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回复: 美好的世界

黑白混血有的挺漂亮

9

回复: 简单画个鼠鼠女仆

家鄉蝙蝠人女僕吧

鼠鼠只能給她洗腳

7

回复: 到账叻?

有鬼用

看看油價漲成什麼樣了

他停建輸油管道 禁止國有地採頁岩油

就是故意的

一般民眾開銷他根本不在意

因為白左就是要搞綠色能源

如果經濟上不合算 就把經濟合算的能源也搞到不合算就行了

反正氣候變遷就是他們的意識形態核心

犧牲其他所有一切都要環保

否則十幾年後就世界末日了

炒作這個就有票

而且為了這些目標還要跟支那合作

繼續養出新時代納粹也無所謂

1

回复: 这才1个月多点,阿富汗已经彻底没消息了

這個就是政府的責任

某國政府不把人命當人命

人命當然沒價值

1

回复: 这才1个月多点,阿富汗已经彻底没消息了

你真的想為非洲操心?

你幫得了他們什麼?

2

回复: 这才1个月多点,阿富汗已经彻底没消息了

左膠本來就不會分輕重緩急

尤其白左,和平太多年,都快不分是非了

1

回复: 这才1个月多点,阿富汗已经彻底没消息了

現在已經有個反抗的地下政府了。國境還有多個不服中央管的軍閥

3

回复: 今天上诺贝尔奖作品赏析的课节目效果批爆

芥川賞是純文學

直木賞是大眾通俗文學

2

回复: 今天上诺贝尔奖作品赏析的课节目效果批爆

有海外關係,直接抓起來批鬥

18

回复: 警惕河南人颠覆民主秩序

商丘就是商朝人、宋國人的後裔吧

成語宋襄之仁、揠苗助長、守株待兔、野人獻曝都是宋國人幹的事情

所以不是大家要黑你們

根本已經被黑快三千年了

1

回复: ????知己一聲拜拜遠去這都市????

你永远首先是中国人

2

回复: ????知己一聲拜拜遠去這都市????

投書主流媒體揭發這些人

5

回复: 有生之日想看日本回归

日本軍回歸滿洲和支那,台灣和香港?

74

回复: 白人終極對決

掙錢舔中掙得多多了

6

回复: 苦逼鼠人大学生点个外卖被蜘蛛偷了

點個外賣放點老鼠藥

被抓就說本來就是打算毒老鼠用的

16

回复: 鄰居

中國沒有完全自由化吧,也沒有大多數情況守規則這回事,答應WTO的減少各種壁壘、減少國有企業、開放電信業、開放金融業、糧食關稅配額、侵犯智財權(進入中國市場強制要求轉讓,甚至還有國家檢驗機關把看到的外國專利偷去給國營企業的例子)...經常為了配合外國中央立法開放,然後找地方政府或下級機關另外搞些阻礙...結果在入世年限夠,轉型市場經濟體的投票中,被世界大部份會員國否決...看不出怎麼守規則了

11

回复: 鄰居

是啦,政商勢力親中的多,大勢如此。香港也是如此

巴基斯坦根本就不是統一國家,不同宗派部落一定有討厭中國的

16

回复: 鄰居

中國政府不斷拿對外經貿威脅別人來推動政治議題,又不守大部份WTO的承諾,所以連經貿活動都十分噁心

85

回复: 小大佐

自從我在廣東某戲院看到幾個人因為爭位子打起來,搞到電影停播,這類內容我看到都相信

15

回复: 小大佐

這家長好啊,難道要像法西斯中國教出一大批蜘蛛,禍害人類文明的毒瘤?

1

回复: 典中典之支那抽象古疯人

那個是韓服,不是純漢服吧

朝鮮族?

5

回复: 支那猪怎么这么有节目效果啊

老祖宗看到現在共國消滅傳統 整天違反祖訓

大概恨不得把他們掐死

2

回复: 什么汉奸回答

你問過全世界,特別是韓國人了嗎?

大家都當真

蜘蛛一樣被洗腦的才不當真

6

回复: 你麻麻的,我们共趣小鬼又把全班给孤立了

相信當局一句就打翻了所有的努力

還是太天真了

15

回复: 家人们学日语了

出這種垃圾?

浪費紙張

破壞環保

可憐的樹

3

回复: 因为它们不是人,是支那猪

白日梦幻想之神吗

建议以后解放军出去打仗都别带粮食

顶多发两个冻土豆

这样就必胜了

6

回复: 什么弱智家长

体验一下大跃进几年没东西吃

让他明白现在的生活来之不易

10

回复: 什么弱智家长

易子而食,让儿子体验一下

10

回复: 這就是歌頌的「長津湖之戰」的結果吗?

怎么不贴满洲也黑掉

加入朝鲜环保行列那一张

2

回复: 肏他妈的太倒霉了

鼠人日常

4

回复: 有浪人试着这样联系过吗?现在还能联系吗?想润了

最近不是很多人從海上坐筏子去台灣

5

回复: 有浪人试着这样联系过吗?现在还能联系吗?想润了

快三十年前,1990年代就有人以為認,然後劫機被遣返…明明三五年前還有黃金可領

18

回复: 这下蝈蝻了

之前多年還覺得人丁要花錢養是負擔,拖你去打胎,突然發現家裡活沒人幹了,逼你多生幾胎

22

回复: 这下蝈蝻了

民主國家可以換啊,

就落後野蠻專制國家不能換

17

回复: 支那做题家们,sian mu ma

什麼雙槍小太婆

7

回复: 中国人的以己度人,有感而发

到現在還有一群粉紅蜘蛛說:美国兵都是少爷兵,贪生怕死,一打仗肯定溃不成军,弱鸡一群

完全不記打的,0反省能力,完全不會吸收經驗教訓

而且不只朝鮮戰爭,日本人也說過一樣的話,一樣被美軍打得很慘

不想想一大堆美國民眾當兵前就在那邊週週實彈打靶

況且連最少爺兵的那群都能用大量先進裝備跟多年戰爭經驗發展出的團隊戰術碾壓你

19

回复: 这什么手术

硬起来还能尿出来

这人G8明显坏了吧

2

回复: 多看派选

太过暴力,应封禁

5

回复: 最不能处的其实是觉得自己有点水平的人,觉得其他人傻逼的同时还相信自己是完全正确的,根本没有劝说的机会

凱因斯又不是永遠隨時都有效,西方試過不知道多少次了,大概就是在經濟危機大蕭條時最有效吧。

像中國這種債台高築隨時會爆,多年來都是搞凱因斯搞到投資變成經濟主要動力的國家(正常國家都是消費為主)已經開始大量蓋低效低回收的基建,再繼續凱因斯就就不知道這個國家怎麼死的。

16

回复: 最不能处的其实是觉得自己有点水平的人,觉得其他人傻逼的同时还相信自己是完全正确的,根本没有劝说的机会

不覺得是玩笑話,他沒有一點(莫名其妙毫無根據的)自信能往上爬去實現理想不會這樣

但跟現實這麼格格不入,大概率是中層都升不上去

浪費一生

10

回复: 最不能处的其实是觉得自己有点水平的人,觉得其他人傻逼的同时还相信自己是完全正确的,根本没有劝说的机会

他以為現在官僚中沒有頭腦清楚的啊?

方案上去就被小學程度一尊否決了,其他人都在迎合上意唯唯諾諾

違背了上意你就沒得升

他在那個位子怎麼辦?

38

回复: 俄爹,我的俄爹

黃俄趕快前去莫斯科保衛共產祖國

2

回复: 典中典之我们已经准备好

習帝配嗎

應該拖出去絞刑比較適合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