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有没有湾老嗨来讲讲台湾的棒球文化

我上大学的时候记得上海当初组织过棒球的大学校际联赛的。后面就没声音了。

1

回复: 有没有湾老嗨来讲讲台湾的棒球文化

没听说过韩国棒球啊,棒球在韩国很流行吗?

2

回复: 天!诛!

天诛胡锡进!支持沈逸当首相!

2

回复: 這下我們台灣人都知道?️了

你是错的,你楼上对的

9

回复: Telegram给CLTV建议了新名字,大家看看如何?

可以可以,代表本Sub兼容并包,不排斥葱油轮友和浪友任何一种人

1

回复: 平时听你们讲做题家做题家还没什么实感,最近被港友破防了

有兴趣自己去选修几门文化课啊,没必要把自己逼成这样,难道在是支国导师下面当干电池?

4

回复: 这下蜘了

速度把翻译引流!

5

回复: 可这真不是我的人啊

蚌埠住了,新义安对阵14K了是吧

3

回复: 最高指示:宁为玉碎,不为瓦全

什么冲浪刑平,功成不必在我都出来了,笑嘻了。

14

回复: 窝佬人家早就是神友啦

难得预测准了一次,还不兴你姨师太一把?

3

回复: ..........

原来是晶哥,失敬?

10

回复: 头铁,敢在蜘蛛窝说真话

警惕拜登打科普牌。

1

回复: 下体爱国?️是最欠图的?️

什么制服诱惑

3

回复: 60,70年代很好吗?为什么晋江那么多作者写女主重生到文革时期,生活还幸福美满的文?不应该是一不小心就被批斗死吗?

你好李焕英这种堂而皇之的洗白集体主义大锅饭的白日做梦电影都能在你国堂堂上映了,晋江上几个小众洗白文又怎么了?

11

回复: 支那?看什么二次元?

正体中文还需要“会”?那不是自带技能吗?

14

回复: 粉红们真正应该正视的历史

狱友到这里发帖赚工分不如去隔壁太监sub点赞多,费时费力效果还不好,赶紧去隔壁吧。

11

回复: 粉红们真正应该正视的历史

说的什么鸡巴支那话。

1

回复: It’s 什么 time?

也可能是瓜瓜,毕竟就在丑国。

3

回复: 隔壁高论。

给太监打什么码?太监需要人权?

1

回复: 一天比一天魔幻,一天比一天接近朝鲜。

吓我一跳,您这什么红(肩)老嗨

1

回复: 我是不是被晶哥盯上了???

蚌埠住了,什么苏联给滞纳送来了满洲官话。

0

回复: 《华人与狗不得入内》原文

我觉得这就有点强词夺理了吧

-2

回复: 《华人与狗不得入内》原文

仅对外国社区开放。

1

回复: 支那人凭啥觉得台湾是自己的东西?

只会开小号的贱畜,是该图图了。

1

回复: 支那人凭啥觉得台湾是自己的东西?

这时候就要讲实质统治而不是法理了,反正支式法理充满着双标,浪友不必和魔怔教育下教育出来的精分支人一般见识。

1

回复: 支那人凭啥觉得台湾是自己的东西?

洪秀全,曾剃头:南京城屠两次,赢!

8

回复: 绷不住了,冲浪tv兔化了?

支持支共屠支, ✌ 赢两次 ✌

3

回复: 尋釁滋事是吧?誰允許你研究偉光正的?

确实如此,怕出第二第三第N个蔡霞。

15

回复: 赵婷拿下了最佳导演和最佳影片,这下乳了

思考一个问题,为什么诺贝尔奖和奥斯卡都颁给了种花家的反贼?诺贝尔奖和奥斯卡本身是不是西方帝国主义瓦解种花家话语权的阴谋?(真颜

7

回复: 这么到位的总结居然能在批哩批哩看到。

批站在团团入驻以前景色就是这样的。

3

回复: 视奸人吓的手机都掉了,屁颠屁颠回粪坑论坛找认同

我们鼠人的宗教领袖一直是大西王啊

8

回复: 你国互联网已经退化到连朝鲜和红色高棉都能洗白了

支那畜狱友是不是设置了关键词提醒啊,怎么一提波爹金爹就都膝跳反射出来洗地了?

2

回复: 你国互联网已经退化到连朝鲜和红色高棉都能洗白了

支那畜你妈大逼人人插,左插插来右插插,插得你妈逼开花。

1

回复: 老图新发,看一次笑一次

彭麻麻:麻了。

1

回复: printf("hello, cotton");

显然起源于文王六十四卦。

1

回复: 简单吃个家乡菜

肉少皮薄重油。我一直不喜欢吃家乡的饺子。叉烧面不错指肉多。

1

回复: 简单吃个家乡菜

叉烧面不错,饺子算了吧。

2

回复: 世界上最悲催的莫过于我喜欢特别的一个人特别支

这还不狗罕见精液狂暴射入粉红子宫?

11

回复: 这下老婆没啦

我一直是欧阳娜娜的死忠粉啊

1

回复: 学长好

幸存者偏差,不想叫的去都不会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