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这回诸夏独立了

自古看不起蘇北

1

回复: 这回诸夏独立了

這幾個地方真連著,應該獨立一個井蓋國

1

回复: 这回诸夏独立了

南越王統治越南北部

粵語區直接送給越南不香嗎?

1

回复: 和平使者能处?

線上的全部都假的,騙子,跟澳門根本沒關係

1

回复: 你在说谁?

250%支那共匪

1

回复: 真?家乡人疑似有点身在福中不知福了

必須多殺那一百萬在日蜘蛛

1

回复: 照他这逻辑学日语也别看NHK了?

講什麼鬼話

請先證明那些紀錄片內容是假的

還有你國不是屎坑

1

回复: 傻逼支那防疫

應該全部親戚一起隔離不讓出

1

回复: 重庆人确实行

越往南方言越多

很正常

1

回复: 重庆人确实行

南方喜歡看自己的方言春晚

搞不好聽不太懂東北話

笑不出來

1

回复: 真捅到BBC去了

從左派理論來看不是你說這樣

從歷史來看確實是你說這樣

左派左到後來就會比左

不夠左就殺頭

例子很多,法國大革命、日本山岳基地事件都是

1

回复: 浪友们,快20了还没有女朋友,该找?吗

不要把性跟織女看太重是對的

會少走很多冤枉路

1

回复: 香港新年打小人------林郑月娥

舊照?

現在這樣搞不被國安法?

1

回复: 好日子还在后头呢!

這句話通常是粉蛆說的吧

1

回复: 此刻,全球华人同此凉热

都是資本的錯

上面都是好的,是下面執行歪了

別發外網.....

芝麻人沒有一個是蘑菇的

1

回复: 上春晚舔共的台湾人死一户口本,或者台湾类似户口本的东西

那個叫戶籍所在地

可以隨便換啊

你有住處就可以轉過去(買或租)

還有人為了小孩學區之類登記在親戚朋友家

朋友的爸爸還為了小三通把戶籍轉去金門

拿台北的戶籍好處也不多

某些福利多一點點而已

1

回复: 桂枝未来50年都会继续沉沦

誰經濟剝削你了,

美國沒有開放市場給支那賣東西過去,

沒有輸入技術資本與管理,

支那現在還在玩觀音土大吃飽吧...

連最基本的做肥料都是跟美國學的...



你人口那麼多,若真的好好做,

在現有國際秩序裡面也可以取代美國,

像當年美國取代英國一樣...

還不是你不夠努力??

1

回复: 蜘蛛还不如大清子民

儒學考證就是因為文字獄加上官方硬推程朱理學搞出來的。

全都是民間學者,故意不做官方喜歡的東西。

又不想犯文字獄,只好拿上古的東西出來玩,

從語意證明程朱那一套不是原本的儒學

1

回复: 果然如此,还不如学孙玉良图几个

已經不是義不義人的問題了

而是有沒有命活下去

身體會不會搞壞的問題

1

回复: 大家过年好,除夕快乐

什麼瑞典護照桂民海的下場

1

回复: 李杨《盲山》登上豆瓣实时热门电影排行榜第一

直接快進到開放鎖女人生八胎

1

回复: 如 期 而 至

不但不出錢,可能還要爆點金幣

1

回复: 如 期 而 至

不矛盾

他們是願做奴隸的人們

當然不用起來

1

回复: 真捅到BBC去了

不是叫你們別發外網??

這下好了,BBC 這個恨中造謠傳媒高興了吧

1

回复: 山东人的理想

什麼五餅二魚

1

回复: 山东人的理想

之前聽人說的時候怎麼是用來說東百人

1

回复: 国军祝浪友们新年快乐!

末流列強對列強不行,對當年支那一個高文盲率農業國家,還是穩贏

1

回复: 有没有加拿大华人说说总理为什么那么讨厌,看了维基还是不明白

左逼本來就跟華人想法處處不對盤

身為左逼又一心舔共(初期繼承跟中國建交老爸的親中路線),(在孟晚舟和中共抓加拿大人質、戰狼外交等事件後)最終又被民意逼得不得不反共,不是把所有立場的華人都得罪了??

1

回复: 浪友们,快20了还没有女朋友,该找?吗

淪落到要找的士,不就代表臉上寫著"我沒背景"???

1

回复: 有没有加拿大华人说说总理为什么那么讨厌,看了维基还是不明白

正常的現代社會相信主權在民,政府的權力是民眾讓渡給他們的,可以收回

支那社會相信主權在皇上,殺你留個全屍都要下跪叩頭,感謝皇上大恩大德沒把你凌遲千刀萬剮

1

回复: 浪友们,快20了还没有女朋友,该找?吗

不過印象中習包子上台後整天掃黃

很多會所都掃沒了?

按摩也不敢做大尺度了?

1

回复: 浪友们,快20了还没有女朋友,该找?吗

原來散佈到全國了

毀滅一個我,造就千千萬萬個我

1

回复: 浪友们,快20了还没有女朋友,该找?吗

台灣主持人曹啟泰說他爸爸帶他去找雞破處

他一生感謝他爸爸做這件事

1

回复: 浪友们,快20了还没有女朋友,该找?吗

對,認清性沒什麼,對人生比較有幫助

1

回复: 浪友们,快20了还没有女朋友,该找?吗

東莞被掃黃沒落不是N年前的事了??

1

回复: 上春晚舔共的台湾人死一户口本,或者台湾类似户口本的东西

多數正經的學者都認可吧

從語言學、人類學、DNA溯源看都是這樣

1

回复: 如 期 而 至

沒資格上桌吃飯,沒資格拜年

1

回复: 如 期 而 至

支到極點,不以為恥...

噁心

1

回复: 上春晚舔共的台湾人死一户口本,或者台湾类似户口本的东西

不對吧,整個太平洋的【番仔】都是從台灣出發過去的

1

回复: 畜生不如的贾平凹

這種村子不就該消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