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无法做到和支那猪生活在同一片土地下,还是早点跑路比较好

多是大脑升级壬,以为讲点敏感的没底线的东西就在键政了,实际上只是梗小鬼贱症瘾犯了而已。墙内真敏感的事情,什么水晶之夜,大清洗,毒气征粮,三年大吃饱十年大健身,三反五反,8964,AB团,南泥湾,能说吗?对这种自以为自己懂了的大脑升级壬只用笑笑就够了,毕竟人和人智力上总是有差距的。

1

回复: 牛腾宇妈妈发推文说有人在屋顶放干扰,然后有外交人员发短信威胁删除

所以只有低能防区太监才会对共匪有幻想,这就是一个封建落后国家,几千年都没变过。

1

回复: 天火降临沙东

乌合麒麟:天启四骑士怎么跑这来了?

16

回复: 知乎兔友破防滿臉噴糞

经典场景回顾

兔友:有种来骂老子,扣字X1000000000

答主:扣字扣字,回车键

知乎:您无法发送此消息给对方(已被拉黑)

兔友:你怎么不敢说话呢?

1

回复: 义士的牺牲换来了其他人的统战价值

村长这是良心发现了吗?

1

回复: 每天看网蛆互撕属实让你感觉中文网络没什么救了

笑嘻了,舔狗没底线是真,没想到傻逼也是真。

硬捧丁真本质上是西部经济建设无力的一种表象。这傻逼自己还提什么边远山区读不起书,既然知道,那么就建设啊?捧个丁真算什么呢?

实际上别人心里门清,这种每年花十亿,自己收入才1个亿,债都还不起只能依靠转移支付的地方,能建设个寄吧啊,所以只能饮鸠止渴,嗯捧一个网红,还扯什么带动当地经济,我带你妈卖批啊,九个亿拿头带啊?而且这不是一两年的事情好吧,2011年的时候就是这个德行了,脑子正常的人都知道了,这种地方就没有发展经济的前途。

丁真?棋子而已。至于舔狗和做题家,那则是一群傻狗了。

19

回复: 谁敢租啊

我本以为浪人瞎骂已经是比较没底线,不带脑子的玩网方法了,现在一看......我实在高估了一些大脑升级人的智力水平。如果说浪人是故意放空大脑玩出荒谬感,那这些人就像是不会读空气的人,硬闯入一个小团体之中,还试图用自己理解范围内的那点可怜东西,去解释自己不理解的事物。

很难绷得住,我只能这么说。一个陷入内省错觉和现成偏误的人,确实不如瞎骂的浪人。毕竟瞎骂的浪人是绝不会把自己的瞎骂当一回事的。只有这样一个独特的人,才会试图把浪人的瞎骂作为建立自身优越感的现成例子。

19

回复: 加速喜讯:Fgo把中国人物名字全换成代码了,抽象

哈哈,那这五河琴里都不用浪人帮他加速了,这么一搞估摸着业内一圈都要恨死他了。

简单败个人品。还想要恰饭商作?滚!

当然这比本来就是商作出不了头才搞叼盘的,现在算是只能一条路走到黑了,求仁得仁。

2

回复: ?️人是真的能偷梗,然后自己说自己转神神了,其实还是?️

疑似有点高估他们了,要是真引流这红迪早就爆炸了,哪里还会只有2万多人呢。就是一群屁都不懂的跟风狗,在发泄他们那无处释放的精力的同时,展现出了他们那令人惊叹的智力水平。

1

回复: 定律之外国人三大必经之历

夹带私货是最支的一个词,这群人在墙内享受惯了定义的权力,现在别人重新定义一下就接受不能了。什么叫私货,支人自己定义吗?那这一个定义又算不算私货呢?

