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润了,勿念

你给我回来?

1

回复: 现在上海封城是黄漫的好题材 比如一个食品店老头凭借手里的食物拿下好几个妙龄少女?

还不够还不够,我要看上海成为人间地狱,不死一千万人一切还早。

1

回复: 浪友们怀念胡温时代吗?

没润就怀念,毕竟当时好润,现在怕是要和蜘蛛同归于尽了

1

回复: 都给平子鼠完了

什么叛逆的刑刑平

1

回复: 都给平子鼠完了

迪友一直都是紫腊人啊,以支制支以毒攻毒,迪友的使命在于不让自由世界的人民被蜘蛛伤害和彻底灭绝蜘蛛。

1

回复: 都给平子鼠完了

十年?23年!

1

回复: 都给平子鼠完了

什么诅咒

1

回复: 天下苦包久矣

浪人拥包连任

1

回复: 只要去思考,每个问题的答案最终总会收束到图蜘

温和图支不错,我心地还是太善良,见不得蜘蛛受苦

1

回复: 去基辅还是很危险的。

不愧是人类之光,每一次都站在正义的一边

1

回复: 早该踩踩了,不把这老黄俄当场杀了都是仁慈

正常个屁,这么喜欢俄罗斯滚回俄罗斯,考虑到俄罗斯的侵略这个老乌奸应该被当场处决。

1

回复: 早该踩踩了,不把这老黄俄当场杀了都是仁慈

太文明了,老东西该被活活打死

1

回复: 善人TV

刃支图支法

1

回复: 你祖上曾经是家乡国民么?

我一直都是皇民啊

11

回复: 李立群这段真的应景,绝了

好图,北欧安排上了

1

回复: 包子是要玩“物理清零”吗

天龙人不死绝户我是不赞成的,减速白区党的老巢

1

回复: 清朝老兵震怒

五胡,唐,金,元,清表示中国人确实好管,又能操又能吃

1

回复: 好烦,网上怎么还有这么多理智的声音?

花样还不够多,将来大吃饱大健身直接化身洼地记者,把最原支原味批斗,酷刑,饥荒,村口架机枪翻译给洋人看

1

回复: 出息了啊 外交官杂志也报道了

由我亲自担任总裁,带领浪人们建立神奈川浪人合众国。

1

回复: 这是真的吗?如果是真的话平子可是大功臣

如果是真的我希望是真的,如果是假的我也希望是真的

1

回复: 这帮人真的是欠翻译,主动送素材

哈哈,全给你翻咯

1

回复: 共匪不给活路啊?

“蜘蛛活着属于违法行为。”

1

回复: 当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你们哭死了吗?

从小到大没支过,小学感恩教育全班苦我不哭,宁愿看西方童话故事书读者也不看新闻联播,最喜欢看西方电影家乡动漫。成为浪人是我的宿命。

1

回复: 盘点迪友比兔友更爱国的十个理由

虽杀之,犹爱之也。

1

回复: 今天是蒋介石去世47周年

傻逼光头不论是投降家乡还是联家乡灭共他的风评都会比现在好一百倍

1

回复: 典中典之维友魅力时刻,早该图图蝗虫了

三大宗教应把图支列入教义

1

回复: 绷,,,

图支的欲望,正在高涨

1

回复: bro,你资历也太老了⑧

没有斗鱼打赏记录就滚

35

回复: 一点阴谋论

大概率如此了,希望墙内浪人能早做打算,不管是图是润,情况已经到了十万火急的程度。

1

回复: qq空间友锐评小镇做题家

欧洲抗议会死吗?罢工会被坦克碾吗?有集中营吗?蜘蛛早就没有反抗的机会了,只有选择重开的机会。

1

回复: qq空间友锐评小镇做题家

恕我直言,若是人身在紫蜡就必须如此,如果决定一辈子呆在紫蜡那就一辈子这样子,如果决定润在润之前你也必须如此。这是在支那生活的基本选项,当你身边都是紫蜡烛那你身为人类就是错误的。

1

回复: 温水煮蜘蛛

中国人太好管,吃草能活一年

1

回复: 在微信群看到这篇10万+,差点没吐出来。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三年大健康,瘟化大隔命是吧?

最近图支或者支自图新闻那么多,我觉得大吃饱2.0已经是现在进行时了。

1

回复: 美国你坏事做尽!!!!!!

猥琐懦弱,野蛮无知,最爱杀戮,万恶之源。

1

回复: 人上人了

说我是反动势力可真是无上光荣,你们共产党是地上最恶毒最残忍卑劣下贱的吃人王国,不反你们我愧当人类。

1

回复: 已经开始修正错误历史记忆了

东方你麻痹,丑支还东方世界?大粪世界差不多

1

回复: ?️是真他妈的下贱啊

收到,马上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