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支谈自由(难绷)
不知道什么叫道德和法律,就不要讨论自由,自由:思想自由 不动别瞎比比,在这里粉蛆的脑子里,自由可能就是:自己家的女性会被轮奸...
PrincipleAmbitious24
21-06-19
回复: 感谢兔友,圆梦今生
大学的时候党课是最无聊的,但是是每个学生的“必修课”,而且,上课极为严格,别的必修课你可以打瞌睡,迟到之类的,党课如果这样做的话,可能就没有资格了,我当时身边的同学挺珍惜的
PrincipleAmbitious24
21-06-19
回复: 南京大屠杀杀的都是些反日分子、抗日废青,该杀
和你们这帮杂种对骂好爽,比跟那些共匪养的粉蛆和叼盘对骂爽多了~一样的支那货色、义和团3.0,一样是社会的毒瘤~还好、你们只能在这里瞎逼逼~
PrincipleAmbitious24
21-06-05
回复: 南京大屠杀杀的都是些反日分子、抗日废青,该杀
那你不就是支那的后代?几代都洗不净啊、可怜啊?、连自己的父辈都骂,不孝啊、等你入土见到你老祖宗怎么给你老祖宗交代啊?
PrincipleAmbitious24
21-06-05
回复: 南京大屠杀杀的都是些反日分子、抗日废青,该杀
草泥马的、你是眼瞎吗?马勒戈壁你他妈的才是粉蛆,共匪养的蛆,支那支那喊的时候,看看身上流的有没有支那人的那种尿性、
PrincipleAmbitious24
21-06-05
回复: 南京大屠杀杀的都是些反日分子、抗日废青,该杀
滚你妈嘞个逼吧、南京大屠杀人员名单都不全,你就下结论说“都是”、你他妈的能不能有点常识?不知道的人就这样下结论你和那些粉蛆有啥区别?
PrincipleAmbitious24
21-06-05
回复: 冲國人是要管的~~
在我成长的环境中,从小到大,我们那里发生的一次与政府的对抗是交公粮,从那以后,很少与政府发生冲突了,当然不是他们不找事了,是因为很多小老百姓都兢兢业业的,憨厚,淳朴,不要太过分,一般不会发生什么纠纷,即使发生了纠纷,村里面和他们关系近的,有威望的老人拉闹矛盾的双方坐下来好好调解,低头不见抬头见的,大家都不想闹到见面蹬鼻子上脸的... 是在调解不了,才会考虑村支书之类的... 我属于那种保守自由主义的支持者,认为社会平安需要人自制,至于不自制的就给法律去解决,一味的依靠政府,只会让政府更大的庞大,贪腐会更多,到最后变成了一个庞大的专制机器...小政府,大社会,意见不合正常,毕竟人不是属于机器,当然需要彼此的包容,我觉得民主的进步就是在对不同思想的包容上,包容的前提个人的道德修养... 底薪养廉...
PrincipleAmbitious24
21-06-04
主题: 支国的淘票票打开,发现最近没有欧美大片了,都是一些垃圾片
##最近想着看一些电影来着,打开支国的淘票票,发现都是一些高潮片,这种看着还不如日本的两三人的动作片,有好的平台推荐一下吗?我要看欧美大片乳化...
PrincipleAmbitious24
21-12-13
主题: 哎呀,哎呀...支果然为支啊,一帮白眼狼啊,奴性真够足的...
#视频贴
##哎呀,哎呀...支果然为支啊,一帮白眼狼啊,奴性真够足的...
##哎呀,哎呀...支果然为支啊,一帮白眼狼啊,奴性真够足的...
PrincipleAmbitious24
21-07-0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