还有到底洗脑到什么程度,才会认为做游戏不能碰政治的,碰了就定义别人政治露阴癖。配合墙内动不动就宣布他人破防一看,真是阿Q精神大国。一个个都把自己的话当成真理了。

我看别人不但游戏要碰,所有的娱乐都要多碰碰,免得被这些弱智天天去偷吃。

11

回复: 中共如此腐败的原因是什么?我老家的,没有一个不贪。不贪你就不合群,排挤。

不贪没钱,没钱升不了官。为什么巨贪那么多,就是因为这是一个体系,一层一层的供养,小官给中官送礼,中官再给大官送礼。雁过拔毛。对很多当官的来说,只要能升官,钱多不多不重要,只是升官就必须要钱,最后没办法只能贪,再一想反正都贪了,那不如多贪点。

我记得有个清华毕业的做到县委书记却直接不干了。我估摸也是这个原因,别人是有事业追求的,要钱去私企不是大把,还不用担惊受怕。既然不贪升不了官,自己又不想贪,那何苦继续领着几千块的基本工资。

13

回复: 沙东村逼在异国他乡的无力感,你们北上广天龙人能懂吗?

绷,D皇都没理解别人意思。南方早年偷渡多,在国外往往有亲戚可以照应。山东村逼过去大概率举目无亲,说不定连个捞翔都碰不见。

8

回复: 狂,典中典中典

中世纪天主教也禁止信徒跳舞,唱歌则不能唱那些民俗歌、原始信仰的歌,只准唱诗班唱圣歌。理由也是所谓的文化入侵,思想小资化。当然,他们说法古老一点,叫做异端信仰和魔鬼腐化、淫欲放纵(什么靡靡之音,低级趣味。

封建社会真是全都一个吊样。

1

回复: 真实性有多少

什么小学生PPT文案,看到这种五颜六色各种图案的,我直接生理性不适。

3

回复: 这位义愤填膺的小蜘蛛难道不知道战地早就乳华了吗?

这下不辩证了,什么特色双重思想。

还有私货这词也挺反智的,自己不思考就指着对照圣经来辩异端邪说。

1

回复: 麻了,身边一个富二代同事一两年前还是成天触摸还纪念六四的。后来他去美国进修了,在NJ路上给人持枪抢劫,被抢了后直接180度大反转歌颂共产党,朋友圈疯狂输出百年庆典。几周前还连滚带爬的买了上万的机票飞回中国就待一个月不到现在又要赶着回去了。这个时代太疯狂

确实麻了,这么多年小黄人还是这个德行,总指望有个强大的势力替他们撑腰,恐怕接下来几十年也还是尼哥的首要抢劫目标了。

我就想啊,印度裔和黑人和墨西哥裔,背后的祖国不更加是一坨屎,为什么人就没有那么容易被作为抢劫首要目标呢?我说的不是歧视问题,而是为什么小黄人就给人好欺负的印象呢?不要说什么外貌和体格问题,外貌早已经是外因了,而体格问题,我也没见墨西哥裔高大到哪里去,西班牙和意大利的白人,也就和国人平均高一点。

想来想去还是胡适说的对,就是太贪那个不用流血的面包,最后不但面包没有自由也没有。

不过,这个富二代跑回去至少面包还是有的,确实也没必要出国,在墙内作人上人死命压榨底层不好吗。我估计是自由享受惯了,回国后既不能玩枪,又要翻墙上油管,适应不了吧。

1

回复: 烧纸都没烧过这么多钱

巡查?收米!

1

回复: 上帝之鹰:多关注人家一点嘛

墙内早就懒得说话了,一群人低智就算了,还喜欢撒谎嗯编。其实我多少能理解这群人为什么这么爱编,无非就是墙内互害的太厉害,即使是在互联网上也一样,只要稍露一点怯,马上就会有人来踏上一万只脚。例如在墙内,明明在吵一个游戏相关的问题是否正确,这群互害人却都能脱离主题,跑去拿学历拉大旗。说自己211,那985马上来踩一脚,说自己是一本,那211就来踩一脚。

简直是永无止境的互害。

反正这种迫不及待的上去踩别人的心态,我是实在搞不懂。

9

回复: 穷蛆们,用料不双标你们支那蛆吃得起吗?

现在一天要多少个两分钟仇恨啊?

