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泡温泉咯

有影片嗎

21

回复: 泡温泉咯

跑不了了

所有出口都堵死了

17

回复: 泡温泉咯

死1300個

新聞報出來死129個

3

回复: 笑了,支那豬也配學別人搞什麼聯署啊?

就應該讓他們鬧,鬧到全世界知道,外人才知道蜘蛛多卑鄙多可悲

5

回复: 笑了,支那豬也配學別人搞什麼聯署啊?

其實應該祝他們連署成功

跟美國直接對線

這樣西方一般人才會發現中共甩鍋造謠的卑鄙行徑

3

回复: 笑了,支那豬也配學別人搞什麼聯署啊?

韓國人還有人反日遊行剁手指

15

回复: 中国疫苗为什么这么安全?

怎麼說?

不過現在中國打疫苗的紀錄確實看起來像是這樣做的結果

55

回复: 這次真是拜登打的牌了

大媽手刻

8

回复: 說誰呢?

辱包了

17

回复: 百度狂

居然不知道當今聖上金口玉言,拖下去打五十大板

1

回复: 大象工會和?這兩個臭公知都被打倒了,怎麼循跡曉講還能如此猖狂地大行其道,是不是我們人民的網信辦也被資本架空了??

有害處,他宮鬥鬥贏本來就可以當皇帝,現在的中國是能源、糧食、工業原料、關鍵零組件、市場跟金融資源都依靠外面世界的國家,要一下轉型成朝鮮大概多數人(尤其改開後養尊處優的人)都受不了。朝鮮也是靠蘇聯跟中共輸血才能維持,中國鎖國你確定還能維持?

2
1

回复: 大象工會和?這兩個臭公知都被打倒了,怎麼循跡曉講還能如此猖狂地大行其道,是不是我們人民的網信辦也被資本架空了??

發他不信的言論的都一個個被整啊...

而且習包子的行為證明他想的跟他說的一樣...

不然怎麼可能搞國進民退,打爛香港,打完阿里螞蟻打滴滴,

搞戰狼外交得罪全世界,

用行政命令對抗經濟規律,

逼公務員事業單位人員背他的思想,

種種白痴行為?

4

回复: 今天就绷到这里吧

那我也來

中央是好的,全國都是這麼好

只不過我們這小地方出了個壞官壞院長

把他們除掉就會好的

1

回复: 大象工會和?這兩個臭公知都被打倒了,怎麼循跡曉講還能如此猖狂地大行其道,是不是我們人民的網信辦也被資本架空了??

而且包子的行為顯露出他會付出任何代價、做出任何行為幫中共續命(居然什麼蘇聯倒台蘇共更無一人是男兒),整天推一堆往毛時代方向走的政策,言談中流露出對毛時代的憧憬,罵中共罵他傳開的幾乎都被整治,連任志強這種紅二代都抓了...他最喜歡的說法就是王滬寧林毅夫張維為金燦榮這類國師的吹牛...他自己都說中國可以平視世界了...怎麼可能吃袁騰飛那一套暗地說中國不好外國好的公知東西???

0

回复: 大象工會和?這兩個臭公知都被打倒了,怎麼循跡曉講還能如此猖狂地大行其道,是不是我們人民的網信辦也被資本架空了??

包子所有說的話,做的事,推動的政策,用的人都證明他比傻逼還傻逼...

他只不過是幾個派系互不相讓下共推出來一個沒班底沒實力,容易做傀儡的人物

沒想到他是隱藏的宮鬥天才,而且掌握權位以後名正言順鬥倒其他人而已

類似人物可以看慈禧太后,沒受教育沒學習沒知識沒見識,沒有國際觀大局觀,治國白痴

但政治鬥爭永遠勝利

6

回复: 国旗的力量

意思是在中國,摑男就可以隨意暴打織女,是吧??

15

回复: 今天就绷到这里吧

這種片不會打臉現實?

看過的人對現實更不滿吧?

1

回复: PETA:鼠鼠也是拥有复杂情感和智慧的动物。他们不应在残酷的(警察国家)实验中饱受折磨。

中共做的確實是社會實驗

真的很倒楣為什麼要由全世界人口最多的國家做

小國做了看了下場大家避開不好嗎

不過想想還是蜘蛛的素質造成

芝麻仁沒有一個是蘑菇的

1

回复: 现学现用实用中文!遇到集金Pay可以立刻脱口而出

馬上能用到?

中國滿街玉璽是吧...

7

回复: 伊藤潤二

什麼巨人

9

回复: 唉,为什么我没有生在这个地方呢

而且沒有手繪愛心不吃

8

回复: 唉,为什么我没有生在这个地方呢

趕快去獻忠一下

看看之後投胎去北歐還是家鄉

12

回复: 速通高手

一打關鍵詞

牆內蜘蛛被斷網

1

回复: 流黄汗豆

當時打了支那就死好多倍的美軍

後來的美國人才把支那養成虎的

15

回复: 铁拳来喽

你以為支那國有法律???

哈哈哈哈哈

4

回复: 铁拳来喽

他們居然以為內網境外勢力看不到

1

回复: 我就说嘛,就算是灭活武汉肺炎病毒也不会免费给蜘蛛们轰入的

我也是看人家微博爆料的內容啊

怎麼說沒有?

0

回复: 流黄汗豆

杜魯門很開心吧

美國子弟兵不用打仗送命

你們蜘蛛自己互害

死的死窮的窮發瘋的發瘋

關我們鬼畜米英什麼事

3

回复: 我就说嘛,就算是灭活武汉肺炎病毒也不会免费给蜘蛛们轰入的

不是很多地方疫苗免費

但要付施打服務費嗎??

7

回复: 热搜越来越抽象了

如果不是世界末日

支那末日呢?

27

回复: 俄孝子被打脸,笑嘻了

他們好像完全不知道俄羅斯人多數痛恨蘇聯

18

回复: 俄孝子被打脸,笑嘻了

除了蜘蛛誰都會反思

6

回复: 俄孝子被打脸,笑嘻了

BLM不就是左翼?

好萊塢都快整個被左翼佔領了好嗎?

1

回复: 在支那基本做啥都和当牲口差不多,无非就是体不体面的问题

不會啊

如果你是趙家人

躺著都可以體面吸血

7

回复: 我也run了

看懂了

Y=U P=R H=N π=P C=S

5

回复: 俄罗斯同性恋很彪悍,居然把自己的国家告上法庭,要求承认同婚

正常國家都可以告啊

又不是不正常的支那

14

回复: 这下刹不住车了

除了中國甩鍋過程被洗腦的粉紅蜘蛛

地球上還有人信武漢肺炎源自美國說?

連拿了支那錢的WHO都不信...

18

回复: 是老王嗎?

玲ちゃんだよねー

3

回复: 等了十一年了,我终于润啦!!!!!

意思應該是日本相信韓國台灣政府發的公文?

2

回复: 等了十一年了,我终于润啦!!!!!

是有的 你沒記錯 看我上面另一個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