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什麼嘛,我看人口問題用佈爾什維克的方法論很好解決

以我個人的經驗來看,匪諜後代再貴物一萬倍,那也比?️可愛的多

1

回复: 什麼嘛,我看人口問題用佈爾什維克的方法論很好解決

好,血汗工廠現在表示要生產血汗來維持工廠生產,什麼永動機

1

回复: 贵sub的姨蛆粉还是多

只有上帝全知全能,理念和主義是人類天生缺陷的拐棍,裝逼理中客知識分子總以為自己是上帝

1

回复: 贵sub的姨蛆粉还是多

托克維爾名言:人的思想天生就具有被奴役的需要。意思就是,如果任何理念你都要像1加1等於2大搞一番考證分析批判,你早TM累死了,所以宗教必要,按照歷史經驗,全身心信基督教這個聖教是不二法門,同時也是最低成本(他老人家的兩本大部頭本質是披著古典民主的傳教書),帕斯卡爾意思也差不多,假信基督教的人全部變成真信就是發現了這一點,要是論所謂魔怔,全世界的就是建立在猶太一神教這個魔怔之上

1

回复: 什麼嘛,我看人口問題用佈爾什維克的方法論很好解決

?️民族屬實要感恩共產黨,人家屬於替你們來搞優生優育了

1

回复: 贵sub的姨蛆粉还是多

笑死,運用一下考證,我小表示剿匪不屠支和共產黨有個毛的區別,你表示制度之惡怎麼能得出?️該屠,還是因為缺現代制度。然後人家正確指出,共產黨是遠東最現代的制度,?️屬於自己選的。拿納粹康米來碰瓷結果發現芝麻脆還人家自己選的就不說話了。然後又轉移戰場偷換概念表示怎麼得出人類該屠?當人家又告訴你?️和人類不是一回事的時候,這又開始表示只有?️才會亂扣帽子,然後羅圈來羅圈去又表示你被洗腦太深黑話看不懂,請講人話,然後開始大裝理中客,換言之,意思就是我老人家是你們黑話姨屁分子的偉大導師,您們除了黑話就是無知蛋頭,要不要粉我,什麼無產階級知識分子

1

回复: 贵sub的姨蛆粉还是多

呃,這個世界哪次不是神棍獲勝,神棍的本質是自發秩序的催化劑,秘書員幹不了紳士原因就是找鑰匙問題,如果把科學看作燈光,很遺憾,解決未知問題的鑰匙多數情況不在燈光下,而在燈光照不到的陰溝里,就像1920s的美國法官那樣,如果你要他給個色情讀物的標準定義,答根本沒有,但是你要它分別檢定誰是誰不是,正確率十有八九,什麼是神棍,這就是神棍,基督教神棍土牧師和穆斯林土卡迪法官根本不懂多少知識分子懂得人話,都是本話術黑話,然而讓他們去判治下教區誰瀆神以及其他亂七八糟的民事案,一判一個准

1

回复: 贵sub的姨蛆粉还是多

啊對對對,突然我想起來了,學人話請多學習維柯

1

回复: 贵sub的姨蛆粉还是多

還大眾,給大眾講一萬遍人話不如帶著斷頭台下鄉的征糧隊管用,馬克思主義從不講人話的貴物到人人搶著頭皮當國教的中間差了一個國際恐怖分子列寧

1

回复: 贵sub的姨蛆粉还是多

馬基雅雅維利主義,邁內克不講人話,蛋頭裝個逼就以為自己是人話了?把共同體邊界和政治底線混為一談?扯半天淡迴避根本問題,人話和基本道德價值是給自己人講的,美國人會給該被麥卡錫的貴物講道德底線,呵呵呵呵呵

1

回复: 有没有发现,粉红中最极端和偏执的,往往是那些挂着二刺螈头像的贵物

無產階級階級本能,資本家和外國就是漢奸,這就是共產黨說群眾的眼睛就是雪亮的意思

1

回复: 发财了,捡到一堆钱

看大小好像是有不少25美分的鋼蹦子

1

回复: 贵sub的姨蛆粉还是多

說的好像大清皇帝要你剃髮,然後你在他老人家面前bb一堆然後就是不剃髮,不扣你個逆賊帽子扣誰?

1

回复: 贵sub的姨蛆粉还是多

全世界搞馬基雅維利劃清界限都要扣帽子,只有無產階級願意到處搭便車.......

1

回复: 李克强退休后会如何讲述自己的同事?

親愛的習主席,我真心懺悔,永不翻案

1

回复: 苏黎世大学群聊实录

笑辣,逃兵要自己的待遇比馬佐巴大元帥還好,?️貴物該屠無疑

1

回复: 贵sub的姨蛆粉还是多

呵呵,所以反共不屠支和屠支不反共有個毛的區別,那不就是匪諜,還話題共識?共你妹的識,我作為滿洲人和你們貧下中農講你妹的共識呢

1

回复: 贵sub的姨蛆粉还是多

您難不成是貧下中農?

1

回复: 托克維爾名言

共產黨本質敵基督

1

回复: 但凡配了这个头发......?

好燒,想透,不是

1

回复: 坚持非必要不呼吸!

你要呼吸做什麼?!

