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經典回顧

聖獻忠祝詞

1

回复: 經典回顧

你姨,沒把他老人家截進去

1

回复: 引起舒适,隔壁还不如粪坑能处

人家韓國人可是出了高木正雄大佐,屠支大佐不得學學人家真英雄

1

回复: 滞纳猪不屠能行吗?

蜘蛛罵江澤民是蘇聯大學生不如帝國主義大學生,然而梁家河大學生一上來拷打蜘蛛可不就是德匹下嗎,紅衛兵屠支不能支持更多

1

回复: 滞纳猪不屠能行吗?

蜘蛛罵江澤民是蘇聯大學生不如帝國主義大學生,然而梁家河大學生一上來拷打蜘蛛可不就是德匹下嗎,紅衛兵屠支不能支持更多

1

回复: 操你妈,豆给支那小瘤闹麻了

大圖特圖,應圖盡圖,三天兩圖,堅持動態屠支不動搖

3

回复: 殊圖同歸

中國人沒有

1

回复: 殊圖同歸

費拉左派直接痛罵美帝

1

回复: 殊圖同歸

所以貴匪用居家隔離的方式圖費拉左派,用坦克上街的方式圖費拉右派,大家都有美好的未來,殊圖同歸

1

回复: 默友开始言论管制了

把太監和大佐都能聯合起來,繃

1

回复: 都给他们幽默完了

不論是黑皮白皮圖,還是張獻忠圖,只要死人我們都要支持才對

1

回复: 都給默公公縫完了

不應該是獻忠一刀下去發現居然有三個頭,所以要圖三次

1
1

主题:

https://i.redd.it/6uwhpyfmxqba1.png

1

主题: 大中華膠能不能死一死啊

一邊表示元清非中國共產黨去死一邊表示我們漢人要東突蒙古滿洲,兩邊都不合法又能用暴力維持統治的不就是共產黨嗎,你說你到底跟誰是一夥的。

1

主题: 無題

https://i.redd.it/ezd23l46d37a1.png

1
1

主题: 今天過節

吃點啥?

1

主题: 疑問

為什麼要用晶哥晶姐,而不是精哥精姐

1

主题: 經典回顧

https://i.redd.it/6yqp9kljmb4a1.jpg

2

主题: 兩皮論

不論黑皮白皮,能屠支的就是好皮

12

主题: 水調歌頭·大洪水

滾滾滔天大洪水,費拉拍死灘頭。是非成敗轉頭空,秀全依舊在,幾度張獻忠?
​白帽阿訇經樓上,快馬彎刀征服。一頓核平喜相逢,貴國多少事,並付塵埃中。

1

主题: 死的好

快進到習皇在江蛤墳頭前面大開坦克屠支

1

主题: 殊圖同歸

你姨有句名言,費拉罵誰誰就是好人,費拉右派既罵包帝,又罵拜登,所以他們對於貴國人來說都是好人,相比之下,費拉左派好歹只罵拜登一個,誰可愛一些

1

回复: 奉劝迪友放弃种族主义倾向

你這個?️意思是自己作為無產階級翻身有理

1

回复: 『提問』想問迪友會唱多少大日本帝國軍歌

只能哼哼,家鄉話水平跟不上

1

回复: 终于让我找到你们这群恨锅蛆了

我一直都衷心祝願習近平總書記領導中華民族我將無我啊

1
1

回复: 国人该动用革命权了

什麼國人,剿匪屠支,驅逐中國大一統主義殖民者的代理人才對

1

回复: 对联一则


1

回复: 本sub应该很多逆练马教的,谁来看看这则挑战

姨:生產者有一種叫秩序生產者

1

回复: 不敢坐飞机了,飞机又炸了

醒醒,飛機已經算是最安全的,未來貴支遍地用汽車自爆的張獻忠炸了都沒人知道

1

回复: 貴sub想當紅口白牙國師指揮別人的小黃人還是太多了

對麼,現在美利堅族也成中華民族少民了,要不要把美國人一起當支那屠了?

1

回复: 为什么小留那么爱戴口罩

階級本能,如果公平競爭武力亂鬥,海外華人屬於誰都打不過,同理,讓病毒和人共存,小留也是最貪生怕死的那種

1

回复: 什么去黄头神器

沒槍機的馬牌擼子做刀柄和護手,我該說是浪費刀呢,還是白瞎槍呢

1

回复: 真女鬼

所以有無效果圖

1

回复: 这里的奴隶又便宜又能干

中國人民的大救星習近平

1

回复: 平子这么迷信,看见前几天舟山的血光之灾天空得吓坏了吧?

你要這麼想,老天爺回復了平子想做偉大領袖堅持動態清零的願望,於是他打開了自己健康碼,下達叻舟山應該封城的神諭

1

回复: 集美的没有没有没有通过。另:怎么有人觉得集美比太监能处的?

很好理解啊,要麼是集美自己饑渴,要麼是想約集美,太監饑渴不了又約不了人

1

回复: 身处丹东,如何义正严辞拒绝白皮的转运要求

貴丹東以後收編兩邊蛇頭搞走私大有可為

1

回复: 笑嘻 外教?大人跑了

對路了,收回教育權

1

回复: 马卡龙,你妈大逼人人插

他老人家野心太大居然想投機一下要把自己變成尼克松獨佔桂枝市場,當然,窩看中華民族英雄習近平第一個就不答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