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回复: 买一个放在桌子上,时时刻刻提醒自己老大哥在看着自己是吧?

应该没有,结果200万和理非日也哭夜也哭到最后也没哭死支共守住香港,对支共和黑警的威慑力怕不是还不如那几十号屠龙小队。

13

回复: 斯大林扰乱家庭安宁

谔谔,我寻思国民党自身也是苏共儿子。

1

回复: 错怪登子了,这有可能是一次战术性撤退,接下来集中优势兵力剿灭共匪,塔利班这种卫星政权不攻自破

中国模式不就是瓦房店化的列宁主义和权贵资本主义结合?你以为所谓的现代极权国家的宣传手段和管理模式全都是苏共玩剩下的,只不过苏联当年至少还有东正教和欧洲输入秩序剩下的残羹剩饭,没文明洼地支那这么彻底地散沙化原子化而已。

4

回复: 错怪登子了,这有可能是一次战术性撤退,接下来集中优势兵力剿灭共匪,塔利班这种卫星政权不攻自破

?伊斯兰教法明显比共产主义拥有更强的组织度和秩序输出能力,这些年伊斯兰教在各国扩散,你现在还见过共产主义在各国扩散吗?

2

回复: Irl一大乐事就是看YingAu拷打小粉红。

信息茧房这个现象又不是只有国内才有,海外也很普遍啊。社交媒体更进一步加速了信息茧房化而已。你觉得他们是傻逼,他们觉得我们有14亿蛆同胞同温层,天天刷大国崛起,你们这些活得这么痛苦的才是傻逼也不一定。

17

回复: Irl一大乐事就是看YingAu拷打小粉红。

美国搞得烂摊子绷不住了。搞得美军来之前塔利班没有执政,是美军把塔利班扶上去的一样,属实流汗黄豆了这

15

回复: 支持家乡人正义维权

典中典之以支那人之心度日本人之腹。

日本人看到别人使用日本文化元素用得好只会高兴,才不会像滞纳人韩国人这么暴跳如雷“我的我的全是我的”呢。

7

回复: 开贴讲一讲本鼠读的魔幻初中

连自嘲都做不到足见滞纳田园右费拉性。

3

回复: 是真绷不住了

这该说什么来着?不是塔利班像支共,其实是支共像塔利班。

8

回复: 新中国最严重溃坝事故:河南“75.8”特大水灾是如何发生的?

这是被?憋得受不住了定期发泄一下?

4

回复: 简单造点猫肉

什么造点毛肉

1

回复: 如何看待中國現在上映的eva新劇場終

弱智右批只会说批站小将的批话绷不住了。正常人都叫机器人动画谢谢。另外EVA不是机器人。

3

回复: 知友行,能处

知友太行了!

2

回复: 言出法随了属于是

是的,上一辈香港既得利益者太费拉,只能由现在的香港青年来买单,又一个祖父学的实例。

而更可悲的是能拿BNO签证的还是这群费拉而非英勇抗争的香港青年一代。

12

回复: 破防小吊子蝈腩

看到“帝国公愍”我绷不住了。

黑叔才是帝国公民,滞纳畜是四等贱民,怎么搞不清自己的定位呢?

越是编户齐民帝国统治阶层越不会付出统治成本,会闹的才有糖吃,这群脑瘫天天抱怨为什么我们滞纳畜遵纪守法国家却要贴钱给港友湾友黑叔,这不滞纳畜自己作的么。

23

回复: 火速从地府引流爱因斯坦

不不不,你错了,如果支那可以说自己是自古以来流传下来的文明的标准,那法国意大利德国奥地利沙俄土耳其每个都能把历史追溯到罗马帝国和古希腊,伊朗贴个古波斯问题也不大。支那人的双标体现在历史观上也是一样的。

19

回复: 人家怎样抗争又关你事

编户齐民是这样了,挨官府打了也不能还手,不然不是我们自己变成刁民了吗?这怎么得了?哎哟喂青天大老爷您要为我们做主啊。

8

回复: 强国蝗虫的“大是大非”

看到这种帖子只能一声叹息,帝国史观和编户齐民费拉真是一刻也不能分割的一对孪生子。

29

回复: 什么抽象伏拉夫复刻

感觉抽象程度还是比拉夫次了点。拉夫算是开创了一种流派了。

1

回复: 家乡的bus也太好了吧

贵一倍多,不是出差公司报销自己旅游不大划算。不过我坐过两次基本没在深夜巴士上睡着过。

12

回复: 太监时刻

「やろ」w

「読められない」ww

いやぁもう一回五段活用から勉強し直しようねぼくちゃん

ああそれともアニメとか漫画から習った系か

南京虐殺を行ったシャオリーベンの文化財ばっか読んで、「学習強国」をやらなくていいの?www

キンペイちゃんに知らされたら夾辺溝流刑案件だぞ?

