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回复: 反共的华人就一定要支持LGBT吗?

你这支味溢出了都

6

回复: 这下真麻了

日文的趋势属于是垃圾信息的源头了,可信度和大纪元属于一个层次

7

回复: 境外势力他又lei了

坚决向西方“司法独立”等错误思想亮剑!

19

回复: 最近返支的蝙蝠人注意

入境现在还会查手机?细说。我这手机属于一查就进去。

10

回复: 责任全在神蛆

怀疑是勇哥小号

11

回复: 微信私聊会不会被晶哥查啊

对,我也有老师这样,课堂上高强度辱宝,被举报了啥事没有,还好言劝举报他的蜘蛛别干这种事,头上三尺有神明什么的。

21

回复: 我皇軍解放支那也是國內事物

五河琴里可真是个臭傻逼

2

回复: 作画好的话剧情有没有硬伤好像不太重要

作画在线的话剧情说得过去也就还行

7

回复: 这国的学校就是集中营吧?

支国的高中就这样,习以为常

1

回复: 大纪元信息来源可靠吗

大纪元还不如环球,是真的在编新闻。

3

回复: 在监狱内死亡的更无从得知。

翔子不要命拉

33

回复: 绷不住了,什么战争之王

支那现在就缺这样的人才,必须大力支持!

2

回复: B站简直就是个大粪坑 关于外国都是水深火热 各种嘲讽 关于支国都是赢

b站这环境,控评这一块玩的太熟练,懂的不想说,只有不懂的能说。

4

回复: 我也支持长安网!坚决打倒减速势力!

好起来了,速速加速

10

回复: 不愧是爹国

俄罗斯这一块和中国五五开,不愧是父子之国

1

回复: 引流狗都差不多得了

复活了?

20

回复: 这下给境外势力送子弹了

好日子还在后头呢

1

回复: 请教浪友如何精神脱支

人在墙内精神脱脂是吧,精神胜利✌

1

回复: 这下有__了

嘿,咱百京人就是爷

4

回复: 摆的是什么?说说嘛

曹哲这人还没被闭嘴是不是上面有关系啊

4

回复: 千万不要移民

这个傻逼平均智商高达106的零头

1

回复: 发点家乡纸片熟女

舰c这游戏我真是放不下,从15年开始陆陆续续退坑回坑,一直放不下。

1

回复: 盖世太保 克格勃 史塔西 秘密警察之后 解锁新品种 “马赛克晶”

孝顺要自下而上,让人民崇拜自己的?,那么这个政府就万世一系,太高了。

3

回复: 这老话说的好,__________

无知无畏,底层的狂欢

1

回复: 最近在自学日语,发现日语的时间体系真的好乱

这玩意嗯背就行,一开始很痛苦,熟了之后看到就会读了

1

回复: 导致不同政治倾向与大脑结构之间有什么关联性?

其实主要和个人经历家庭条件有关。和国家宣传力度也有关。

1

回复: 明年四月run去jp!!!

难度还是有的

1

回复: 明年四月run去jp!!!

想留在家乡最重要的就是学位证,因为凭这个你就有相对体面的工作也方便弄签证。因为jp不是传统移民国家,国籍获取时间比较长,具体就是走归化申请,不过周期很长。

1

回复: 明年四月run去jp!!!

读完书留不留下不就看自己怎么选了吗?我应该会留在jp,毕竟拿了学位证在jp找工作也方便

1

回复: 明年四月run去jp!!!

我感觉我爸妈倒是挺喜欢待在国内的,可能他们工资挺高吧,等他们退休了说不定能行

1

回复: 明年四月run去jp!!!

考大学院拿的就是修士文凭啊。

1
1

回复: 支那国贵物父母大发支性!老板和晶哥都看麻了

这?当的也太失败了,估计生活中也是个自己永远都对的货色

1

回复: 让我也帮你yc试试

哈人

1

主题: 明年四月run去jp!!!

留在国内最后一年就当是体验生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