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德国下水道”神话破灭!欧美是时候放下面子,向中国学习了。

應該把燒狗帖傳給衛報

讓他們放下面子,好好向支那學習

1

回复: 德国下水道”神话破灭!欧美是时候放下面子,向中国学习了。

衛報就是左逼

看不起西方現代文明要加以改造的

背後就是社會主義者共產主義者

1

回复: 支畜又开始了

最好鬧大

鬧到影響北京冬奧

1

回复: 支畜又开始了

中共逼奧委會讓台灣用的名字

反正不能用中華民國 不能用台灣

1

回复: 滞纳穷蛆们嗦开嗦开。蝙蝠人来炸街了

敢撞人獻忠一下嗎?

6

回复: 经典复刻

沒啥人聽得懂的國歌

35

回复: 本次奥运真乃辱华专场

騰訊把開幕式半路掐掉啦

雖然不知道確切理由

總之為了避免被小粉紅攻擊辱華

但現在因為半路掐掉中國入場被小粉紅攻擊

笑死

1

回复: 騰訊被制裁後開始造反了

他們插入一個脫口秀,結果中國就在台灣後面沒多遠

3

回复: 一季看完了也没等到萨格尔王,RNM,退钱!还是要第二季才拍?

其實希特勒做的事可以一條條跟中共對上

除了中共對外聳逼以外

24

回复: 人均盖世太保?

就是新納粹

新法西斯

義和團掌權的1984國度

2

回复: 搞你麻痹集体主义

偉大的黨可以卡你換匯

不給你發護照

你以為靈魂崇尚自由就可以到處去?

6

回复: 騰訊被制裁後開始造反了

不是因為台灣隊出場順序隱含台獨,辱華了所以刻意蓋掉嗎?

6

回复: 郑州洪灾,德州华侨商会呼吁捐款,说死了2.6万人!是亲共华侨知道死亡内情,还是夸大数字募捐? 转自推特@曹長青

雖然可能是誤寫

但這次光鄭州隧道就死幾千

加上附近鄉村有26000也不奇怪

8

回复: 逛超市,简单试支笔

小心監控

7

回复: 辱华从不缺席

支持鬧大鬧翻

中國隊退賽抗議

8

回复: 辱啦!

這次明顯是故意整中國...

你要完全讓中國開心 排在チャイニーズタイペイ的位子也行

日本就偏不

聽說騰訊也懂懂的

一發現就斷掉直播

笑死

8

回复: 中国人的美食文化

多看看外網其他帖子

你會對中國人民徹底失望...

23

回复: 支畜又开始了

支國立即退賽!

不退就是默認台獨有辱國格!

20

回复: 辱啦!

哪一次出現這張地圖不被粉蛆狂咬的?

有的萬人出征連續咬好幾年...

1

回复: 到底爱吃那一套

好個中出後不負責任

1

回复: 很喜欢机器人的一句话:不样拍照是因为很多香港人和一部分台湾人

正常人的思路是弄清真相,該救援的救援,反思,確定如何下次不再發生

如果普通人的思路是圖上這樣

那這個國家真沒什麼救了

7

回复: 《习近平在拉萨》

大大千里迢迢去請喇嘛作法停止暴雨

也是一片苦心好嗎

15

回复: 洋人还是太善良,看不得?受苦,万一看到广c?碳烤两脚羊怎么办

美國各公立與大學圖書館一大堆紀錄

文革中吃人的相關文獻資料

2

回复: 支国敢公开报道疫苗失效的原因只有一个,就是准备给蜘蛛打第三针了

正常國家可以請親朋好友辦

甚至網上辦...

22

回复: 厉害了我的中国??

連為家人擔心著急都不行

要被趕

支那到底是不是地獄...

2
14

回复: 洪水自救指南,转发起来让更多的河南网友看到

不會吧

誰不滿聯合毛左鬥回去

2

回复: 大家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厌恶支共/支国/支人的?

上市公司,已經不算小資本家了吧...

國安法通過後...

要多點往法治地方搬

44

回复: 什么背书单

看來您有資格擔任桂枝人民共和國終身皇帝...

2

回复: 大家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厌恶支共/支国/支人的?

資本家切記至少一部分資產轉出去

至少是個保險

放在中國不知道啥時不見

1
18

回复: 支那疫苗生理盐水实锤了

滅活疫苗不太防變種,

ADE效應會加重病情

14

回复: 支那疫苗生理盐水实锤了

南美東南亞都爆過了

不需要支那也知道是這麼回事

2

回复: win

水都是蜘蛛從水庫放下來的吧

當然尊重

7

回复: 大的什么时候来,我等不及了

蜘蛛是蜘蛛 不是人 沒一個無辜的

5

回复: 化身献忠

上街砍幾個體驗不是更好?

5

回复: 什么反串

該死的資本家

1

回复: 京广线隧道淹平

死四千人等於沒人死是吧

又贏了

19

回复: 美国媒体现状:

白左都快騎到所有人身上了

叫誰丟工作誰就丟工作

說誰要重判誰就被重判

要誰身敗名裂誰就身敗名裂了

還不夠主流???

26

回复: 这是什么雨?倾盆大雨也不行吧

根本沒什麼雨

就是水庫洩洪

18

回复: 京广线隧道淹平

死35人?

光隧道不知道死多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