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

回复: 小粉紅在英國612港人集會上播放:起來!不願做韭菜的人們

大陆?️滚回伟大祖国去啊!港人集会也上去政治露阴,关你柒鸠撚事

1

回复: 典中典之敬语送妈

孩子喊自己母亲

母亲在孩子面前称呼自己

丈夫站在孩子的立场上对妻子的称呼

父亲跟孩子说话时用来指代孩子的母亲

第三者跟孩子说话时用来指代孩子的母亲

对年长女性亲切的称呼

除第一条和第二条,其余的其实都是代入孩子的视角,用年幼的小孩子也能听懂的称呼去指代他/她的妈妈,体现对孩子的善意,拉进跟孩子之间的距离。

1

回复: 习近平 : 高福利养了一批“懒人” 中国不搞这一套

那每天嗯造特供在瀛台观美景睡大觉而冬奥会致辞只能念排比句的小学博士是福利养出来的懒狗吗?

1

回复: 换人咯

A

1

回复: 换人咯

R

1

回复: Mu5735家属带走一罐现场泥土

梧州的山土就这个样子,黏糊糊臭烘烘的还没什么肥力。

穷山恶水的,用当地人的话说就是二十八线城市

1

回复: 支多玛地狱我操你妈!

在支多玛炼狱完成小试屠支刀(图纸3人)试炼,将有三成几率重开北欧哦,保底新加坡、马来西亚等东南亚国家

1

回复: 今天体验了一把女生的手抓着我的几把撸管的感觉

已经试过手コキ和フェラ,可惜那天晚上我太累,不然我想让女朋友给我足的,枉她还特地带了一条黑丝过来。

1

回复: 打飛機一分鐘就射了

不是挺正常?我打飞机两分钟完事,女朋友给我手我能挺10分钟,而且当时她一直担心是不是自己不会弄,怕打击她的自信我完全没有下意识去忍射。总之,找个对象吧,能让你对自己的性功能改观。

1

回复: 日本人的英语日常

ウォッチングポルノ

1

回复: 簡單造碗臘味飯

卖相喜人

1

回复: 等到献忠时我至少要备齐图中的哪几把刀?

カーーー!血がたぎってきた、いくぞ、シナ人!

1

回复: 等到献忠时我至少要备齐图中的哪几把刀?

支人均蟲憑き普通的打刀杀不死是吧?

1

回复: 快崩溃了,真的好难受,好难受,只能靠自残维持理智

我现在已经不想跟任何学校里的人往来,只想寒假能够把驾照考到然后去餐馆打工赚钱,下班回家喝洋酒永飞机杯撸大炮,有空就去跟朋友出门打打台球、麻将啥的

人啊还是得活得逍遥自在些

1

回复: 老骗子终于挂了?

猪飼種(いかい たね)

猪饲、犬饲这类姓氏就是古时以养猪、养狗为职业的人给自己造的,然后因为日语是SOV(主宾谓)语序,犬を飼う、猪を飼う、鳥を飼う 省略助词和送假名就形成了“动物+饲”的姓氏模式。

1

回复: 在东京考N2,刚考完笔试,马上考听力,有没有视奸的支蛆来揍我?

我也刚考完N1,笔试的往年重复题目有点多。听力第一第二大题真的难,听得我胃胀气都犯了

3

回复: 新图的献忠娘~祝大家人人都有忠可献

快来砍下我的头颅!

7

回复: 简单过个中式感恩节

太行啦,以后过感恩节就造烧鸭烧鹅纪念公子

3

回复: 归国人员在西安隔离的晚餐

刚好够十年大健身是吧?

1

回复: “我们的习主席实在是太伟大了!”

维尼没有?⑧只能戴ペニバン让白女嗦,暗示徐俊平是太监

28

回复: 呼叫荷兰人

一群怂比,载水果生猪肉的车翻了敢上去捡,武装押运的钞票就开始怕死了?实打实的腊币哈

1

回复: 看看哪个省份饮食最支

我作为本地人生活上的主观感受吧,描述得不是很准确(晶哥饶了我)

6

回复: 看看哪个省份饮食最支

两广?吃肉也是下水和海鲜多吧,严格规定肉类的话应该是猪肉和禽肉摄入最多,牛羊肉相对少吃

2

回复: 我一点呢,我一点去哪了,啊啊啊我跟你没完

牛腩河粉,一眼砍东尼亚?,标记了

3

回复: 来个港老嗨指导一下97前的香港电影都有些什么遗珠

饺子,讽刺计划生育的。陈果导演拍的电影看完总能引发我的思考。

是不是97前就记不清了。

50

回复: 大获全胜!

多来一点这些判例,支多玛就该上演惨剧和不公,多多益善!!

14

回复: 美好的世界

估计是个广猴默混血00后,笑嘻了

2

回复: 赶快跑,不然赶不上火车了

ちぃたんかわいい!!!

8

回复: 支那制造

支! 那! 制! 造! 还要再大声点?给个扩音器我

19

回复: 牛牛要爆炸了!

是找了母猪来配音吗?本音好像随时就要爆出来一样,听得我直接萎了

1

回复: 我泱泱中国,是北方人的中国,绝非南方人的天下

是是是,我们砍东尼亚的猴子早就受不了贵支了,快把我们割出十又国好吗?

12

回复: 许个愿,希望供暖季东北缺煤冻死几百万人噗噗熊下台

是谁他妈不嫌脏伸爪进来掏臭蛆啊?融不了就把你那只?️爪拿出去

10

回复: 转自网友,地铁车厢里打架。。。怎么这么大火气

男女无论谁有怨气互相输出图纸根本没任何问题,这些烂俗风气早该破破了

2

回复: 有无狗老嗨 这个怎么弄啊

你是诶亩吗?

7

回复: 狮子交配

一眼广东?,笑嘻了

1

回复: 喷射战士 辱华

300小时路过,还是玩得太少了

17

回复: 本大学鼠上完思政课是听麻了,这老师讲了大半节自己在国外如何游历,见多识广,欧美不少国家都走遍了,还说自己每年都要出国,我初步鉴定为能处,就象征性听了一下,结果最后蹦出一句,美国就是万恶的资本,只有坚信马克思主义,坚信支国共产党才能走正确的路,还要求每个人都要发表爱国演讲,不要搞对立,属实是玩明白了。

理中客一下,现在大学教室都基本会装摄像头和录音器吧,还有可能会被学生告发心术不正屁股歪什么的。

思政课别听就行,实在挪不开耳朵就带个降噪耳机听英文广播,嗯看课外书,反正随便做点其他的事情。你老师也是混明白了,知道自己几斤几两,一辈子也就吃教育这碗饭,能怎么办呢?

9

回复: 快进到1984电幕

关我p事,司马滕汛好好说话行不行

6

回复: 想养小动物

蜘蛛

23

回复: 行 年少轻狂

「UP主已关闭评论区」,太典了这个

5

回复: 我是肥蛆吗,身高175,体重80kg

牛子还挺大,给我嗦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