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法语地区

加拿大現在是移民國家裡面最鬆的了,魁北克又是加拿大裡面相對鬆的

2

回复: 太監已經舔到連主子都覺得噁心

放菠蘿炸死人的總指揮都可以拿大紫荊勳章了...

不過左仔一直沒有掌權,不受重用

3

回复: 操你媽的還是回家摸主席的槍吧

廣東都有工業限電。

1

回复: 太監已經舔到連主子都覺得噁心

什麼公什麼匯67暴動之後就沒人看了吧

我至少看了十年香港報紙啦,一年一年更加劣化

明報如此,信報也是如此

林行止都不寫了

0

回复: 晒是吧,谁还没有个护照了

去年今年办都办不出来

1

回复: 平子怎么喜欢大批啊?不嫌松吗

只能研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哲学家

5

回复: 平子怎么喜欢大批啊?不嫌松吗

有管事啊,

绿水金山搞环保,被他管到都停电了

教辅业被他砸垮了

网络巨头被他打趴了

10

回复: 經典回顧之傻子治國天下大亂

玛丽安东尼:没面包为什么不吃蛋糕?

5

回复: 太監已經舔到連主子都覺得噁心

信报被李嘉诚儿子买走之后也开始舔共了。

用的都是舔共总编辑,逼走很多人。

创办人也封笔了。

现在香港全部报纸都舔共。

唯一不舔的苹果日报被强制封报馆

4

回复: 糙他妈的倒大霉

站姿不太用到膝盖

5

回复: 这下盛况了

又来学习如何建墙了吗?

这些国都联不起来了,还什么互联网

13

回复: 操你媽的還是回家摸主席的槍吧

都停电了还触电新闻,没电触了吧

2

回复: 兄弟们我也润了!

他们自己都宣佈护照无效了

3

回复: 大家也早点run吧。

加拿大待下来拿到身份就有机会去美国

5

回复: 经典意淫

广东话能(撚)是几把的意思

有句话叫 法律面前 穷人含撚

24

回复: 我棋呢 平子

过两天这编辑就被撤职了。

暴露国家弱点,贬低国家尊严

11

回复: 简单回顾一下昭和海报

所以东北工业基地是在秘密造高达吗???

5

回复: 难崩

广东浙江福建工业用电都限电了...

5

回复: 难崩

那么一家工厂切断自己的电线,让产量减少,提高价格掌握定价权,就赢麻了,对吧?

28

回复: 這下也是香港人了

法律?接下来就是国安法规定关闭

7

回复: 《支持》

你说拿苏联卢布建国的某党吗?

53

回复: 哈哈,给我狠狠地破东北猪的防

現在要電,以後要什麼不敢想了

7

回复: 《奥斯维辛没有什么新闻》

跟坐牢有啥兩樣?

2

回复: 贴吧又有东百人开始怪南方害他们停电了,支得我无话可说

南方停了,工业用电,还没停民生用电

18

回复: 抽象事一则,刚刚女同学因为我贬低共产党删我好友了。

这也不行那也不准,真话都不让说,还没怎么样??

8

回复: 抽象事一则,刚刚女同学因为我贬低共产党删我好友了。

连基本的是非黑白都无法分辨的人,绝交也绝不可惜

3

回复: 能否入典?

宪法第一条 中华人民共和国是工人阶级领导的、以工农联盟为基础的人民民主专政的社会主义国家。

4

回复: 支持集美

你忘了有江青

有宋要武

有女红卫兵把人斗死

41

回复: 神圣罗马帝国你坏事做尽

既不神圣,也不罗马,又不是帝国

既不中华,也不人民,又不是共和国

8

回复: 有大神来分析讨论下吗

中共又不是有无限资源

现在边境都要建墙 防止有人翻过去越南打工了

真是风水轮流转

16

回复: 有大神来分析讨论下吗

已经不是衬托的问题,问题爆出来才有改掉的机会

9

回复: 有大神来分析讨论下吗

文革脑小丑习包今年至少打掉两三千万个饭碗

打到两三千万人前途不明

打垮一堆公司跟老板

没垮的很多也被打到获利或薪资大减

外国领导人面对投资几亿几十亿美元,增加一两百个三五百个就业机会的案子都会去拉

怎么看都是支那赢麻了

3

回复: 看我妈给我看嗯了

没图说个g8

18

回复: 搬运一下扑友翻译的罗马尼亚政治笑话

可以直接改成支那笑话

31

回复: 搬运一下扑友翻译的罗马尼亚政治笑话

看得我都想买人民日报了

16

回复: 辟谣了,大摆锤是自愿停下的

人哪有這麼脆弱

8

回复: 网易狂!

天熱沒冰箱、空調只會帶來不便不舒服...

東百冬天沒電可是會凍死人

8

回复: “中国限电,为美国衰落准备后事”

你不建设煤电项目别国会去建

你不出口商品别国会去出口

等生意都被别国抢光 支那人去吃土

就赢麻了是吧??

10

回复: 经典破防之家乡的16岁

早恋了,一人打一百板然後学校开除

6

回复: 恭喜你,好兒子

他哥給他燒革命經費,從富甲一方變成一文不名

6

回复: 什么云奴才

好想云接机,但限电中,维持我生命的呼吸机马上也没电了。别了,我死了魂魄就飘过去等公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