19

回复: 支畜经典底层歧视底层

请听题,以下名言出自哪个群体。

题目:你全家都是下贱的工人。()

A.神狙

B.浪狙

C.狗罕见

D.二鬼子

E.毛左

正确答案:ABCD

6

回复: 支那智慧

浪友也紧跟潮流是吧?什么新生代农民工。

18

回复: 这就是IRL高华和狱友,我估摸着这群人三年不写一次汉字,搁这嗯点评写得不错。

假意改信,遇包则悔,王晶和狱友都露出尾巴来了。

6
2

回复: 這個B遊戲怎麼天天出來炒作討錢阿。

绷,完全变成笨重的魂类游戏了,和最开始的预告没有一点点像。

5

回复: 这时候能提现爆表的武力值了

这肚腩难绷,什么活都交给临时工做了是吧?

6

回复: 精神分裂大战交晶

张献忠时代做警察的风险太高了。

1

回复: 阿富汗副總統反攻!傳政府軍奪回1省會 雙方在峽谷爆激戰

古代造反的套路,把起义沿途的所有农民的粮食房子全部烧光抢光。没吃的了,农民就必须得跟着造反大军走,不然就饿死在原地。就这么着,队伍就越来越壮大了。塔利班我估摸着还要加个抢女人,你跟我一起,就不动你妻女,不跟那就别怪我们不客气了。

太平天国造反


临行营之时,凡是拜过上帝之人,房屋俱要放火烧之。家寒无食之故,而随他也。乡下之人,不知远路,行百十里外,不悉回头,家加后又有追兵,而何不畏?


要不这么做,占领地虽越来越多,核心队伍却越打越少,最后的结局就是人死完了空有地。想想看,农民如果在新占领军治下继续安居乐业,怎么会愿意冒死加入造反大军呢。

所以毛大佐才说存地失人,人地皆失,他对支性的理解远超我们浪人。

36

回复: 笑嘻了,加速?

这下真有点催人跑的意思了,再不跑都给你们加速完了,全都开始排华了。

1

回复: 你们这些西方记者啊 来塔国老是想搞个大新闻


我们没有强迫任何人,我们只是告知女性要穿蒙面罩袍或者头巾。


绷。

27

回复: 不加BUFF都不敢說話

难绷,纳粹执政期间,德国人基本家家户户都有《我的奋斗》这本书,他们并不读它,只是因为觉得有这本书会安全一点。

什么红宝书。这下太阳底下没有新鲜事了,这下读史可以明智了。啊?我一直都是嗯读真理部出版的作品的啊。

24

回复: 阿富汗已由塔利班控制,让人真的不禁感叹,一个民族的悲剧是否不应该把责任推卸给某位领导者

没有哪一个国家的人民不是他们的政府的性质使他们成为什么样的人,他们就成为什么样的人的。

——卢梭

2

回复: 这么正确的废话全人类都懂,用你来再说一遍。支那人特有的瞎指点,这味道让人犯吐。

既然没关系,为什么一群人相信入关就能改善自己的境遇呢?什么双重思想。有这个功夫滚去教育墙内天天被法西斯宣传洗脑的人,行不?在墙外想要教育谁啊,简直可笑。

顺便,这段话实在过于反智了,还好意思抬出物理这种科学。

维根斯坦说,语言的界限就是世界的界限。放弃语言交流的人,完全自我阉割的人,还有什么必要谈认识世界的科学啊?庸俗就庸俗吧,还扯上什么物理,这是否有点......

我见过恨自然语言表达不精确的人,从没见过恨自己说话太多的,什么真自恨人。

11

回复: 坚子究竟啥眼神啊?

什么奴性基因,什么条件反射。墙内都这样了还角色扮演毛左呢,怕不是见到现代地主们立刻就给跪下了。

1

回复: 减负?支那内卷地狱永世轮回!

