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什麼嘛,我看人口問題用佈爾什維克的方法論很好解決

#魔怔傻狗
紅區忠貞男黨員提供一般精子,紅區忠貞女黨員提供一般卵子,白區男黨員負責軍民融合資產階級男女性引渡貴國,白區女黨員買精生育。貧下中農負責血汗996提供運轉經費,身體素質不錯的選出來代孕。我看前者的樣本保底再壞也是孟晚舟,後者保底怎麼的也是個谷愛凌,這樣人口數量不僅解決了,素質上絕對優秀而且組織關係靠得住,這樣不就萬事大吉了嗎
Ruinsodom 22-05-1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什麼美麗新世界
更多...
评论
22-05-13
1
什么生命之源,蓝色宇宙?
更多...
评论
22-05-13
1
你看看匪徒后代都是什么贵唔,这么搞芝麻基因又要断崖了。芝麻当境外代孕工厂就好了
更多...
评论
22-05-13
1
?️民族屬實要感恩共產黨,人家屬於替你們來搞優生優育了
更多...
评论
22-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