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新洲有3038例感染,全部是delta variant, 54个在ICU, 其中48个没有打疫苗,6个只打了一针,0个打过两针疫苗者
说实话我宁可相信西方疫苗能防重症也不相信洼地盐水疫苗
Sager_emperor
21-08-04
回复: 十分迷茫,复习了几个月,穷鼠准备放弃考国内研究生,run老嗨给点意见 家境普通,卷国内研究生对于run的收益到底如何
先把网断了然后考研究生……
你考完了本鼠也期末有空帮你免费策划了
感觉出国要的英语您佬暂时无法拿出来
你考完了本鼠也期末有空帮你免费策划了
感觉出国要的英语您佬暂时无法拿出来
Sager_emperor
21-08-03
回复: 就喜欢鹅爹充满恶意的提问
而且 现在很多留俄买学位例如国关搞代购,过于硬核的理工科例如莫大的数学计算机和鲍曼的理工科还是很有价值的
更有甚者还有去买白俄罗斯的
多说一句:我们学校以前有个阿美来上暑假课的副教授是解体前苏联某研究所所长,基本功硬核的不得了,2个小时硬是拿粉笔和板书推完了量子力学毫无困意
更有甚者还有去买白俄罗斯的
多说一句:我们学校以前有个阿美来上暑假课的副教授是解体前苏联某研究所所长,基本功硬核的不得了,2个小时硬是拿粉笔和板书推完了量子力学毫无困意
Sager_emperor
21-08-03
回复: 我的亲戚们真的支到爆表,我给他们启蒙知识让我闭嘴,说我造谣,说国家的事不用你操心,你管好自己的事就行了,还说美国疫情人都快死完了,我讲的讲的时不时给我打断,转移话题,答非所问,似乎家族就我一个反贼,全是无脑爱国的,铁拳砸都砸不醒,原因全怪到自己,只知道努力奋斗当奴隶,累的腰酸背痛腿抽筋也是活该两字。
亲友获得了社会主义铁拳,而你润到了家乡,这难道不是一件德匹下的好事么
Sager_emperor
21-08-02
回复: 額
没了西医,估计又是一场大瘟疫,当然没有西医也搞不出这种病毒(?
主要是恁中医需要配套传统文化,现在的淆生连默写古诗词都不能全对,指望推广黄帝内经本草纲目为代表的天书也是过于困难了。
而西医建立在现代的化学,生物基础上,其逻辑是能自洽的,除非把初高中的理工科废了
主要是恁中医需要配套传统文化,现在的淆生连默写古诗词都不能全对,指望推广黄帝内经本草纲目为代表的天书也是过于困难了。
而西医建立在现代的化学,生物基础上,其逻辑是能自洽的,除非把初高中的理工科废了
Sager_emperor
21-07-15
回复: 玩明白了属于是..
最容易进体制内的就是马克思,一般北大容易往上走,
按照目前党管一切,体制外不好混咯,经济内卷化,律师都快给抓完了,
当然国外来说是经济商学法律。
我看了下643算是清北里中上了,
按照目前党管一切,体制外不好混咯,经济内卷化,律师都快给抓完了,
当然国外来说是经济商学法律。
我看了下643算是清北里中上了,
Sager_emperor
21-07-13
回复: 日本到底有什么魅力让那么多人去卷,想考日本的修士要通过eju考试和校内考试,这意味着你要同时准备日语,英语,文综/理综,专业课并且和一大堆考生卷,就算你真的能卷上去又怎样呢?一年十几万的费用该交还是要交
建议你考上本科弄个签证去转悠一圈
Sager_emperor
21-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