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回复: 华春莹引用Fox新闻,称美国正在退化成苏联2.0

虽然俄爹早已把心中的苏爷爷如同楚平王一样开棺鞭尸了

7

回复: 华春莹引用Fox新闻,称美国正在退化成苏联2.0

国内苏粉不得气得跳脚?

15

回复: 简单说说樱花国际日语

要买长期签证直接联系语校…中介几把毛用没有

16

回复: 简单说说樱花国际日语

樱花巨大多坑比…连想学个日语都坑…

哦对了警惕樱花控股的一些机构,表面上不叫樱花

3

回复: 大的又要来了

简单做个吴三桂

醒醒他舅是祖大寿

26

回复: 朋友们,我感觉自己快坚持不下去了

别听家人的,找个靠谱医生
实在不行去休假

1

回复: 有没有佛老嗨?

非法转世了属于是

1

回复: 有点想去卖了,有无嫖老嗨定个指导价

马上打飞的过去吊插她逼里

1

回复: 想她了

我现在也有很好的女朋友,但自从18年以后就更想走了…

我从大学有好几位女朋友都想未来怎么走,后来发现不能强求,自己走自己的路。

1

回复: 十分迷茫,复习了几个月,穷鼠准备放弃考国内研究生,run老嗨给点意见 家境普通,卷国内研究生对于run的收益到底如何

先把网断了然后考研究生……
你考完了本鼠也期末有空帮你免费策划了

感觉出国要的英语您佬暂时无法拿出来

1

回复: 就喜欢鹅爹充满恶意的提问

而且 现在很多留俄买学位例如国关搞代购,过于硬核的理工科例如莫大的数学计算机和鲍曼的理工科还是很有价值的

更有甚者还有去买白俄罗斯的

多说一句:我们学校以前有个阿美来上暑假课的副教授是解体前苏联某研究所所长,基本功硬核的不得了,2个小时硬是拿粉笔和板书推完了量子力学毫无困意

1

回复: 就喜欢鹅爹充满恶意的提问

我看过不下十个乃至九个俄爹宿管狮子大开口勒索小黄人,甚至走在路上被直球索贿和语言威胁

1

回复: 还是你们广?会玩

滚字过于瞩目

1

回复: 不装了,刷题好jb苦啊?,找不到工作就要滚回支那了

不卷起来怎么能进大厂有分红点长钟学生妹吊插她逼里

1

回复: 不装了,刷题好jb苦啊?,找不到工作就要滚回支那了

我已经买好机票投了实习简历了

10
2

回复:

简单来个人血肉夹馍,可香死我了

5

回复:

中医你有用个几把毛了,最后还不是靠辉瑞蓝色小药丸

3

回复:

没了西医,估计又是一场大瘟疫,当然没有西医也搞不出这种病毒(?

主要是恁中医需要配套传统文化,现在的淆生连默写古诗词都不能全对,指望推广黄帝内经本草纲目为代表的天书也是过于困难了。

而西医建立在现代的化学,生物基础上,其逻辑是能自洽的,除非把初高中的理工科废了

9

回复: 这人胆子也太大了吧

冲进中南海揪斗刘少奇武德丰沛,选调申论公务员费拉不堪

此外,窝佬局的哪怕在非洲工地搬砖的都比曹大佐高尚

23

回复: 这人胆子也太大了吧

以及曹大佐吃着纳税皇粮却要吊死纳税大户是否有点

28

回复: 这人胆子也太大了吧

额, 人均不过三个单杠的眼镜小黄男是否打得赢保安叔叔

7

回复: 厉害了,我的国

毕竟深圳是贵妃为数不多还有正向产出的城市,如果连深圳公务员都无法保证证明大洪水已经齐腰深了

8

回复: 厉害了,我的国

算中上了,考虑到工作强度就真是美差了

不过公积金拿到手是什么奇妙深刻的算法?

1

回复: 你们谁还在砖升本的?

我在努力本升砖

7

回复: 玩明白了属于是..

最容易进体制内的就是马克思,一般北大容易往上走,

按照目前党管一切,体制外不好混咯,经济内卷化,律师都快给抓完了,

当然国外来说是经济商学法律。

我看了下643算是清北里中上了,

9

回复: 玩明白了属于是..

北大文科出来就是公务员铁饭碗,还真不一定比理工科差

30

回复: 简单意淫一下

红黄红,乳制品可能性微存

16

回复: 有带着母人润的吗?

三年准备,五年反攻

32

回复: 有带着母人润的吗?

自己跑了 带着身份回来搬运

24

回复: 是否应该图图

属于是星光大道了

1

回复: 友友们!我申请到了!

要的……悉尼还是有点要求的…其他澳八大几个有些是低的真没下限

3

回复: 友友们!我申请到了!



现在等着开边境和爆金币吧

祝贺你

3

回复: 简单造一下,有没有?老嗨点评一下这个牛排

没有3到5磅牛肉的牛扒没有吃的必要

3

回复: 支那速度,点个赞

老川狂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