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这些人不贱吗?

什么黄主席,快来领导我们

1

回复: 妈了个逼的,怎么伊藤大佐没赢那个孙什么玩意儿!一想他妈的墙内粉蛆们要高潮了,我就难受

比赛有输赢不是挺正常,不正常的是蜘蛛罢了。嘴上不在乎不在乎,拿金那上蹿下跳的劲儿像不在乎吗。

1

回复: 为什么刁大犬如此热衷于出书

对啊,就是这么崇拜腊肉啊,什么事都要和腊肉学,你自己都回答了。

1

回复: 這下多才多藝了

什么AV情节,原来源自生活

1

回复: 台湾打败武汉病毒了?

湾友玩明白了

2

回复: 《银河英雄传说》有过一段经典对话,男主杨问他的父亲“为什么人民会支持鲁道夫皇帝上台?”,父亲回答“因为人民想要轻松”,独裁者最大的土壤就是人民对救世主的渴望和对国家建设的怠惰,国家强大的根源不是伟大领袖,而是自立自强的人民。

银英政治童话论又来了,基本就是16,17年支乎支言支语的妇科,结果问他们什么是真正的政治,回答是纸牌屋和工业党下大棋星辰大海(就这词都是嫖银英的),属实难绷。

就田中能写出地球教和特留尼西特来看,就比楼上这种你姨说的到美国接触了几句“保守主义”的口号,就以为能看不起民主党那些19世纪爱尔兰天主教移民,为美国扛过枪流过血的家族出来的左翼议员,“哎哟美国药丸啦,赶紧去西天请耶稣基督”的自称基督教保守右高到不知道哪里去了。

5

回复: 一播強國國歌就繃不住了,自我認同這塊,港友一直很行??

吴越士大夫真不行,吴越就是墙头草,不像南粤民族从形成伊始就和中原王朝一路战斗过来的,武德充沛。

吴越士大夫不依附中央集权朝廷那真是屁用都没有了。乱世里吴越士大夫不是想着怎么组建自己的共同体,而是想着依靠北方游牧民族带进来的秩序,比如李唐,满清;或者邻省的献忠,比如朱八八,靠辅助他们建立新秩序,然后照样做次等的食利阶级。基本上吴越都是这种鸡贼性格的人占多数,永远不可能形成凝结核的。

蒋介石北伐那时候吴越士大夫也是主动和蒋介石合作的,产物就是蒋介石进上海。蒋介石比其他割据军阀强的地方就在有了上海的钱。

10

回复: 现实生活中看蜘蛛破防比网上看蜘蛛破防酸爽多了

是大龄女蜘蛛,天天哀叹女儿做题不行,高考要完蛋,上不了985211。

15

回复: 雌不雌啊太雌了

自然是吃药从娘胎里抓起了。

16

回复: 一打开朋友圈看见这俩备注的支哥在聊就绷不住了

晶哥第一个定位你,就靠你的备注。

17

回复: 阿美大爹:无聊 简单吊打一下废物

不是吧,关系户吃饱了去当支那运动员,还是集体运动?

27

回复: 阿美大爹:无聊 简单吊打一下废物

感觉是不是女排要被蜘蛛网暴了这下?

31

回复: 一播強國國歌就繃不住了,自我認同這塊,港友一直很行??

主要是支共大力推动,不经过几次群体性记忆很难这么快形成民族认同的。香港本身的民族构建条件其实不怎么样,广东广西本身条件比香港好多了。

25

回复: 新东方股价大跳水,股民们不满了!

让不肯努力的蜘蛛都分流去技校,简单复制德国日本工匠精神。支那工人不够了,世界工厂红利吃不了了。

17

回复: 舔法轮功的是不是都是傻逼?简直了你妈了个逼的一个支那猪建立的邪教组织能好到哪里去就因为反共就能处了?别忘了当年舔习舔的最嗨的就是这群傻狗。现在这群傻狗真有什么成就吗?就凭他们建的那么多的频道可对支那党的政权造成什么影响吗?妈的邪教没有一个好东西我就这么说,哪怕它的目的看起来多么高尚,无非就是想狠夺回曾今在支那国的影响力然后统治者循环罢了。支那猪反贼别饥不择食。

论共同体的组建能力法轮功比民小和浪人强多了。

你以为基督和穆罕默德当初传教的内容就不傻逼?基督教当年和罗马相爱相杀的内容写出来比法轮功和支共峰回路转20倍也不止。

也不是说法轮功不傻逼,就不知道民小和浪人有什么资格看不起法轮功?凭做题做出来的理性吗?

