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什麼嘛,我看人口問題用佈爾什維克的方法論很好解決

回复:什麼嘛,我看人口問題用佈爾什維克的方法論很好解決

?️民族屬實要感恩共產黨,人家屬於替你們來搞優生優育了
Ruinsodom 22-05-1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