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回复: 家人们,今天n2出分,我笑嘻了

简单查了下,我也过咯,美滋滋

1

回复: 未闻花名10周年了?????????????

这片其实感觉一般

1

回复: 哟,这不小能手么

速速回到心爱的祖国

2

回复: Irl一大乐事就是看YingAu拷打小粉红。

早关注yingau了,节目效果拉满

1

回复: 快进到齐奥塞斯库高清重制版

好大学b事确实会少很多

29

回复: 新的铁拳现世报来了

哈哈,好死

5

回复: 浪友不理我了。该怎么办?挺喜欢她的。

这下上红迪满足自己的下半身了

9

回复: 自刀战服后,终于有杀手皇后第一炸弹了

南方人义士就是多,认识的反贼不少都是广东人

31

回复: 论瓶畜究竟是有多支。以前觉得lex已经很支了,范式只是个很会自阉的阉人,但瓶畜让我见识到可谓支王之王。

这个b美国读的高中结果大学也没念成就滚回中国了,这脑子得是有多烂啊

19

回复: 8964

估计偷油管的湾友视频

2

回复: 在看b站的人罵共青團運營的時候看到這個,差點沒笑死

洛琪希,反贼还是二友行。铁拳别砸二次元了,要砸就砸我吧?

1

回复: 人肉电池周末能不能不要玩电子游戏了?

大力支持,反正我能玩到

1

回复: #支产二刺螈死?了

我这个二老嗨早对支产二刺猿恨之入骨了

1

回复: 所以我才比较喜欢冲浪TV

白皮视奸浪人们是吧?虽远必诛

1

回复: 路人女主我劝你多看

我有多喜欢英梨梨我就有多痛恨支那蛆

5

回复: 中国河南人,简称支中支

bbc虽然也带节奏,但比起贵国还是要强不少的

10

回复: 靠恁妈咧,都是俺捡滴

这下捞翔和嗨大爷同源说了

4

回复: 动漫姓党,你们说吼不吼啊

侮辱二次元,我杀党妈

2

回复: 一切都是刚刚开始!

早该学学了

5

回复: 早该教训教训了!

刚开始转钢4还很不适应,现在钢4感觉香多了

17

回复: 真的,墙内的能跑赶紧跑吧,普通人的腾挪空间真的越来越小了

中产确实不想跑,但中产的后代想跑?

26

回复: 蛆又开始狂欢了,缅怀鹰派大佬。

嗯编,蜘蛛在盘丝洞里又高潮地喷射蜘蛛丝了

12

回复: 半夜的好消息:幼女战记要出第二部了,先导预告和主艺图已经发布了

这个是真能处!绝不容许共产主义者猖狂跋扈!

1

回复: 嗨呀 这不

维子别笑了,再笑暴露身份了

17

回复: 你猜最后谁会被“寻衅滋事”拘留?

支那有这样一句话,刑不上洋大人

8

回复: 哈人 兵哥哥饶了我吧

我擦,快得我有点不敢说话

11

回复: 湾友绷不住了

李毅属于是相声大师了

1

回复: 初中看的寒蝉,没想到还能出新篇,真是好作品

我也初中看的,当时入宅不深,所以很震撼

0

回复: 福利?

白人真处不来

13

回复: 这下本升专了

明主社会主义,没什么毛病啊。

12

回复: 大家好,我是一个大学生,来这里是想和大家交换一下想法。

我不关心键政,我也不想键政,我也不想让中国变得更好,我只是想ccp死

23

回复: 欠图了

宿迁穷b!

37

回复: 快进到踢碎三根肋骨

一般成绩好的不用这种头像的。
一般用这种头像的都是一天天假装学习,搞得自己貌似很努力感动自己的废物。

1

回复: 怒斥烧东西

我就是从小吃这种铁拳,很容易就成了反贼,笑嘻了

25

回复: 内卷的是支那,不是东亚,家乡高中生每天四点钟放学!

韩国也挺卷,不知道和支那比如何,家乡其实不卷

20

回复: 有无懂哥说说那些高人气国漫能不能处

垃圾,就墙内那审核制度,就注定了只有垃圾才能被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