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回复: 大家真的要警惕

???

10

回复: 独 裁 学 堂

补习?习补!

1

回复: 绥靖总统拜伯伦

你要是真的把这种经济军事同盟看得多强多伟大,那我也没有办法,的确他们现在很团结,但一到打起来就出卖盟友历史上又不是没有发生过。毕竟事实上他们内部也有自己的利益纠纷

1

回复: 绥靖总统拜伯伦

对亚太的军力部署是为了控制美国在亚洲的资本,使财阀更依赖美国,一旦开战就又是另一回事了。二战时法国号称拥有世界第二陆军,结果怎么样?一个月就被打投降。21世纪的战争更是另外一套打法,生化战信息战间谍战,西方国家根本还没做好应对新式战争的准备,傲慢就是他们现在最大的敌人。

1

回复: 绥靖总统拜伯伦

别说文革前期,整个一共时期支那的仗都没少打,但是当时支那还是个农业国,也没有多少装备,所以大多数情况下都是内耗,对世界造不成多大危害。但现在支那早已今非昔比,整个国家早就完成了总体战的准备,把现在的支那和一共支那视若等同是十分危险的想法。

1

回复: 绥靖总统拜伯伦

那是因为国内局势还没紧张到非打不可的地步,维尼还犯不着拼命,维持现状对赵家人来说还有油水可捞。可悲的西方资本主义以为玩好自己那套政治游戏,互相赠送几个铁疙瘩就能天下太平 。岂不知民众和企业的数据已经被支产软件偷个精光,到时候一开战维尼一口气突开成百上千种雨林病毒,台湾还没等打自己就先崩溃了。武器保护不了阿富汗人,保护不了缅甸人,更保护不了美国人自己。

61

回复: 什麼自相殘殺

就算川普自己去酒店发现有人黑他,抵制也是他个人的行为,他也没有权利把不和他一起抵制的人关进拘留所,再扣个寻衅滋事的帽子
混淆概念也是强国小粉红最爱干的事情

7

回复: 浪人生不生孩子

连?️都开始不生孩子了,还有人会打算生?

0

回复: 绥靖总统拜伯伦

其实就算拜登承诺了保障台湾独立也未必真的敢开战,毕竟现在美国在亚洲的影响力正在急速衰退,也没有武力干涉亚洲政治的意思,最后的结果只能是中国正好顺势补上美国的空缺

7

回复: 白完人行

共产党活摘也就图一乐

6

回复: ?自己手贱点开本sub的塔友的nsfw,吓到我腿都软了

多发点,核老嗨就爱看这些,顺便还能清理一下翻墙穷曲

1

回复: 為甚麼現在h 漫女主的胴體都打過蠟似的 反光閃得我頭暈眼花

找的渠道不对,被支产走量低成本漫画狂暴鸿儒眼球。建议E站关注几个有你适应画风的家乡画师

4

回复: 支那猪在朝鲜战争是怎么做到死20w丘八的

编制二十五步,划线将领开积极进攻模式,然后看戏

2

回复: 我们的目标是逃出这个鸟笼

如果能逃出来那还叫笼了吗

5

回复: 多地新生人口降幅超1成

还不够快!怎么还有几十万的出生?

21

回复: 平指导怎么又推到2035去了?不说马上要去台湾看雪吗?

真要是拿2035当借口赖着不走,手底下强子那群人能绷得住吗

5

回复: 撩邢平试试

老B登不及蔡总统一根几把毛

46

回复: 我发现墙内已经很多招聘公众号已经拿双休当成福利,噱头

是这样的,姓赵的吃饱了没事干,底层撸起袖子加油干

14

回复: 撩邢平试试

羡慕湾友,蔡总统真的魅力亲和力拉满,不像这边的进了家门就直奔锅盖

6

回复: 捞香+织女=天下无敌

人不图纸纸自图

46
3

回复: 什么武松打虎

支人是不是先下完药再打的,不然为什么他一只手就能按住狗,而且狗还一下都不带叫的

8

回复: 看到singles day 才發覺是單身節。現在好像沒人提這個?還是單身的社會寄生蟲不配在中共的天下過節?

在中特资本主义这边,男女关系基本没什么真情实感,都是在合法的嫖。与其给别人买,还得演感情戏,不如给自己多买点东西更实在。

3

回复: 这就是强国特色的对更弱者下手的零元购

看来中国的农村的确式微了,要是搁以前敢这么干头都给你用镰刀砍下来,尸体埋附近山里根本找不到

2

回复: 想请教一下关于东北水箱事件的问题。

没听说过,可能是我只保留了正确的人类集体记忆

1

回复: 今天防疫真运动

C U T T E R

3

回复: 大学形势政策课听的我脑溢血。

狂暴鸿儒浪人大脑

29

回复: 支那人经历了2018的长生假狂犬疫苗后怎么还敢打支那的疫苗?真就始祖巨人清除国名记忆呗?

强大阻国都说这次是真货了,你还想怎么样,更何况不打社区简单上门服务

10

回复: 有没有二次元老嗨说一下这部作品

现在轻改二次元和芝麻YY小说一个套路,普遍不能处

12

回复: 单刷中南海最少需要什么装备与等级

需要夜之城最好的雇佣兵

4

回复: 11月了

什么车库里的火龙

2

回复: 台湾也玩中药了?还有临床数据?跟钟神推的莲花清瘟有什么不一样吗?

经典政治博弈,瞎jb做点什么总比什么都不做强

24

回复: 发散性思维:如果一次事故无人死亡,11人重伤,那么是否可以通过弄死2人,使之从“较大事故”降级为“一般事故”

可以但没必要。反正上报死伤人数可以随意修改,何必费力专门弄死人。你要知道在滞国不是大规模死人的事故连新闻都不会上的,最多有在现场的微信群里提几句。就算死了很多人,媒体也不敢报道真实人数,不然以后就不用在当地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