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回复: 支国为什么不对高考和考研的复读生加上限制?

看地区,英国部分欧洲地区喜欢csc免费劳动力也是个饿不死的标准,加拿大香港新加坡澳洲北欧之类的还可以,

美国的话区域大概1000美刀到2000以上美刀,运气好能出去吃喝玩乐

5

回复: 你们说宁波那个黑图图会是什么下场

驱逐 然后国内来波屁摇

啊黑大人失去了他挣大钱的机会

8

回复: 有些支那人真的虚伪到让我感觉害怕的地步

妈妈的,芝麻还不开放复星

现在去美国打还能抽奖?

以及这中介是日本绿卡吧建议当汉奸论处

3

回复: 川?的出路还是打工,要不就做直播

广东怎么了你了.jpg

8

回复: 每天都很绝望

好好鳖个语言成绩(高不高不要紧,工作经验会弥补你的,申请个国外学校一步步来

国外一手交钱一手学历的大学不要太多

运气好碰到加拿大今年直接给你捞起来了

1

回复: 中外高考作文题对比

还是喜欢日本的(灵魂困在东亚洼地了

新加坡的介于日本和西方之间

西方的思想太深刻如果不是阅历很丰富的真的写不来

10

回复: 小蜘蛛出栏前就吃这个啊?

我擦还是深圳的
不过深圳很多学校都吃的是猪食

1

回复: 如果…十万人民币可以直接run家乡(工作签证)………值吗?

我干…不过我需要补充下代码技能和学历

1

回复: 如果…十万人民币可以直接run家乡(工作签证)………值吗?

不过也要等日本开国吧
看疫苗至少明年了最乐观奥运后

9

回复: 蚌埠住了,已经被打成废青了

该献献了(无慈悲

2

回复: 看安庆事件有感,想推荐一个在日本打工的b站up:“宠物创作者”

家附近血汗电子厂,奶茶店三千左右

我估计二三线小城市是这个一千块钱工资了

3

回复: 周一面个大厂,两个月复习了4小时。

芝麻人:简简单单窝里斗挂个人

22

回复: 我丁尚彪要run啦

一星越南和五星越南是吧

1

回复: 说下之前想整点二刺原小黄油,最后发现简中圈就是粪坑的故事

补个打疫苗得事儿

现在出国都要被迫打疫苗了

学日语上手很快的:基本上阅读一个月N5半年N2一年N1。。。

34

回复: 馬斯克獻忠悖論

在考场无差别献忠试卷

3

回复: 鸟老嗨教你run后如何文化脱脂

本托福写作18分村逼前来顶贴

7

回复: 这年头没有牛子就找不到女朋友吗

问绝大多数人很扎心的问题:你要牛子有什么用

52

回复: 鉴定为输

默默地拿纸巾擦了擦身下的泪水

2

回复: 灌肠者评论区看不得

灌肠者网老板不是(前)美国人?

7

回复: 先润带动后润是否具有可行性?

毕竟还在起步阶段,而且开公司也容易惹麻烦

14

回复: 先润带动后润是否具有可行性?

那么多帖子互相鞭打也算是一种先润带后润了

10

回复: 邓小平,习近平,我操你妈

先死带动后死,共同奔向死妈

2

回复: 邢平好猛男

主要是虽然我是主攻理工科,但历史上共产主义的失败已经证明了原教旨共产死路一条只会带来无数的惨剧,其实现在贵妃在腊肉死后更像是鹿克斯了

嗨…真希望有一天我可以安安静静地生活不会再魔怔了

4

回复: 邢平好猛男

是啊
我也是个理工科现在觉得很多文科的知识是很有必要的
但是贵妃的文科基本上等同于垃圾

1

回复: 贯彻习近平思想

真成人民日包了

8

回复: 邢平好猛男

有没有老哥给我回答一下

虽然我也很不爽目前状况但我更不想回到半个世纪前吊死资本家的口号

3

回复: 一句话得罪三个党

蔡女士在辩论会上的很多观点还是很有道理的

2

回复: 黑龙江科技大学这件事应该要大力弘扬,相应二胎政策

汉地是蒙古帝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坚决反对明独废青朱元璋

9

回复: 我媽真是支的一匹的玩意

献忠献忠了他妻妾子女

10

回复: 哈人 什么外来物种入侵

这是祥瑞啊赶紧进宫献给皇上

9

回复: 刘仲敬应该是恶臭小吊蝈蝻的典型了吧?

额……
你姨能翻译英国历史书就比其他99.85%的人强了

1

回复: 图纸公园

改一改也能成八旗子弟兵了

31

回复: 这下说出真相了

两个人相向经过了美国海关内心里互骂一声傻逼



要是十亿人全跑出来卷了想想场景

24

回复: 有没有硅谷老嗨说说曾博

美帝严格八小时工作制你当玩的呢

1

回复: 欧美大学对亚裔学生的不公平的录取标准是否是为了抵抗小黄人进口内卷?

正常啊……人家不给国内有选票的给你外面的小黄人?再加上无敌多的小黄人

印度老哥也是卷翻天了

14

回复: 勃学有人了解吗?能处不

不能
本质上是吃了15年开始的美帝cs红利

可以算是当今小黄人卷CS的滥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