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诺奖算个屁

這傢伙,荷蘭哪個村出來的??

1

回复: 人字还是法字

人治與法治

粵語治字同音

1

回复: 尼玛中国有3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睁眼说瞎话呢?

意思是三億人缺煤缺電

怕被凍死只好在那邊動?

1

回复: 辱華還是要俄羅斯。 吃的東西有多噁心,吃完就生病了

當初被洋大人搞到吃凍土豆

不該給洋大人吃吃凍土豆嗎?

1

回复: 墙内终于有人看懂支国疫苗了

靠他們下令賺那麼多,不分他們一些?

1

回复: 墙内终于有人看懂支国疫苗了

剛開始思考,進度20%

叫皇上作主,不知道整件事就是皇上他們幹的

下一步就是被整死

還是支爆

1

回复: 墙内终于有人看懂支国疫苗了

只看懂疫苗

但不知道這些事就是國家做的

居然還出帖叫國家徹查

不知道疾控中心是政府單位

不知道這些全部勾結在一起的機構如果反擊

小則封帖,大則關你進去

還是無腦蜘蛛,支得一B

1

回复: 在隔壁集美TV似乎有这样一种说法

如果投胎做織女是好事

現在就可以享受了

何必等下輩子??

1

回复: 这些小蜘蛛就是支那美好的将来

長大最好把那些說支那好的小留的家全抄了

如果他們回去就以外國關係抓去批鬥

1

回复: 怎麼割起洋大人來了?這下左逼要怎麼歌頌共產主義,打倒萬惡的資本主義?

他們也出不去,不知道外面價格

花的也是納稅人的錢,不是自掏腰包

所以宰就宰吧

1

回复: 集美们是不是不知道墙是单向的啊 太难绷了

不做廉價勞動工廠你國有何價值?

做出什麼影響世界的東西了??

1

回复: 徐州幸福感最高

織女批這麼容易買,當然幸福啦

1

回复: 枫叶国的韩裔面包店因为发“Happy Korean New Year”,被爱国小留轰炸差评。这下真有大义了

澳洲印度移民多過蜘蛛

所以還是蜘蛛英語太爛的結果

1

回复: 奇怪诶 为啥全世界都歧视我们?

連自己國家什麼情況都不知道的外賓講什麼屁話??

腦殘集美

1

回复: 一看到支那猪说49年入国军就蚌埠住

講得現實一點

二戰死了五十萬青壯年後,美國就變成世界最強國家

現在死的多數都是老人,對很多家庭親情來說是不幸

但對整個美國,反而可能是減少負擔,之後國力更強...

1

回复: 一看到支那猪说49年入国军就蚌埠住

當初拖都把蘇聯拖死了啊

以中共沒膽的程度,只要能持續掌權吸血就好,什麼風險都不敢冒

加上總加速師蠢到天天打擊支那經濟跟國力

還喜歡亂花錢搞一些什麼半導體競賽太空競賽一帶一路之類

再拖死一次都很有可能

1

回复: 美军送温暖

永遠不冷嘍

1

回复: 一看到支那猪说49年入国军就蚌埠住

美國大爺不想把寶貴的人命浪費在蜘蛛身上

很難懂嗎?

1

回复: 按照现在的加速度,中共大概再过几年会翻车?

那也不取決於台灣人啊

主要還是取決於總加速師的速度

1

回复: 支那的小孩子真的抽象

什麼城市高雅中產家庭

你去讀中專還是去當兵試試

1

回复: 支那的小孩子真的抽象

莉卡醤應該今年安全下莊了吧

也許會換成皇上自己的人馬?

1

回复: 支那的小孩子真的抽象

閩南台灣方言

一二年級小孩子最喜歡叫人倒讀「大牛比較懶」......

