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浪人这辈子最快乐的经历是什么?
以前玩钢四葡萄牙,伊比利亚工人联合起来那条线和敌人差距悬殊,怎么都打不过,当时以为那条线是给联机游戏准备的。经过几年不断的操作技术练习和领悟战术技巧之后,自己拟定了一套新的作战方案,尝试再打了一次,居然真的击败了弗朗哥,那种兴奋感真的是令人久久难忘
Positive_Ad_9418
22-01-12
回复: 真的吗?我有点怕了
别看洋大人现在好像车软,支共真敢让他们赔钱你看最后软的是谁。存的美金上的西方大学,再强也逃不出洋大人的五指山。好消息是现在已经有这个迹象了,瑞士银行简单给储户摸个底,支共乱来之时就是洋大人的收米时刻
Positive_Ad_9418
22-01-06
回复: 老师发的,迪友们看看?
等同于民主不是可口可乐,对于这种情况最好的治愈方法就是铁拳。山西人微博发过这些东西的多了去了,该挨饿不还是饿着。支那猪即使再当鸵鸟,再装疯卖瞎,也免不了最终脖子要挨上一刀的命运
Positive_Ad_9418
22-01-05
回复: 真的吗?我有点怕了
支那猪死活无所谓,要命的是支共无法履行替洋大人管理廉价奴隶的职责。60s支共是完全闭锁因此政治有很强的自主性,现在表面是民族崛起实际完全听命于洋大人,连支共领导的财产和家人都在西方,国内乱搞西方肯定不会坐视不理
Positive_Ad_9418
22-01-05
回复: 真的吗?我有点怕了
支那猪死活无所谓,要命的是支共无法履行替洋大人管理廉价奴隶的职责。60s支共是完全闭锁因此政治有很强的自主性,现在表面是
Positive_Ad_9418
22-01-05
回复: 不以讽刺为前提的盼腊归,不是复读两句屠支就能掩盖你腊友衣逼恶臭不堪的事实的
第一天来支那?事实就是支那人只配被图,在献忠社会,尝试和蜘蛛保持平等的结果就是化为蜘蛛的养料
Positive_Ad_9418
22-01-04
回复: 开女号钓渴批狗,渴批狗真可怜?
有一说一,支那人对于批的执念真的特别强大,批成为了支那人活着的全部意义。只要不加以限制,支那人一定要生到K值才肯罢休,之后再大吃饱淘汰一批,之后再接着生,循环往复无穷尽也。
Positive_Ad_9418
22-01-04
回复: 北方支能不能滚出上海啊 人在上海总是防备心理小一点 以为学生就不会太坏 没想到遇到北方来的专科生 建议北方支滚出上海
不可能的,享受了低价的劳动力就得承受相应代价,就好比习近平突开化粪池,喷到脸上的粪就没法再吸回去了。
Positive_Ad_9418
21-12-18
回复: “在中国,任何超脱飞扬的思想都会砰然坠地——现实的引力实在是太沉重了。”
这是想死给谁看?支猪都死到临头了还不忘把自己忠君爱国的衣逼思想表达出来,以为自己是个屈原,殊不知最活该的就是他自己
Positive_Ad_9418
21-12-15
回复: 难绷,粉蛆还真是那么想的
你以为这是它自己想的,实际这只是支人在机械的复读灌肠者网罢了。毕竟支人的大脑皮层接近绝对光滑,你真的不能奢望让它理解什么是公平自由。
Positive_Ad_9418
21-12-12
回复: 【纪录】冲浪TV订阅人数达到4万,从3万人到4万人历时2个月
还得多亏了地球宇宙,本来就是支人感兴趣的话题,墙内还没法讨论,最后全都引流到红迪来了
Positive_Ad_9418
21-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