6

回复: 激素香啊 造啊 吐泡泡啊

什么中华鳖精

5

回复: 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港友这两年的怨气

噗噗熊是要断了蛤党和黄俄老干部子女勾兑华尔街大佬的路,根本就不想像腊肉时期那样保留一个走私窗口,相反还想干死走私。从所谓的大湾区计划就能看出香港是不用指望了,当然深圳这个瓦房店香港就更不用指望了,什么时候金融之都是能靠”政策扶持“打造出来的。反正瓦房店国家能干的就是把一切都瓦房店化,大家一起死。噗噗熊反正不担心,大不了就真的大号朝鲜直接局域网,再来一次艰苦奋斗自力更生罢了,这对他对付蛤党和黄俄老干部子女反而更有利。蜘蛛?不论是黄俄还是山东老干部还是改开干部什么时候在乎过蜘蛛怎么想了。

6

回复: 日你妈的怎么俄爹这么文明,支那大使就会在推特上喷粪

属实文明生态链的底端了。瓦房店生态学名不虚传。

6

回复: 汪主席不是汉奸,而是真正伟人

至少还有封建传统,民主转型的条件比滞纳好多了。民族主义国家是19-20世纪世界的趋势,日本师法德国这个近代民族主义发源地,变成那样也是理所当然的。

5

回复: 摩 习

来晚了是恩夹梗。

3

回复: 心系沦陷区是吧

有小礼无大义罢了

4

回复: 昨天上午就开始泄洪了,鉴定为10分人祸、0分天灾

毕竟被殖民者,不存在的人口罢了。

9

回复: 每次看到这种猪鼻比喻就恶心...

管中窥豹,由此可见现在支共龙骑兵地区基层的民防力量有多弱,不出动军队本地的消防和武警都解决不了问题,必须调动邻省乃至外省的民防力量支援,你姨说的龙骑兵地区种种乱象还真不是吹牛皮。

17

回复: XSWL

这下Laughing MAO了

5

回复: 心医林霖的背后竟有这位境外势力的身影

我还以为他想说背后势力是江泽民。

2

回复: 都給你這老逼養的乳完了

那就赶紧放弃台湾籍加入中国籍。

0

回复: 我靠家乡这防卫白皮书也搞的太帅气了吧,怎么还有简中版本呢

没有正体中文只有简体中文是几个意思?

4

回复: 本sub今日奇观

那个假八意永琳不就是。

11

回复: 本sub今日奇观

是一个人,那个多半是冒充楼主的魔怔人。

1

回复: 笑死我了,我操

三胖居然有点小帅,蚌埠住了

6

回复: 这些人都是什么成分呀 他们为什么说这种话

本质滞纳键政侠,掉过头来就是核平台湾岛我捐3个月工资。

1

回复: 這下又贏了

你看白区党花的钱还是有点用处的嘛,比习近平钦点的韩总机强多了。

8

回复: 这么多年过去了,你支那原汁原味了鸡吧毛?

阴阳八卦五行修仙本来也是各家各源头拼接起来的,道教本身就一缝合怪宗教。五行不也是把邹衍董仲舒那一套天人感应强行偷过来当成自己的东西,还偷了不少印度传来的佛教的内容,还有老子出关化胡三教合一这种强行编故事套瓷说其实我们是一家的搞笑行为,我真不知道这人嘴里中国文化有多少是所谓的自己原创成分。

6

回复: 这么多年过去了,你支那原汁原味了鸡吧毛?

祖龙守个几把序,整个亲族除了他爹死得早都让他屠遍了。曹操朱八八能和他比?

他和刘彻都是CE的代表。商鞅韩非李斯才是LE。

7

回复: 这下天生万物以养人了。

很鸡贼,这是赌博,赌这篇文章闹大了能被噗噗熊看到。

这种要是去复旦发展下就是下个王沪宁的料子。

1

回复: 芬友行!

我的妈呀,我的妈呀,真他妈服气了

6

回复: 香港苹果?日报没了

到美国去办吧。法广也有文章这么说。

7

回复: 脂触最恶心的四个字是“养儿防老”,越想越反胃

被殖民的对象,次等公民,能不拉吗?

7

回复: 又來騙你美爹給政庇?

俞强声身份高贵,但叛逃当时地位不高,好像就局级的。

13

回复: 支那猪有一种巨婴心理:别国的漫画必须吹支那,支那一有吃瘪就是夹带私货辱华

蚌埠住了,连姨这种标准马基雅维利主义都成左了。

8

回复: 为什么这么多人觉得小黄人平均智商高?

做题家民族可能都是这么自信,我有时候也会看见日本人觉得美国人智商低。

7

回复: 我发现了一个特别有趣的现象。

是的,再烂也是青春,你说不得的,因为没了这一段他们就真的什么都没了。就这种心态。

16

回复: 端午节是恨楚党的狂欢

那时节早分成三家了,另外楚国最大的境外敌对势力必须是秦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