐的文章被家长老师双重暴击,被用跳绳绑着暴打一天一夜差点被打死,完了还被强硬灌输本鼠是一个一无是处的废物,把支性塞入本鼠的脑子。什么事情都是有原因的,我相信能随意就被抛弃的亲人本身就不是什么好东西。

1

回复: 中国人能不能冷静一些

腊肉腊肉腊肉腊肉腊肉腊肉腊肉腊肉腊肉腊肉腊肉腊肉腊肉腊肉腊肉腊肉腊肉腊肉腊肉腊肉腊肉腊肉腊肉腊肉腊肉腊肉腊肉腊肉腊肉腊肉腊肉腊肉腊肉腊肉腊肉腊肉腊肉腊肉腊肉腊肉腊肉腊肉腊肉腊肉腊肉腊肉腊肉腊肉腊肉腊肉腊肉腊肉腊肉腊肉腊肉腊肉腊肉腊肉腊肉腊肉腊肉腊肉腊肉腊肉腊肉腊肉腊肉腊肉腊肉腊肉腊肉腊肉腊肉腊肉腊肉腊肉腊肉腊肉腊肉腊肉腊肉腊肉腊肉腊肉腊肉腊肉腊肉腊肉腊肉腊肉腊肉腊肉腊肉腊肉腊肉腊肉腊肉腊肉腊肉腊肉腊肉腊肉腊肉腊肉腊肉腊肉腊肉腊肉腊肉腊肉腊肉腊肉腊肉腊肉腊肉腊肉腊肉腊肉腊肉腊肉腊肉腊肉腊肉腊肉腊肉腊肉腊肉腊肉腊肉腊肉腊肉腊肉腊肉腊肉腊肉

1

回复: 今日份冲塔知友

只有思想达到拥共图支的高度才配润。要不然只会祸害自由世界

1

回复: 中国社科院调研:预判全年经济增速6.8%

直接宣布超过美国世界第一吧,反正除了蜘蛛没人信

1

回复: 什麼統一大市場計劃經濟

名字怎么样都无所谓,做的事都是一样的

4

回复: 真的都回来了

文革末期支国人均GDP世界倒数第二,期待本次2.0版本能变成倒数第一,GDP掉到二十名左右,支人口能减少到三分之一。请各位老干部白卫兵为加速事业保驾护航,争取三年减半十年图光,浪人代表全人类感谢共产党的图支事业,争取有支必图,图支务尽。

1

回复: 马里乌波的乌友到了最后的时刻了

敬英雄,愿英魂永归乌克兰!

1

回复: ?言?语

波尔布特图两百万,一万个就是两百亿,把火星人都给你图光

1

回复: 友友们,出大事了!

百万雄狮也太脑瘫了,真建立也该叫工作组,联指中心之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