1

回复: 哎,最近买了点东西觉得指望美帝制裁共匪没啥希望

本來要搬就會等到工廠投入的成本至少回本之後才能搬

像佳能那樣破釜沉舟說搬就搬的很少

然後就碰上疫情支那訂單大增

綏靖登上台

不過我其實是看好總加速師把成本弄高

逼得他們加速搬

三五年有點希望

1

回复: 做了个meme 《民逗大战图纸大作》

當年歐美唐人街跟東南亞很可能有

1

回复: 然而支支并沒投票權

歷史上沒有一國被這樣炸完就投降的

不管是二戰的英國,德國還是日本...

1

回复: 蛆虫的角度真牛逼,这都敢接

帆船吧

這個太扯了

1

回复: 索罗斯预言习近平或无法连任

哪個改開幹部叫得動軍隊?

軍隊高層已經握在習包子手裡了

雖然小丑習包做什麼什麼不行

但宮鬥還是一大天才

1

回复: 感觉越南也挺开放的 国内织女烂裤裆也多但是不可能这样

大健身時廣西某些縣人吃人是常識吧

吃人的還被當英雄寫在地方志裡面

1

回复: 然而支支并沒投票權

瞎炸濫炸的結果,二戰英國跟德國都演給你看了

結果是當地人更加同仇敵愾

沒人敢公開通敵

1

回复: 再在现实魔怔我是傻逼

快潤吧

潤完愛怎麼魔怔怎麼魔怔

1

回复: 然而支支并沒投票權

你真以為巴掌大?

比導彈更不準的解放軍火箭全部拿去打香港島,都不見得可以打爛所有想打的目標

你真以為中共有無限的錢跟火箭彈這樣打台灣?

笑死

1

回复: 感觉越南也挺开放的 国内织女烂裤裆也多但是不可能这样

那你解釋一下中共建長城不讓人翻過去越南的原因?

發展水平不好,發展勢頭比廣西好多了

現在趨勢就是外商撤出支那去越南

1

回复: 然而支支并沒投票權

所謂打不准是精密計算的結果

你呢?一拍腦門張嘴就來??

1

回复: 大家还想知道晴风的什么

把太監區搞成太監區的禍首之一

1

回复: 中国简史

這次聲音比較大?

1

回复: 腊肉图支为己,献忠图支则有天地大义

習大大不是更高明?

老中醫級

獻未生......

1

回复: 今年之内Run不了就自杀

亂定期限

你不怕拿不到護照

或突然又發生甚麼突發事件,走不了嗎?

1

回复: 然而支支并沒投票權

你要不要看看他的參考書籍?

軍事專家寫的

比你講的有根據多了

1

回复: 然而支支并沒投票權

沒有適不適合

就是在嘲諷民意在中國沒什麼效果

1

回复: 然而支支并沒投票權

蜘蛛可以試試聚集上天安門廣場叫老共馬上武統......

看看所謂大陸民意有何效果......

1

回复: 有个问题,但凡习包子指点过的东西有成功过的吗?

莉卡醬等被排擠的少數人除外

這一屆政府從年齡看就是小學程度、無知識無見識的文革餘孽政府

然後各個做官最忙的時候叫人代寫論文,拿個名校博士

1

回复: 難怪商業化強的支都比較差 原來是全心投入反資本

那足球應該拿世界最後一名

就證明支那打擊腐朽萬惡的資本主義世界最成功

1

回复: 有个问题,但凡习包子指点过的东西有成功过的吗?

下面都很多真懂的人,不會搞成這樣

大方向肯定是他給的

現在明顯有一副毛時代理想社會的藍圖

又整天想著不要重蹈蘇聯覆轍

然後就出各種奇葩政策

他找到身邊的智囊都是一些只會吹牛的貨色

這個也怪他自己愛聽這些

什麼中華民族偉大復興 中國已經可以平視世界

1

回复: 受不了了,心脏难受,吃速效救心丸去了。

放心,支那以外沒人鳥他

1

回复: 受不了了,心脏难受,吃速效救心丸去了。

有干成啊,加速干烂支那

1

回复: 就现在的形势,回国呆几个月是不是应该先销号比较安全?

應該買個便宜貨或二手貨帶回去

反正幾個月 湊合著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