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看安庆事件有感,想推荐一个在日本打工的b站up:“宠物创作者”

回复:

家附近血汗电子厂,奶茶店三千左右

我估计二三线小城市是这个一千块钱工资了
Sager_emperor 21-06-0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