1

回复: 1938年欧洲语言地图

什麼小俄羅斯九省

1

回复: 民兵居然有火箭筒和大炮,打起来一定很精彩

當年某些地區武鬥就是重武器對轟的,我滿洲老家當年鬧文革的時候就是造反派佔領發電廠,然後另一派(具體叫啥透露我坐標就不透露了,主要成分是當地黨政軍老幹部和老工人)就派坦克炮擊那個發電廠,然後無產階級組成的造反派就乖乖投降了

1

回复: 为什么蜘蛛和俄畜这么喜欢夸大核的威力?俄畜核弹够毁灭世界几百次都来了。

為什麼義和團要吹刀槍不入,因為是除了刀槍不入別的啥都不行

1

回复: 贵sub的姨蛆粉还是多

試驗田和垃圾場是兩回事,上帝已經告訴你們巴別塔的下場,他老人家警示法老和埃及費拉多次,最後他們肯定要選蝗蟲把自己屠乾淨的,現世報

1

回复: 老王vpn的群怎么关了?

收網了

1

回复: 运营宣传本sub幕后黑手的照片找到了

民運人士屬於另一條戰線了,只要錢給夠還是願意去政協替祖國提建議的麼

1

回复: 贵sub的姨蛆粉还是多

對麼,最初的樓非常正確,?️就該殺光,別扯什麼制度之惡,日耳曼蠻族需要狠狠屠一遍羅馬末年的費拉才能建設西方文明,?️窪地比羅馬壞一千遍,在鹽堿地不屠?️想建設現代文明不是扯淡麼

1

回复: 贵sub的姨蛆粉还是多

對麼,姨正確指出共產黨非常正確,要搞再列寧化,發動廣大貧下中農像衝進蘇聯老幹部劉少奇家裡那樣衝進改革開放幹部和無產階級資本家的家裡

1

回复: 贵sub的姨蛆粉还是多

所以你這個不講對錯,這和共產黨表示歷史已經過去了,不要講對錯了,現在我們也是資本家了,可不可以承認我們打土豪分田地的產權合法化有區別麼。

1

回复: 贵sub的姨蛆粉还是多

確實,姨本質神棍,他正確指出洪水是最好的甄別,誰在洪水的制裁下倖存才有資格進入最終審判,諸夏如果有,那屬實是應許之地了,不能奢求更多

1

回复: 左逼滚

應該是費拉滾...費拉左在貴sub滾了一圈就成了費拉右,開始復讀左b滾

1

回复: 贵sub的姨蛆粉还是多

另,我是滿洲人,請不要用中華民國來侮辱我謝謝

1

回复: 贵sub的姨蛆粉还是多

人家德國人的意思在希特勒同志的英明領導下實現日耳曼民族偉大復興,日本人的意思是在天皇領導下實現小黃人翻身,你們總不能一邊身體誠實當著黨衛軍和皇軍,一邊表示脫了軍裝我就是人民,被核平了還大言不慚的表示自己無辜,都是納粹的錯

1

回复: 贵sub的姨蛆粉还是多

對麼,要麼潤要麼獻,潤了就做好直接潤進香蕉種植園的準備,獻的心裡準備就是得像毛臘皇正確指出那樣始作俑者,其無後乎,把別人吊路燈的前提就先做好自己被吊的心理準備,被斃了也不後悔也不難了

1

回复: 贵sub的姨蛆粉还是多

香港是洋大人在遠東自己蓋的房,它的成就和?️有什麼關係,?️在香港不就是老鼠上桌麼,正常人一般不會了解老鼠窩里的老鼠,只有老鼠上了桌才會,然後廣大老鼠?️就表示,嗚嗚嗚房東對我不好,房租制度太壞了

1

回复: 不談制度治理對象的德性,卻談什麼制度和制度主體系統作惡的屬實是碰瓷耍流氓

支納粹的意思不就是在希特勒元首的帶領和國家社會主義工人黨的領導下實現德意志民族偉大復興?廣大德國人民不也表示希特勒是民選領導麼.....

1

回复: 贵sub的姨蛆粉还是多

希特勒北一輝斯大林金日成哪個不是?️的屌絲階級兄弟?

1

回复: 贵sub的姨蛆粉还是多

那可不麼,德意志中華民族做題家那個不希望希特勒總書記帶領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廣大無產階級資本家和做題家比共產黨還要共產黨,一個個爭相去共產黨考公考研党不存在

1

回复: 贵sub的姨蛆粉还是多

你要是說,洋大人是現代制度的話,那前提是共同體、歷史積分和階級出身,?️一樣不佔卻想把鍋甩到制度之惡頭上,屬實是碰瓷了,你覺得治理?️的制度不行有惡,請你給我找個仁慈對待?️的制度出來

1

回复: 贵sub的姨蛆粉还是多

什麼制度作惡,這制度不是?️自己高呼萬歲?

1

回复: 贵sub的姨蛆粉还是多

對麼,?️擁護共產黨不是天經地義麼,不僅要汁辣人支持共產黨,而且還要勸他們入黨才對,請繼續請繼續,最後屠的不絕對最後不是還等於沒屠麼

1

回复: 贵sub的姨蛆粉还是多

啊?難道不是現在麼

1

回复: 贵sub的姨蛆粉还是多

快進到習近平思想五湖四海戰鬥隊

1

回复: 朝鲜已经打上辉瑞

佈爾什維克嫡子不比篡權沙東老幹部強多了

1

回复: 贵sub的姨蛆粉还是多

對麼,請不要用人類這個詞替?️開脫

1

回复: 台支何时都能明白

沾支就別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