为了不阶级跌落,家里是知识分子的中产,99%会亲自上阵给自己孩子补课,尤其是那些不用996的体制内,或者有全职半全职妈妈的高薪资家庭(典型就是女方是老师,男方是计算机专业这类)。

不改变劳工待遇,什么取消补习班都是搞笑的。说到底赵家人是一点骨头都不愿意分给底下的狗,哪怕明知道生育率是大问题,就嗯幻想人口红利熬一熬就能产业升级了。

3

回复: 自刀战服后,终于有杀手皇后第一炸弹了

和塔利班交好,是为了学习塔利班路边炸弹的先进经验是吧?难绷。

21

回复: 戌神沁音和猫又小粥和一个狗汉奸三排

节目效果好的批爆。让我想起之前某个VTB玩APEX结果队友是卖挂的,还用炸麦电流音重复播报买挂加QQ群,也是节目效果好的批爆。

21

回复: 恶臭支那潜规则

绷,什么主机游戏在中国的历史。简单禁个主机,解开后就算让去玩主机,也只嗯玩手游和垃圾网游了。

3

回复: 马上又要多一个张明宏

已经像管轶一样被黑成懦夫和逃兵了。

4

回复: 你扪心自问,现在中国,不补课行吗?

你行,过于有节目效果了。

12

回复: 八評美利堅

难绷,居然是真的新闻。

12

回复: 您好

难绷,为什么这么多粉蛆连标点符号都不会用,而且还都喜欢用表情做句号。是离开表情不会打字了吗?

29

回复: 神友太可怜了 哎

难绷,除了部分有贱症瘾的人还在墙内冲浪,大部分浪人不早就在红迪了。谁几把在乎那群抗畜伪装的神友啊。

10

回复: 补课是吧?抓你典型!

绷,知识分子是吧?颐指气使的教师爷是吧?

抓!

5

回复: (出师未捷身先支)国产3A大作《黑神话悟空》策划离职的真正原因是被主创认为不能胜任复杂设计内容的工作

绷,这游戏当初吸引我的灵魂本来就是忍龙式的灵活,加魂风格的厚重,最后再加中国风的高画质。后来我去搜的时候果然给我发现策划是忍龙老玩家(主要是那个法术施放方式实在太忍龙了),还想着总算能有个战斗过的去的国产单机。

现在一看,这团队估计一些国产游戏做多的老害和根本不玩3A的人不少,不然什么坦克大战的移动模式也能说的出来?

2

回复: 很喜欢影帝当年的一句话。

别尬黑,我只能说别尬黑。

你雍正二千字最多是凡人水平,顶的上超人水平的两百斤十里山路不换肩的一根批毛吗?

别尬黑,我只能说别尬黑。

1

回复: 很喜欢影帝当年的一句话。


没有政治体制改革的成功,经济体制改革不可能进行到底。已经取得的成果,还有可能得而复失。社会上新产生的问题,也不能从根本上得到解决。文化大革命这样历史的悲剧,还有可能重新发生。


不知道现在的他,看着各种加速政策,心里是什么想法。
这应该算是影帝在最后一年,说的真心话了。不得不说,技术官僚就是比二代们强,讲话一针见血,不像某位不能脱稿就算了,还能强行创造各种梗。
也不是说学历崇拜,只是几千年那么多皇帝,有几个是天才啊,有几个是天生的皇帝啊?怎么能这么肯定自己是天才捏。现在一想,怪不得动不动就千年大计,合着是把自己当成千古一帝了。

1

回复: 在那種瘋狂國度,保持仇恨是唯一維繫人性和理智的方法

美丽新世界中的野人,用鞭笞自己的方式来缓解那种无法理解他人,无法得知答案的痛苦。

浪人被太监,也就是所谓的文明人,评价为自恨和图纸大佐,某种程度上就如同美丽新世界中的野人。

人们认为野人是个疯子,不停的对着镜头鞭笞着自己,口中诉说着一些他们无法理解的疯狂话语,即使那些话语是摘自莎士比亚,摘自奥德赛这些巨著的。野人无法理解为什么那些所谓的文明人,能那么轻而易举的接受这虚假的美丽新世界,能毫无得知毫无反抗并且享受于此。

那种无法理解,无法融入,让保护区出身的野人陷入无尽的痛苦之中。

不得不说最后这一章,赫胥黎写得实在太好了。

其实读我们的时候,我就想过,如果所谓的幸福一开始就被定义了,那么人们还能想象出什么叫做幸福吗?有一种说法,人们无法想象出自己所不知道的事情。书中虽然是乐观的结局,用数字的无限解释了希望的存在,但这希望毕竟只是文学作品的东西,就像是1984中喊的无产者必将胜利的口号一样,即使多了一些科幻之美,也依旧如此。