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盘点蜘蛛母亲的支言支语
你妈嗯攒金币把你送出去,你反倒觉得你妈支,支的到底是谁。要是你家真是那种底层穷曲,你只能上个支国带专,现在的你会爱国爱得批爆
Positive_Ad_9418
21-12-06
回复: 隔壁集美真的变态,我的发言只有一句话“党媛” ,语境中完全没有侮辱,钦点,反串,意味就被ban了
不知平等为何物的蜘蛛是这样的,你想和她平等友好交流她就浑身难受,以为你好欺负;你要是狠狠虐待她她反而感恩戴德
Positive_Ad_9418
21-12-05
回复: 多杀程序员,多舔徐俊平,我们土木人就能当人上人啦
土木人本来就应该是人上人有问题吗,中共的经济完全就是靠房地产撑起来的,但其中做出最多贡献的土木人却连狗都不如。
Positive_Ad_9418
21-11-27
回复: 真的应该期待献忠么?
很多浪人还没意识到献忠不是凭一个或几个人主观意志决定的事,而是支国的发展在客观规律下的必然结果。浪人只不过是在支国这个黑牢房里提前醒过来的一批人罢了,但还是无力改变支人互图的命运。你不献忠,忠便奔你而献。更何况献忠帖看多了,你会知道就算没有腊这样的人去图支支人也会自动互图,与其这样还不如主动的加入图支的历史大潮流,为中国未来的民主做一点微小的贡献。
Positive_Ad_9418
21-11-25
回复: 我实在想不明白,彭帅发微博前为什么不先出国?留在国内是想等什么?至少也要把家人搞出去啊。
像这种国家运动员平常都活在象牙塔里,哪想得到铁拳砸人这么疼
Positive_Ad_9418
21-11-22
回复: 哈哈哈,看了个视频,对比两岸开战街头问别人你怕死吗?种花家一致都不怕死,看着都是些傻逼00后,操你妈这些傻逼真到了战场,看着满地的断肢肠子,估计当场就得大小便失禁
连活着都不怕,为什么要怕死?反正活着也只能996吃重金属住鸽子笼,还不如去和台湾人一换一,而且看着台湾人能做人,享受民主权利,不用被割韭菜就羡慕嫉妒恨,换一个不亏两个血赚
Positive_Ad_9418
21-11-20
回复: 我想看房地产的终极结局
明年中旬就该跌了,维持房价也是中共内部无序化的一种表现,因为提前着陆其实对中共有利,但谁也不想出来背这个锅,所以只能硬挺。但越来越多人断供,迟早有维持房价成本高于房产自由交易成本的那一天,这种拖延只能令后果更严重。
Positive_Ad_9418
21-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