47

回复: 俄爹:麻 ,给你偷完了

早说了,瓦房店国家。

5

回复: 【珍贵录像】重温当年全国电视直播“四人帮“世纪审讯现场,江青在庭上多次与审判员及证人争辩(上集)

这他妈还好意思叫庭审,原告和被告没有一个在举证或者做事实陈述,全是斥逐主观情感和摆资历。经典的支式断案了。

更有意思的是江青说我的意思就是腊肉的意思,这张王牌打出来,公诉人都不敢正面接招,只能委婉的说腊肉功过37分,坏的地方都是被你们这些奸臣蛊惑,那如坐针毡的样子看了就想笑。

7

回复: 懂哥科普一下,习上山下乡时都干什么了?他爹是反党分子,他个小学生是怎么被提拔的

陈云在党内一直是保守派(以共产党价值观划分左右),最支持支那价值观了。

14

回复: 忍不住了,呼叫神奈川陈寿

沈志豪就这点支那费拉水准,只会跟风,一直都这样。

3

回复: 舊詞新解之「七生報國」:生七個才能報答黨和國家的恩情

不止是支女宿命吧?英雄妈妈那不是俄爹那儿传来的进口货?

12

回复: 25万日元打发叫花子呢?阴谋论编得像一点行不

邮局港剧,战前物价和6,70年代高速发展还有80年代高速通胀时期差很多。

我记得打大逆转裁判那里面主角说明治时期吃一碗拉面只要15日元。

不过这新闻明显是皇帝的金扁担了,日本那时候都战败了国内工业和经济千疮百孔一塌糊涂又被美国占领,硬通货只有可能是粮食,美元和金条,美国那时候吃饱了拿日元去和日本人买东西。

5

回复: 人畜分界线

兔兔天天破防天天失忆,习惯了。

1

回复: 你氣不氣?

恭喜湾友夺金。

1

回复: 支那怎么又回奖牌榜第一了,还拉开差距了

日本就这实力,你想怎样,美帝拿金的回合还没来呢。

1

回复: 什么ntr本

什么本子情节

1

回复: 哈人 饶了这些妹妹吧 挺可怜的尤其是王霜

踢输了送新疆学习班学习半年?

1

回复: 大家赶紧响应太监的号召 弄点故事

支人思考方式永远是二分法“我们自己人”“外人”这样来的。“狗不嫌家贫”“家丑不可外扬”都是这种鸡掰逻辑的体现。你这样想就能理解蜘蛛为什么这么维护支共了,因为他们当支共是“自己人”。

1

回复: 大家赶紧响应太监的号召 弄点故事

通识课不学逻辑就是这样了,支头支脑只会二分法“我们家”“他们家”“自己人”“外人”。“我们家”“自己人”做什么都是要维护的,“他们家”“外人”骂“我们家”人那不是杀父之仇不共戴天。永远也学不会就事论事。

1

回复: 民主救不了中国

魔怔人你要不去测一下基因序列,有被蒙古利亚污染过就自个儿把自个儿屠了,你看怎么样?

1

回复: 经典回顾,看到一次笑一次

突厥人说不好满大人语有什么好鄙视的,本来就不是他们母语。

1

回复: 经典回顾,看到一次笑一次

还挺讲原则,开战前劝告支那人退出占领区。

2

回复: 有沒有盒老嗨說說為何在貴支開盒小老百姓就跟喝白開水一樣簡單?

社工指社会工程学。社工库其实并不完全和原来的社会工程学意义一致,只是指支那黑皮拥有庞大的滞纳畜的各类隐私信息的数据库,而且这种数据库在支那各个统治机器内部多半是互联的,比如身份证信息啊手机号码啊银行流水啊之类的,黑皮有时候为了赚点外快就拿出来卖钱,明码标价的。

1

回复: 家乡妹嗯格局

支那畜给这么大压力还是顶住了拿了铜,日本女单有史以来最好成绩,真的不容易。

1

回复: 什么荒野大嫖客

亨特拜登偷拍中国尼姑,画面有了

1

回复: 笑拉了,国际体操协会出了昨天体操金牌的打分的官方解释,狂抽土狗国人的脸

这是滞纳畜昨天的记忆,今天已经不存在了。“女乒4:0剃了鬼子光头万岁!”这才是今天的记忆。

1

回复: 减速蛆滚 好日子还在后头呢

就是不敢把文革两个字说出来。

1

回复: 这些人不贱吗?

这个明显王天林责任,金庸这大中华胶怎么会写这个。

1

回复: 这就叫脱脱啊?

以免自误(勿谓言之不预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