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回复: 祝你快乐

祝你快乐……

4

回复: 知道的太多反而太痛苦,唯有坚韧啊

是懒的编了,这操蛋的匪国...

4

回复: RUN喽

一把提走了……哈哈?,

10

回复: RUN喽

哈哈啊?、

1

回复: 蚌埠住了家人们

战螂,是这个“螂”……

2

回复: 精神分裂大战交晶

底层无法释放压力、只能释放到最接近底层的爪牙那里,警民矛盾越来越厉害~

1

回复: 这是家燃的粉丝在看猫中毒吗

有整个事件的经过吗?

2

回复: 哟,这不小能手么

哎呦哎,咋?突然发现才发现自己是个 畜生??说点人话想当人了??

23

回复: 毛泽东转世塔利班建立新人民政权

支那粉蛆:毛爷爷怎么转世投胎到阿富汗塔利班了...

1

回复: 平子挺会享受

哈哈。。。

2

回复: 家人们,抢到个好位子了

也接收了啊、只不过这个作弊政府太混蛋了……

5

回复: 家人们,抢到个好位子了

阿富汗人民逃跑也是阿富汗人民的选择……

2

回复: 这下秦始皇也欠钱了

不交是不是就掘坟……??

1

回复: 微友大骂兔蛆

吸粉赚钱呢,还在等待1000的订阅量呢。。

5

回复: 我早就说了,粤友支倒是挺支,献起来也不含糊

队友呢?“真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6

回复: 马上又要多一个张明宏

我看网络微博,在胡叼盘的下面的评论有说,张医生在上海那边的口碑挺好的,这种坚持医德的医生很少了吧。。。

1

回复: 什么恶灵骑士

应该是酒精,看装着应该是夏天在屋里吃火锅吧,温度高,酒精快速蒸发导致火散开,还是酒精块好一些

26

回复: 支猪的逻辑

我他妈的想把你当成个人,你转身回猪圈去了,还自己关上栅栏。。。。

10

回复: 什么高级反讽

换成某支国恰如其分。。。

34

回复: a world without china

卧槽,我为啥有点感动,难道是他们的人性感动了我?人性中亮光点...

10

回复: 昨晚和女同学吃饭,被支的很下头

你现在回她一句:你他妈还是个人吗?

8

回复: 这下全赢了

哈哈?

4

回复: 火速引流黃暐瀚

看看、看看、说真话啥后果?????

1

回复: 什么狗罕见

千古奇事:蛤蟆会说话!

3

回复: 话说各位对墙内的手游大战什么看法

腾讯游戏的玩家普遍现象:玩着腾讯的游戏,骂着马化腾。。。以前腾讯的一款PC端游戏【逆战】的官网开启了评论区,一大堆都在骂,十条占有七条的样子。。国内的游戏太吸金,一代版本一代王,下一个大版本你买的装备基本都是废的,他们是不敢讨论政治的。。

1

回复: 抽象家族

会是下一个刘翔吗?????

1

回复: “應在南京多殺!”

《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史研究1》作者杨奎松。江西人民出版社。出版于2009年09月

6

回复: “應在南京多殺!”

1951年二月中旬,毛泽东直接电告上海、南京两市委负责人说:“上海是一个六百万人口的大城市,按照上海已捕二万余人仅杀二百余人的情况,我认为一九五一年一年之内至少应当杀掉罪恶大的匪首、惯匪、恶霸、特务及(道)会门头子三千人左右。而在上半年至少要杀掉一千五百人左右。这个数字是否妥当,请你们加以斟酌,南京方面,据2月3日柯庆施同志的电报,已杀七十二人,拟再杀一千五百人,这个数目太少。南京市一个五十万人口的大城市,国民党的首都,应杀的反动分子似不止二千余人“,”南京杀人太少,应在南京多杀“!——毛泽东《对上海南京镇反工作的指示》,1951年2月12日。

12

回复: 分享家乡樱花妹

最近浪友们有点春心荡漾啊、难道到了交配的季节??

1

回复: 粉蛆的脑子是不是有问题的?

那些人还叫嚣着打核弹呢、给日本,给澳大利亚??、给欧洲……

9

回复: 与美国的外交关系已没有进展希望,干吧!阁下.JPG

第一宗罪,暴力,即使按照他们的描述那般,死的人数也不及因为共产主义而死的人数的一个零头吧?自共产主义诞生以来,因为它死难的人数光支那就有1个亿了吧,共产党是最没有资格说别人暴力的,说别人不文明的..。

10

回复: 这下生了

生你马勒戈壁

2

回复: 加拿大吴:你们内斗吧,我爽完先进去了

开始带节奏了吧??有些傻逼开始说民运互掐了、放你娘的狗屁……老袁那是在国内、

2

回复: 小猴抢资源

没有必要拿一帮孩子讽刺吧?大人才有意思……

1

回复: 蜘蛛大脑已烧录正确历史记忆

看了一下,这个实验室并没有研究蝙蝠病毒啊、而且,只有在武汉肺炎出来以后2020年四月才开始研究病毒、根据资料,也就只有中共国的媒体要求调查……?这个锅、不背啊?

1

回复: 一不小心又把一個支畜的玻璃心打得粉碎??支畜?我的支畜?

呵……中国人、呵、中国国产粉蛆……

1

回复: 快乐校园生活之争夺交配权

中国没有妖魔鬼怪、因为都附身到人的身上了、文革的时候特别明显……

1

回复: 这下说出来了

真实心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